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二四九四 身份暴露

二四九四 身份暴露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二四九四身份暴露

    “怪不得我看他眼中瞳孔是两道火焰,原来不是功法所致,而是他本来就是这种奇特的身体!这种身体,我再无见过第二个人如此!”胖子郭彬彬不由得点头惊叹,不过,说到这里,他又想起了什么,问道,“水蓝神前辈,您刚才说火家只有他一人才能练出究极火元素的神威?”

    “不错。”水蓝神点头,道,“那种究极火元素的神威,只是传说中有,就连现在的火神,都是没有的!”

    听了水蓝神这一席话,众人这才知道,那火明坤为何在火家如此的宝贝,如此的珍视!正是他的身体够特殊,日后的发展很可能要超越火神神尊!

    战场世界中,随着火明坤发出究极火焰,叶空可以清楚的看见,火明坤双目之中,那两团替代瞳孔的火苗,疯狂的跳跃!那两团火苗,仿佛疯狂了一般,似要随时脱体而出!

    而就在此刻!

    只见从火明坤一只眼中,射出一道笔直的火线,穿透虚空,直奔叶空!

    叶空突然明白了,这火明坤其实就是延续了古之一族的天赋!打比方,古神眼中可以放出暗金色符文,古妖可以放出蓝色的符文!这个神界,曾经古之一族繁衍,其中由何止古魔古妖古神这几族?

    在遥远的古之神界,各种奇特的古族繁盛,很多都是用眼睛发出天赋神术!而眼中放出火苗的,恐怕也是其中一族!

    这火明坤也不知道为什么,得到了这个传承!

    其实什么神之火体,不过就是火明坤得到了一部分的某个古族的天赋神术!只是,他修为尚浅,还没有炼成天赋神威!

    “眼中放火?我们眼中可以放符文!我怕你?”叶空也并不寒火明坤这最强一招,而是一抬手,祭出五色神光镜,挡在身前!

    一边是笔直火线仿佛激光一般射来,另一边则是一面五色神光辉闪的镜子护住叶空的身体!

    当看见两者撞击在一起的瞬间,场外所有观众都瞪眼观看!不知道,是矛尖,还是盾利?

    哧的一声!在天空之上响起,只见,那五色神光镜,抵住了射来的火线!

    “究极火焰,不过如此!”场外,郭彬彬已经激动的站起来,仿佛,此刻就是他拿着五色神光镜,挡住究极火焰!

    不过,他很快就讪讪的坐下了!

    原来,场中火明坤面孔一狞,也不说话,从他另一只眼中,也射出一道笔直火线!

    场外,刚才略有紧张的锅偏神又放松背部,自言自语道,“两道火线,这可是明坤的极限!不过,这两道火线,可不是一加一等于二那么简单……那魔人,死定了!”

    果然,当第二道光线射在五色神光镜上,叶空顿时就是一惊!“这火力,竟然增强了这么多!”

    不待叶空收回五色神光镜,只听又是哧地一声!

    五色神光镜的表面,竟然已经开始融化!这两道火焰交汇,热力实在太大!这可是,究极火焰!

    “不好,镜子要毁!”叶空心念一动,脚踏波纹,一闪身,已经远远躲开!

    “现在知道要逃走了,迟了!”火明坤怒吼一声,一双神目放出两道火线,直追叶空!速度,竟然不亚于叶空逃走的速度!

    天空之中,就看见从火明坤双目中射出的火线,飞快的延伸!越过高空!击向叶空的背后!

    轰地一声,所有人都看见,那两道火线同时撞击在叶空的身体上!

    然后,叶空的全身都被大片的火焰包裹,扭曲,看不见其中景象!

    “这……”所有人都呆住,人人心中,都已经宣判了,魔人李黑的死刑!

    “小姨!李黑他……”火瑞琪的一双美眸中,已经浮出了点点泪花!

    水蓝神一双蓝色的眸子闪动,也不知道说什么,只是伸手轻抚火瑞琪的火红头发。

    不过就在此刻,战场之中,又有惊人变故!

    只见那扭曲的火焰中,竟然一个人影向前走来!迎着那两道火线!他扭曲的身影,随着他的走近,竟然变得渐渐清晰!

    清晰的出现的,竟然是一个人类男子!一袭青衣!

    “变身了?”火明坤也是一惊,不知道魔人怎么会烧成一个人类?

    不过走出来的叶空却不理他,任凭火线烧身,他却淡淡开口道,“你这究极火焰,确实厉害!不过我神体雄厚!你不将此术练成神威,就杀不到我!”

    火明坤却是不信,怒声吼道,“你神体再是雄厚,也有燃尽的一刻!我就这样慢慢的烧你,我就不信烧你不死!”

    此刻叶空已经走近,开口笑道,“你慢慢烧我,我肯定会有死的一刻!不过,你当我姓叶的是木头不成?”

    叶空说完,抬手一扔,一道万丈长河,骤然出现在天空之中!

    “你有领域类神器,我也有!万宝河!”

    当万宝河快速伸到火明坤面前,瞬间就当他收入万宝河领域中!火明坤的人影,和他放出的火焰,都在那一刻消失,被叶空收入囊中!

    这一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太多,外边观众已经全都乱成一锅粥!此刻,大殿之中,前所未有的喧闹!每个人都在说话!

    “魔人,怎么变成了人类?”

    “天呐,他原来是人类,好帅!姑娘我都动心了!”

    “听呀!他自称叶某!难道他不是叫李黑?”

    “他竟然不怕究极火焰!他的神体,有多么的雄厚!我看他不是魔人,也不是人类,而是一个……庞大的妖神!”

    “哇!他也有领域类神器!他一定有后台!一定是大家族的后代!那个家族,不比火家小!”

    当叶空用本来面目出现,又放出万宝河之后,大殿之中,各种声音都有!大家关注的不一样,发出的疑问就不同!叶空的出现,仿佛是一个又一个的疑团!

    不过贵宾看台上,那些偏神却是见多识广。

    “万宝河!他放出的是河魔神的万宝河!这东西有些年头不见了,如何落在他手中?”

    “姓叶,他自称姓叶?前一段时间,到处都在寻找一名姓叶的刚飞升神人,不知与此有无关系?”

    “此人,我见过!在我黄家内部令上,有他的图像!他叫叶空,他有……不好,我必须速速和家祖联系!”

    看台上各人,也是各有动作,各有想法!

    不过此刻,火明坤在万宝河中,却是不好过!

    叶空的真身没有进入万宝河,所以,火明坤的究极火焰,也伤不到人!此刻,他面前的,是一片万里长河!在火神塔中,叶空只是用此物护体,火明坤也并没有看出这是领域类神器,直到此刻被收进,这才明白!

    “什么?你竟然有领域类神器!你还会古神十六术!你到底是什么人?你有多大的后台!”终于,就连东胜神国最大的天才,火明坤也不由得吃惊而惊恐,心慌自己是不是得罪了什么强大的势力!

    “我有多大的后台,你无须知道!”天空中出现叶空的身影,他在这世界中,想变多大都可以,他半个上身就占满天空,他低头说道,“本来我必杀你,不过现在,我改主意了,只要你火明坤做我的神仆,我就可以饶恕你一回!”

    其实,叶空倒并不是想放过火明坤,只不过,他已经暴露,他必须挟持着火明坤,才有离开这里的机会!

    “做你的神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