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一八五三 天级库房(三更)

一八五三 天级库房(三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八五三天级库房

    “这是什么?”叶空好奇的看着刘宾哥从角落拿出来的大箱子,那是一个有八仙大桌那么大的红木箱。

    “这就是当初老主人当初用来渡小仙劫第一波的物品。”刘宾哥打开大木箱,从中取出一个玩意,顿时让叶空失语。

    “拨郎鼓!”叶空愣了一下,这不就是之前外边那个冷家老者使用的拨郎鼓么,怎么会是渡小仙劫之物呢?

    刘宾哥笑道,“这拨郎鼓可是好东西啊,很多年前中央星的特产!”

    听刘宾哥又一介绍才知道,原来制作这拨郎鼓的皮和槌都是来源于中央星的一种特有古仙兽,溪谷鳄。

    溪谷鳄非常的凶猛,最厉害之处在于它身体虽然巨大,可是行动起来却是无声无息,让人防不胜防!就算它走到你面前,你都听不到一丝声音。

    其中原因就是溪谷鳄的皮有着强大的吸音作用,不管是普通的声音还是仙音,它都可以全部吸收。而且,制成拨郎鼓以后,它还能把声音放出来,变成音攻的宝物。

    之前刘悦被冷家老者所慑,就是因为拨郎鼓具有的这个功能。

    不过溪谷鳄的这个作用一传出,立即就引来仙界大仙们的肆意捕杀,只花了短短五百年,中央星就已经再无一条溪谷鳄了。

    所以溪谷鳄拨郎鼓也成为上古失传的宝物,不过中帝曹笑天当初在中央星也不知杀了多少人,弄了满满一箱子的溪谷鳄拨郎鼓。

    至于外边那个冷家老者使用的那只,就是当年那老者才是婴儿,中帝曹笑天看他可爱,随手给他玩的,便成为他一生最好的仙器了!

    “日他先人板板,原来还有这些典故。”叶空苦笑道,“刚才我还嘲笑人家那么大岁数还玩拨郎鼓,想不到我比他更加疯狂,一个人玩几百个拨郎鼓!”

    刘宾哥笑道,“那是正常的,仙人使用仙器,最主要将的是好用,而不是好看,我这么大岁数不是照样玩芭蕉扇么?”

    “这倒也是。”叶空点头,走过去一看,那一大箱里边竟有两百多只拨郎鼓,鼓中还有一块玉柬,记录的是拨郎鼓吸音阵的布置方法。

    叶空略微看了一会,微微点头,有了这拨郎鼓之阵,小仙劫的第一波音攻应该是没有问题了。

    抬手收起大木箱,叶空又问道,“那针对第二波仙光轰击,又有什么应对方法呢?”

    刘宾哥道,“仙光攻击除了硬撑就没有其他办法了,当初老主人渡劫仙光整整轰他五天四夜,后来他出来说,要不是丹药和仙玉带的充足,恐怕就过不去了。”

    叶空点头道,“原来是这样,那我回头也多准备点丹药和仙玉。”

    其实对于仙光轰击,叶空倒并不在意,毕竟他有仁王神甲在身,什么样的轰击能对他造成伤害呢?

    叶空又在地级仓库里转了一圈,发觉中帝大人确实身家丰厚,怪不得引来各方争夺,就算他叶空恐怕也要动心!

    这地级仓库里,甚至不但有仙界最顶级的宝物,甚至还有不少神界流落的材料!

    不过这也让叶空对最后一个天级仓库顿生好奇之心,试想地级库房就有神界的东西了,那天级库房岂不是要有神界的顶级物品?

    刘宾哥知道叶空的心思,连忙退后道,“主上,我作为大总管来到地级仓库就已经是越权了,天级仓库我是无论如何都不会进入的……再说,以我的修为和定力,看到太多好东西,并不是什么好事。”

    叶空点点头,也不勉强,独自一人走进最后的小门。

    青色的阵法光影,发出蒙蒙的暗光,让小门中显得有些神秘,叶空进入一看,发现门中只有一个小传送门。

    “难道天级库房在另外的地方,或者另有玄机?”叶空有些好奇,对天级库房更加期待,一甩衣袖,大步踏入传送门中……

    “这是……”进入传送门的下一秒,叶空就已经出现在一个无比巨大的山腹之中,这个山腹简直比外边所有库房加起来都大!

    而这个无比巨大的山腹中,并没有任何的宝物,也没有任何的仙器,甚至其中连个架子桌台都没有!

    山腹中,只有一块小山一样巨大的石头!

    不错,天级库房里存的只是一块巨石!这巨石是一块原生铜晶矿,虽然个头大,坚硬异常,可是却也不见得有多珍贵。

    而真正吸引叶空的,却是这块巨石上,那道触目惊心的刀痕!

    刀痕不在于深浅,而在于力量!刀力不在于轻重,而在于气势!

    叶空惊叹,这是多么强大的力量,多么恐怖的气势!这一刀,纵使历经亿万年,气势已经如此的恐怖,让他看见就心生不寒而栗的感觉!

    这是谁留下的惊世一刀!

    叶空刚才还想要在功法中找到适合自己的刀法,而此刻,这惊天动地的恐怖一刀,就已经够他琢磨了!

    和这一刀相比,其他什么功法那都是渣!从这一刀中参透一点皮毛就可以写下几篇功法!若是可以使出这一刀,仙界再无一个敌手!

    叶空不知不觉就沉迷了进去,就这样呆呆站着,站在这浑然天成惊世骇俗的刀痕之前,一站就是三天三夜!

    外边刘宾哥也不敢进入,事实上,就算叶空同意他也无法进入,曹笑天早就设置了,只有最高权限才有权进入。

    也就是说,除了叶空再无其他人可以进入,因为这是曹笑天最大最珍贵的宝物,他只会留给他的唯一继承人!

    整整三天三夜,叶空的心中除了震惊就是震惊,除了恐惧就是恐惧,等他稍微清醒,却已经时间不早,他下边还有一个地方要去,不能在此耽搁很久。

    “看来,等到以后才有时间慢慢参悟了。”叶空收回心神,再把巨石一打量,这才发现在巨石一侧已经被刀锋切平,上边刻着一排排整齐的小字……

    “战神一刀,果然非我界能够习得,自从得见山中所遗一刀,至今三万年揣摩参研……到如今最拿得出手的,也不过是壁上一刀,虽然是用七剑斩出,可却已到本界力所能达之极限,顺便偶得狂战之力,也算意外收获……至此,以后再不参研……”

    给读者的话:

    晚上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