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一八零八 你醒醒吧(四更)

一八零八 你醒醒吧(四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八零八你醒醒吧

    “叶空!你去死!”黄雨瑶真的要疯了。这个叶空真是太可恨了,每一句话都是那么毒,每一句话都让黄雨瑶发疯。

    确实,黄雨瑶在天神训练营就是压箱底的存在。每期天神训练营争夺神格,最后的结果都是黄雨瑶最后一名,导致天神训练营不知多少人离开,只有她永远的在那,成为永远的笑话!

    “就算我是天神训练营压箱底!也轮不到你来笑话我!”黄雨瑶一张雪白的脸上浮起愤怒的红晕,双目中喷吐着火光!

    目中的熊熊怒火,恨不得把对面的叶空烧死!

    “喂,巴特大叔,这可是你的地盘,难道,你就任由这疯女人在这里肆意妄为?”叶空回头对着窗口喊道。

    却没想到,巴特看见黄雨瑶来了以后,竟然一直都呆呆看着,流口水。现在听叶空这句话,才清醒过来道:“女娃娃,你不要在这里闹事,我还有事,我们在交换物品……”

    叶空听巴特这口气,心里叹道,“得,这巴特就是见到漂亮女人就腿软的货!别指望他了!”

    果然,黄雨瑶怒道:“巴特,你别管!这是我和这小子的事,今天有我无他,你和你的傀儡都呆在旁边看着。”

    巴特又道:“不是啊,女娃娃,我不管不太好……”

    听着他软绵绵的话,叶空叹道:“巴特,你啊,你真是个窝囊废。”

    巴特还想解释道:“不是,我真是没办法。那女娃娃实力也很不错,我真是没办法,你看这里是禁空的地方,可是她还是能站在玉如意上飞起来,就算我想打,也打不到她……”

    叶空不想跟巴特这个窝囊废多说,走到天机桥一头站定,一抹储物戒,抽出天道之刃,道:“黄雨瑶,你不仁我不义,没什么好说的,来吧!”

    黄雨瑶哈哈大笑道:“挑战我,你没那么本事,束手就擒吧!”

    黄雨瑶根本不屑和叶空战斗,她随便一挥手,便放出一道无形的力量。感悟了法则以后,对这个世界上的各种力量都有了更深更彻底的明悟,而她放出的这道无形力量,就是借用法则产生的力量,非常强大!

    “法则之力。”呆呆傻傻的力王却是第一时间感觉到这股隐形力量的袭来,他立即挡在叶空身前,大吼道:“你们这些坏人,不要杀我们鸟!我绝不允许你抓我的鸟兄弟,你给我滚!”

    力王吼完,单手出拳,全力一击!

    轰!

    这一拳,竟然准准地击打在黄婆婆法则之力上!巨大的力量碰撞产生发出刺耳的啸声,而在这个封闭的空间,回音也在隆隆的扩散。

    黄雨瑶没想到自己的偷袭被力王破坏,她心中大怒,对力王道:“喂,没脑子,你真是没脑子,难道你忘记了,你是力王!是这一界最高的存在之一,不是什么狗屁的鸟!而你身边的那个人,正是你的敌人!他叫叶空!就是他害得你发疯!你醒醒啊,啊!”

    黄雨瑶的最后一声“啊”竟然好像唱歌一样,拖着长长的声音,那声音嘶哑有着金属碰撞之声,叶空听的仿佛有两根锥子刺进脑海,搅得他心浮气躁,仙力动荡!

    叶空赶紧用仙识关闭听觉,这才好一点。

    可是力王却不懂这些,顿时被一声冲进脑海中。要知道,黄雨瑶这一招音攻就是专门针对力王发出,所以力王承受的攻击,是叶空那边的上百倍!

    力王的身体强悍程度也是惊人的,若是别人被黄婆婆这一声,肯定要震地吐血昏倒。

    可是力王却并没有这些。不过他的脑海还是受了影响,顿时混乱一片!

    “啊!”力王抱住头,蹲在天机桥旁边的悬崖边,痛苦的放声嘶吼!

    黄雨瑶的啸音依旧在回荡,不过其中又夹杂着她一遍又一遍的低述,“别反抗,我是在救你!我这是天籁魔音,虽然让人受伤,可是却有放大记忆的作用……很快,你就会看到你的记忆,你仔细看看,谁是敌人,谁又是你的朋友!”

    “啊!”力王依旧在抱头怒吼,不过他的潜意识已经放弃抵抗,开始观看他自己遗忘的那些记忆!

    叶空虽然关闭了听觉,可是仙识却能听到黄婆婆的声音。顿时他心中大惊,如果力王真的清醒过来,那自己这回真的是要死翘翘了!

    “你有音攻,我也有音攻!”叶空立即盘腿席地坐在天机桥的对面,在此刻千钧一发的危险时刻,他闭上眼,表情凝重;不喜不悲,宝相庄严。

    随后,就看他双手互相交缠,而且动作忽快忽慢。动作慢时,犹如手掌轻抚。动作快时,又只能看见其残影!

    “任你有再大能耐,只要我让力王恢复记忆就行!”黄雨瑶心中想着,天籁魔音继续从口中放出。现在天籁魔音已经放到更高的境界,无音即是有音!

    若是来一个仙界凡人,说不定根本听不到这里有任何声音。可是在有些人的耳朵中,这声音比有形的声音还要强大!

    就连城堡重的巴特都吓得打开城堡阵法,避免受魔音干扰。

    “只要再坚持一会,力王就会恢复记忆!”黄雨瑶心中终于有了一丝轻松,不过瞬间,她又吃惊地看向叶空,“他背后竟然佛光显现!还有佛祖光影!他难道有佛界的背景?”

    黄雨瑶吃惊中,叶空已经结完印法,双目怒张,口中吐出九字真言之一,“临!”

    “嗡!”突然,仿佛从天外传来低沉的声响,那声响从微弱到响亮,越来越响,越来越近,开始仿佛老牛哼鸣,后来才听出,那是万千法号同时吹响的声音!

    法螺印!五大明王印中最强大的音攻手印之一!

    法螺印的真正强大并不是攻击和杀伤。而是用低沉缓和的法螺印去感染超度,让所有人的戾气消退,心态平和,心情放松,一切的邪魔外道,全部消弭一空!

    而黄雨瑶的天籁魔音,正是法螺音克制的只要声音!

    法螺印一响,黄雨瑶的天籁魔音顿时被荡得四分五裂,寸寸断碎!

    “好小子居然还会佛界的手印。”黄雨瑶冷哼一声道:“力王,你现在看清楚了吧?我在帮你恢复记忆,而他却阻挡你恢复,说明什么?说明他害怕你恢复!他是你的敌人!你醒醒吧!”

    给读者的话:

    今天四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