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二一零零 感应虫

二一零零 感应虫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一零零感应虫

    虽然叶空踢下那自称卢宗海的年轻仙人,气势大涨,不过那仙王宫的蒋进并没有发话招揽,说不得叶老魔只有继续接受挑战。

    “大家上啊!将这李黑子打下来!为柳画师姐出气!”

    “是呀!这黑厮长得黝黑也就罢了,心地却阴险无比,口中更是污言秽语,污人视听!”

    韩家兄弟一人一句煽风点火,虽有洪梦妮怒言相斥,可却无奈人微言轻,她的声音很快被柳画的爱慕者们淹没。

    其实那柳画姑娘心中也是郁闷,如果被人打败也就罢了,可却是中了对方的阴谋诡计,而且还连中两次!

    所以她也是不服的,可惜她已经失去的再次挑战的机会。

    正在这时,又有一个挑战者从三号擂台滚落。原来此人想用惑目仙术暗算叶空,可叶空却是先假装中招,目中痴呆。

    等那人以为得计大喜的时候,叶空突然使用血目仙君的血瞳仙术,将那人仙识重伤,踢下擂台。

    接下来,又上了几个挑战者,这些人都是抱着给柳画报仇,吸引美人注意的心思。

    可不管他们修为强弱,最后无一不是被李黑子踢下台来。最可气的是,这李黑子狡猾无耻,每次不是暗算就是偷袭,要不就是用一些小手段,搞得输的人不服气,看的人更不服气!

    不过也没办法,这李黑子太狡猾了,你不防他,上当;你防着他,还是上当!好象是个人遇到他就会缺心眼。

    那边仙王宫长老蒋进暗自点头,笑道,“此人不错,别看他貌似胜之不武,赢得不光彩。可是他每次这样,这就是一种本事!值得赞许!我仙王宫需要这样的人!”

    旁边沈义露讨好道,“那就叫停,当众问他是否愿加入仙王宫,应该是没问题的。”

    蒋进微微点头,刚要开口,却又道,“慢着,好象又有新情况,再看看!”

    沈义露看去,只见三号擂台下,涌动的人头仿佛潮水被劈开,分裂成两半,中间让出一条通道,一个高大年轻背后背着一把大剑的仙人缓缓走了进来。

    沈义露看见此人,笑道,“看来那李黑子要遇到麻烦了。”

    人群中柳画姑娘一见此人,也是面色一喜,迎过去叫道,“表哥!”

    这人正是柳画在盟内的保护神,否则以她的姿色早被人强迫收作炉鼎都是有可能的。当然了,此人对柳画没什么意思,他和肖梓霖一样,是个修炼狂!

    而且,此人还是七剑盟的后人,在七剑盟毁灭后,更加含恨修炼,就连这样的比试本来都不愿参加的。

    只是因为听说表妹被人欺得很厉害,这才破关出来,要教训此人一番!

    此人不多言不多语,对柳画点点头,脚步不停,继续向前走。就见他走着走着离地而起,仿佛脚下有透明的阶梯一般,越走越高,等走到擂台面前,刚好一步走上擂台。

    别人都是跃上,飞上,爬上擂台,只有这一位是平步而上!浮空术大家都会用,可是用到这种随心所欲,控制入微的境界,却是非常难得!

    叶空倒是认得此人,当初就是此人带着七剑盟一干后辈,送上七剑给叶空的玉柬,然后加入冻土盟。此人名叫寇南波,倒是叶空比较看好的一个晚辈。

    当然了,叶空要是拿出自己的本事击败寇南波,那很轻松。可是叶空现在这也不能用那也不能用,就有点麻烦。

    不过叶空又觉得,这样不是更有意思了?老是搞那些渣子,他赢了也没劲。

    “寇师兄,久仰。”叶空略一抱拳。

    寇南波长期闭关,冻土盟很多人不认识,却没想到此人认识他,所以有些错愕。

    台下那些柳画的护花使者全都呱噪起来,喊道,“寇师兄,千万别回答!小心黑厮的口袋!”

    寇南波却是微微一笑,没理下边,而是笑道,“李黑子师弟,虽然别人都以为你是投机取巧赢得比试,可是我却知道,你实力非凡!料想你不会对我使用那些小手段!”

    叶空心头一凝,面色发黑,不过表情基本不变,笑道,“寇师兄倒是对我有信心。”

    那寇南波却是掌心一翻,露出手掌。让人诧异的是,其掌心的皮肉之下,竟有蠕虫涌动,没一会,竟有一只通体白色,似蚕又似蛆的晶莹虫体爬出。

    看这寇南波长得高大英俊,简直是高富帅的代表,却从手掌中爬出一只蛆,顿时让在场所有人都要晕倒,暗说果然人不可冒相,一百个神经各有不同样。

    其实那并不是蛆,蛆也不会长一张很喜性的脸。那白虫出来以后,看见叶空,立即满脸堆笑,对着叶空又磕头又作揖,然后赶紧钻进寇南波的皮肤中逃走。

    寇南波掌心又恢复平静,他这才拍拍手掌淡淡道,“此物名叫感应虫,专门测别人修为的。”

    在场所有人都没见过这玩意,包括仙王宫蒋进,别说他们了,就是叶空也没见过。

    不过他脑中却是传来命十三的声音,“感应虫,上古奇虫,非常的人性化,曾有一段时间,仙人人手一只,风靡一时。不过后来因为此物太过娇贵,作用鸡肋,最后还是消声匿迹了。其唯一的作用,就是探测其他仙人的实力,如果对方实力不如它的主人,它就会倨傲无礼,作鬼脸甚至吐口水;可如果对方强大,它就会微笑客气,磕头作揖,甚至逃走!”

    叶空点点头,道,“想不到寇师兄还有这种奇虫,这种虫子就是应该灭绝的。”

    寇南波眉头一挑,冷道,“为何?”

    “不能帮主人提升修为,只能给主人惹来祸端,有些时候,知道越多,并不是好事。”叶空依然一副好整以暇的表情,不过寇南波却分明感觉到威胁。

    这寇南波倒也是聪明人,当下不敢当众说话,而是立即传音道,“前辈,我这虫子就算对仙王宫蒋进长老都只是微笑,只有对前辈才这副屁滚尿流的模样,相信前辈并非无名之辈,却藏在晚辈中,不知你图谋何在呢?”

    给读者的话:

    感谢了,感谢枫少爷还有那几个英语名字的道友(我英语不好,没记住……)的月票,现在手机也可以投了,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