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二零九五 重回争斗星

二零九五 重回争斗星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零九五重回争斗星

    争斗之地。

    其实这是一个表面覆盖满是阵法的星球,从苍冥中看,这就好象是一个表面覆盖满黑色墨液的星球,那黑色的光华有的地方深,有的地方浅,而且还在缓缓流动一般,很是神奇。

    而此刻,却有一把尖锥一般的微光,刺破星球表面的阵法,轻而易举的突破进入星球中。

    靠近上去,可以看见那明亮的尖锥,竟是一个年轻仙人双手握住一把红色大剑,飞速旋转,形成锥形力量,朝下钻入。

    这个仙人,就是逃过来的叶空了。

    叶空收了厚土星往外逃,却没想到,本道仙王动作也快,竟然已经关闭了仙王殿,叶空根本逃不出!

    于是叶空没办法,只有先躲回去等待机会!刚好遇到争斗之地这颗星球,叶空想想这里不错,就破阵进入了星球中。

    因为有阵法满覆盖,这星球上常年阴暗,寒风四起!一道光影极速飞落,落地时,已经成为一个皮肤黝黑的男子,脸上带着憨实的笑容。

    “幸好唤醒了神格,神剑认主,否则以我的修为,想破开这覆盖星球的宏大阵法,那简直是不可能的事!”叶空落地以后暗自思想,随后又微微一笑,“此番故地重游,可不能用本来面目,本道仙王就算伤势未愈,我也不一定能从他手中逃脱。这李黑子的形象多年不用,此刻刚好伪装。”

    叶空伪装成李黑子,又取出几把低级的仙器备用,至于仙术仙法,他倒是顺手学了几样类似血仙山的血腥法术,还有镜化天地也被他学会了。

    叶空刚要离开,却听脑海中有人呼唤。原来这一路上,洪梦妮一直闷在厚土星,她不能出来,心里却是担心,整天忧愁满脸,所以叶空跟她说了,到了争斗之地就放她出来。

    当然了,放洪梦妮出来,也是要她精心伪装一番,不能太过引人注意。

    三天以后,冰原之上。阴冷的寒风从坚硬的冰层上扫过,呼啸而去,这地方凡人是根本吃不消的,不过对仙人们来说并不算什么。

    此刻,冰原上正在进行一场搏杀,一边是三名手拿仙剑的仙人,另一边却是一只全身白毛,身高数丈的巨猿!

    “快!周大仙,你的捕兽网设置好了吧,等会我们就把这冰猿引过去!”两个白衣仙人边打边退,口中大声呼喝。

    而在后边不远,那个被称作周大仙的也是面容紧张,看着面前一块看上去毫无异样的冰雪,口中道,“好了,早就好了!等会只有它被我的雪蛛仙网所困,我们就一涌而上,记住,少损坏它的皮毛!”

    “放心吧你,等会我们会踏着云,从网上飞过,让这蠢兽踏入网中……”

    三人一边大呼小叫,一边按事先计划行事。

    可没想到,眼看就要把巨猿引入网中时,出事了!

    那巨猿站在网边,再不向前一步!反而伸出巨手,往面前雪地里一捞,将事先埋好的巨网扯出!

    “嗷!”白毛巨猿得意的嘶吼一声,手中巨网一翻,仿佛鱼翁打渔一样,向着两个白衣仙人罩去!

    事发突然,两个白衣人大惊,口中高喊一句,“不好!他听得懂我们说话!”

    话音未落,两个白衣人就被罩在巨网之中!三人本来是使计诱猿,却没想到反被猿所擒,都是大惊失色。

    那个控制雪蛛仙网的周大仙此刻目瞪口呆,看着巨猿下一步就是对他扑来,他想都没想,掉头就奔!

    这边兄弟二人被困在网中,正在疯狂挣扎,口中喊叫,想让姓周的收网,却没想到,此人竟然无义逃走。

    “姓周的!该死!回来!”一个白衣仙人开口怒骂。

    另一个急道,“想不到这巨猿如此聪明,竟然懂得将计就计!它此刻去追周大仙,不管结果如何,都会回来收拾我们!”

    “那怎么办,难道我们等死不成?”

    正在此刻,却看见雪原那边有一对男女踏雪而来,男子皮肤黝黑,象个乡下土人,而女子倒是有些姿色,发如乌云,肌肤雪白。

    那两个白衣人连忙喊道,“仙子,救我们兄弟啊!仙子,速速救我们出来,我们上了雪猿的当!”

    这正是叶空和洪梦妮,叶空伪装成李黑子,洪梦妮也改头换面,不过女孩子都要好看,叶空也不好意思把洪梦妮弄地太难看。不过洪梦妮此刻,已经比原样差远了。

    可就算差远了,却没想到还是引起俩白衣男子的关注。

    叶空本来是准备救他们,可发现他二人这个时候居然还色迷心窍,只喊仙子帮忙,把旁边的男仙人当做空气,叶空就不想理睬了,这种人你救下他也不会感谢你。

    不过洪梦妮却是心地善良,拉拉叶空的衣袖,目中哀求,她见不得见死不救。

    叶空抬手,一道血色光线,笔直从指尖射出,刚好照在雪蛛网结构最关键的刻印符文之处,那符文根本支持不到片刻,就轰然碎裂,仙网也破出一个大洞。

    “血仙山系列的法术?”两个白衣年轻人面色大变,心中暗道,想不到此人竟然是血仙山余孽!

    虽然如此,毕竟是人家救了他们,两人赶紧上前抱拳道,“谢谢这位美貌仙子,能遇见你真是我兄弟二人的荣幸,不知仙子如何称呼?哦,还有这位道友。”

    另一个也是风度翩翩道,“仙子踏雪而来,为这世界增添无边风景,心地又这般善良,真是让我等心折。”

    看见两人迫不及待的表现,旁边黑头黑脸的某人把洪梦妮拉到身后,叹道,“在下李黑子,见过二位道友。不过现在不是搭讪良机,雪猿已经灭了那个姓周的,马上就会回来!”

    那两人这才清醒一般,连声道,“好好好,那我们快走,边走边说。”

    四个人全驾起脚踩云,贴地飞行,一直往南飞行。飞行中,一个白衣男子问道,“二位道友,你们怕是闭关已久,此次是刚刚出关!”

    叶空奇道,“何以见得?”

    他道,“三十年前,争斗之地来了一个名叫叶空的大仙,此人修为盖世,一人就灭了血仙山,更是创立冻土盟!”

    另一个白衣人也道,“与此同时,争斗之地又来了一个大奸大恶,名叫陈勇,他一人就灭了七剑盟!此刻争斗之地风起云涌,叶空陈勇两人堪称一时瑜亮!”

    只见李黑子大为感兴趣,“吃惊”道,“快说说,我完全不知道!”旁边女仙人却是掩嘴偷笑。

    两个白衣人见此人果然不通消息,三十年前的事都不知道,皮肤还这么黑,象个凡人农夫。两人心中更为鄙视,不由得心中暗道,这女子怎么跟这种人一路行来,不知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