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二二九八 战幻族

二二九八 战幻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二九八战幻族

    “抢到了!”幻族长老心中一阵狂喜!那个奇异的金属长条,正是他们原始族传说中丢失的宝藏之门的钥匙!如果得到了那钥匙,就有机会得到气旋最下方的宝藏!

    虽然他们没有本事进入气旋最底,可是这宝藏钥匙却是先要到手的!

    “幻族的新人,给我变幻,给我隐匿!”幻族长老同化了叶空手腕部的皮肉和骨头,所以造成叶空左手的断裂。不过当幻族长老想要将叶空的整只手隐匿,却是做不到的!

    “不好!同化的时间太短!叶空的整只手掌绝大部分还是他的血肉之体!成为我幻族的部分不多,所以不能变幻,消失!”

    原来叶空的整只手掌,绝大部分没有被同化!所以既不能变形,也不能接受他的命令!

    “不好!这样的速度,必定要给追上!”幻族长老目中闪过一丝疯狂,一咬牙,“拼了,冲下去,接应!”

    在宝藏钥匙面前,幻族长老也变得不冷静。就看见那个七彩小人,猛地一头扎了下去!

    而下边,叶空也是暴怒。他活了这么大,也没遇到这种事,被人骗了就罢了,还一骗再骗,最后一只手都被骗没了!

    “你给我留下!”叶空双目中闪出怒意,抬手一招,右手中已经握牢后边追上的红色神剑!

    “震荡!”叶空的身影瞬间就化成波纹!

    那只手大部分都是叶空的血肉,只有手腕部分的一层被同化!这一层皮肉,已经成为幻族的一个新的生命体!这一层皮肉推着叶空的手掌逃走,速度不快,眨眼就被化成波纹的叶空追上!

    那一层少少的皮肉,虽然源自叶空的身体。可是此刻,已经成为幻族的生命体,完全被幻族长老掌控。看见叶空追上,那层皮肉竟然变大,幻出一个光着身子的女子娇躯……

    不过这点小小幻境怎能迷惑叶空,只见他冷哼一声,“凭你也想迷惑我?反骨仔,去死!”叶空手中神剑猛地劈下,将那团光影一劈两半。

    但是幻族是很难死的,劈成两半又聚合了起来!叶空才不与他纠缠,张嘴吐出一口仙火,仙火顿时包围了那团血肉,炼化出嘎吱嘎吱的声音!

    前边那只手掌已经没有了幻族的推动,此刻正是因为离心力的作用而飞行!叶空身影又一动,追上去,伸手去抓!

    不过这时候幻族长老也已经来到,只见七色光华一闪,它的身体竟然化成一片大网,想要捞走叶空的手掌!

    “还有接应!想必,你就是处心积虑的异族吧!”叶空怒吼一声,红色的神剑猛地砍出!

    “不错!”那异族的法术也是非常的诡异了得,要不然也不会在太初世界如此的嚣张。只见幻族长老形成的巨网虽然被砍断,可是叶空的神剑刚离开,巨网又融合在一起,恢复如初,一网兜起叶空的手掌就逃!

    同时,异族还得意吼道:“叶空,我看你实力不错!不如加入我原始族,成为不死不灭的原始族人!”

    “日你先人板板,老子好好的仙人不做,跑去做你妹的原始人?”叶空开口大骂。

    “哼,那你就别要手掌了!”幻族长老化成的大网已经将手掌兜住,就想迅速逃离。

    叶空却是面上浮出轻蔑,振剑一指,低沉道:“化,镜!”

    就看见那七色大网被封印进一片镜面之中!借着这一个瞬间,叶空已经追上自己的手掌,心念一动,收入琵琶珠中。

    “咔~嘣!”镜面被幻族长老震破,他出来就看见叶空收起手掌,宝藏钥匙也被收了。他心中知道慢了一步,七彩彩光流动,他又化成小人模样,冷哼道:“叶空,你走不掉的,咱们外边见!”

    异族能在人类天神的攻击下都不灭亡,自然也是非常的强大。不过在气旋之中,那股神秘的能量却在不停的消融他们的身体,所以在这里战斗,他们很吃亏!

    此刻深度一千五百米,叶空凭着仁王甲基本适应,可异族却是强撑!

    要说叶空也是精明的很,瞬间就想到之前珠串也是在一千多米逃走。他冷笑道:“想走,没门!根据我猜测,你能承受的就是一千多米!”

    叶空说完,又是一声,“化镜!”将幻族长老锁死,他又是一个震荡追上!叶空知道,对这些异族,你用剑砍完全是废用!所以他这一次对着破镜的幻族长老吐出一口仙火!

    “加持火元素之力!烧死你!”

    不过那异族长老却是一般天神都没脾气的诡异存在,只见那七色光水流动,形成一个反包围,将叶空的仙火反包在他身体内……竟然把叶空的火元素之火都给吃了!

    “想我死,没可能!我们原始族是不死不灭的!”幻族长老冷哼一声,又一次化成光影逃走!

    此刻叶空也在跟命十三交流,“命十三,这东西杀不死!可是,我绝不能放他逃走,否则,我在太初世界就永远没有安生之日!”

    确实,这些异族已经盯上叶空,又知道叶空的法则钥匙。如果幻族长老逃走,叶空就永无宁日!哪怕叶空回到准神城,接下来的也是异族的一波波袭杀!

    所以叶空绝不能让他逃走!

    命十三明白叶空的意思,苦笑道:“你杀不死也别打我的主意。千万别将这些怪物收进琵琶珠,得不偿失的!他们不死不灭,又不需要仙气,还会什么同化……我真的怕琵琶珠里被他弄得一塌糊涂啊!”

    叶空还真是想要将其收入琵琶珠,不过听这一说,也只有作罢。

    抬头看见幻族长老逃走,叶空心有不甘,“难道就没有办法弄死他吗?这些异族,真是难对付啊!”

    命十三叹道:“没办法,真的没办法。要是这些家伙好对付,马神一个人就把他们杀完了!你只有让他走!”

    看着那七色小人越逃越远,叶空双目中又闪过一丝不甘,“不行,我一定要弄死他!否则,这些异族轮番来骗我害我杀我!我早晚被他们害死,所谓不怕被贼偷,就怕被贼惦记上!绝不能让消息外泄!”

    叶空说完,抬手又是一指,口中喝道,“化镜!”

    幻族长老又一次被封在镜中。那幻族长老也是不堪其烦,破镜而出,道:“你烦不烦,你杀又杀不死,老来这一招,你腻味不腻味?”

    叶空嘿嘿一笑,“这次有新招!”

    叶空说完,手中已经有了一个乾坤袋!

    “大!将他和镜子全部装入乾坤袋!”当幻族长老被装进乾坤袋,叶空又取出一个乾坤袋!就这样套了几十个乾坤袋!

    接着,叶空又在袋子外疯狂的打下一层层的禁制,一层层的封印!一共打下九十九层的封印!

    等做完这一切,叶空拼命向下飞行,大约又飞行了近千米,叶空吃不消,这才将装着幻族长老的乾坤袋猛地砸向深渊之中!

    “既然有宝物,那你自己去找吧!”

    那幻族长老速度也是飞快,一层层的乾坤袋被他撑破!接着,就是一层层的禁制,他是非常强大的,破除禁制也快得很!

    不过等他破完禁制出来,他已经来到了数十里的深处!这里的能量,他一息都撑不住!

    “不!”气旋深处传来一声绝望的呼吼!

    给读者的话:

    晚上还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