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二一零六 我还会回来(四更)

二一零六 我还会回来(四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一零六我还会回来

    慢节奏的运动,叶空当然不会让本道仙王很快活,绝对不是慢摇慢摆。只见叶空一手依然揪住本道仙王的舌头,而另一只手却是非常缓慢的,取出了一把红色的长剑。

    “神器,中品神器!”本道仙王大惊失色,要知道他的舌头至今天下无敌,那是没遇到锋利的武器!

    他作为古神,就是十品仙器对他的舌头也构不成伤害,可是神器就不同了!

    隐在黑色面罩后边的叶空微微一笑,非常缓慢而温柔的说道,“我所谓的慢节奏运动,就是慢刀子割肉,放心,我会非常慢的,磨来磨去……”

    还别说,叶空还没实施,本道仙王就要吐血了。舌头本来就是敏感位置,用把钝刀子慢慢割,那岂不是要疼死?

    “好!你够狠!”终于本道仙王吃不消了,只见那长舌头,砰地一下,就从中一断两截!

    随后,本道仙王的脑袋,飞快的钻进的他那个黑色漩涡中。

    空中只留下他疯狂的吼叫声,“叶空,你等着,你必死,你必死!”

    本道仙王疯狂的断舌逃走,那个黑色漩涡也立即收缩消失,空中又恢复一片阴暗,寒风呼啸,叶空的身形一动,快速缩小,身体上的仁王甲收入体内,神格也早就消失不见。

    叶空变回原样,才发现,刚才本道仙王逃走的时候,蒋进和一众仙王宫长老也带着肖梓霖等被他们选中的人逃出争斗之地。

    本来叶空还想抓住蒋进,威逼他带自己去仙王殿,现在已经不可能了。

    此刻,万里冻土之上,一片狼藉。冻土盟的山门堂口,一切的一切,都成为废墟。就连那万里冻土,都已经寸寸碎裂,而且更是被本道仙王压下,成为一个万里的盆地!

    看着叶空驾着七彩云飞来,冻土盟人等个个后退,心中都还有后怕!刚才他真是大发神威,揪住本道仙王的舌头当链球玩,这个景象,在场所有人都一辈子无法忘记了!

    这些冻土盟的弟子,虽然知道叶空是冻土盟的开山盟主。可是他们对本道仙国更有归属感,他们从小就是受教育,是仙王养育了我们,我们要为仙王尽忠!

    所以那些冻土盟的弟子,都是用不善的目光看着叶空。只是可惜他们太过弱小,否则说不定就能上来跟叶空拼命。

    不过叶空并没有理会,这些人被洗了脑,也都是些可怜人而已。

    那韩家兄弟都是哆哆嗦嗦,以他们的心思,猜测叶空这回来就要拿他们出气吧。所以对视一眼,赶紧冲出人群,扑到叶空面前,跪地求饶!

    叶空本来也没想跟这两人计较,叶空根本没把他们当回事。

    “滚滚滚。”叶空大手一挥,将两人拂开。

    可就在此刻,前边站着的洪梦妮,竟然瞬移到千里之外!

    用脚后跟想都明白,是逃回仙王殿的蒋进等人,操纵争斗之地的阵法,将洪梦妮移走!脱离叶空的控制范围,然后他们就可以快速进入争斗之地,抢走洪梦妮!

    叶空顿时心中大怒,抬头暴喝道:“尔等真的想死不成!”

    那控制阵法之人竟然被叶空吓住,呆了一呆。而叶空刚好借助这一瞬,化成一道波纹,瞬间追上洪梦妮,心念一动,就将洪梦妮收起。

    收起洪梦妮以后,控制阵法那人大概觉得无法面对仙王了,所以就将功补过吧,不停的传送叶空,将其限制在方圆百里的一处地面上,不让叶空离开!大概是想等仙王卷土重来吧。

    叶空一时间还真的没办法,他向任何一个地方逃走,都会被传送回头!

    很显然,叶空刚才获胜,主要是因为仙王只来了一个脑袋!另一个原因,是仙王没有使出吞噬神威和本命符文!

    而本道仙王这一去,等他再回来,就不是这么容易对付了!虽然叶空刚才略有胜绩,不过叶空也没有骄傲自满。毕竟,他不懂法则,他比青虎差远了,他想真正的战胜本道仙王,目前几乎是不可能的!

    叶空现在最好的选择就是逃走。

    不过可恨的是,那仙王宫之人,竟然用阵法控制叶空,不让他行动!当然了,叶空也想过破开空间,打开一个空间通道,不过,打开空间通道也不是想象中那么容易!得计算时间和位置,不是说随便在哪劈开空间就能下界了。大多数时候,劈开空间,面前是一片混沌!谁也不知道进去会怎么样。

    “想不到我躲入争斗之地这一招,此刻竟然变成一招臭棋!”叶空无法离开,心中又在想,本道仙王怎么会突然跑到争斗之地来呢?

    正在叶空没办法离开的时候,耳中却传来一声呼唤,竟然是有人给他传音!再一听,竟然是寇南波。

    “叶盟主,刚才肖梓霖给我消息,说请您稍安勿躁!最多三个时辰,他会想办法让您离开的!”寇南波传音又道:“当初我七剑盟被毁,要不是叶盟主收留,我等怕是早已身死,此恩不敢忘却。我这里的这把古神器巨剑,我也无法使用,现在不方便送去,等叶盟主离开时,记得来取,送给叶盟主防身!”

    天寒送柴薪,落难见真情。听到这里叶空大为感动,传音道:“谢了,此恩叶某记下,来日必报!只是那古神器,我暂时也不需要。”

    争斗之地所有人都受监视,就算是传音也会被有心人听到,寇南波不敢多说,声音消失。

    既然肖梓霖说他有办法,叶空也无计可施,那就只能等待。

    不过在此刻,他的脑海中,却又响起命十三的声音,“主人,主人。洪梦妮姑娘让我叫您进来,去厚土星的小儿果山,她有话对您说。”

    “这个时候?”叶空眉头一皱。这个时候进入琵琶珠,那肯定不是个好机会。虽然在这里,顶位面空间认识的人不多,可是难保被本道仙王看见。刚才本道仙王看见仁王甲就那么疯狂了,如果让他看见琵琶珠,那岂不是更麻烦?

    不过叶空又一想,洪梦妮不是那种随便的人,也知道此刻危急,她若是没有点真正的急事也不会叫自己。于是叶空只好冒险将琵琶珠变成一粒灰尘,接着他身影一晃,进入琵琶珠,心说,也不知有何事,快去快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