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三零九六 监守自盗

三零九六 监守自盗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零九六监守自盗

    “竟然,整个仙界时间长河之中的记录全部被删成了空白!这到底是谁干的,难道是鹰眼圣尊他们?不可能吧,仙界那么大……”

    叶空心中有一种莫名奇妙的感觉,当即又一次使用他的始神技,“时空逆转,混沌重演!”

    这一重演,顿时,面前的时空长河之中出现了不少的画面!

    那些画面都不是最近,而是很遥远的年代!

    不过画面上的人,叶空倒是见过不少。

    “可恶,这些家贼!日防夜防,家贼难防!”

    叶空看见那些恢复的画面,顿时已经咬牙切齿了!

    如果,这个仙界是被圣尊门破坏,那他也不会如此的愤怒。他之所以咬牙切齿,是因为那些收走仙界星球和仙人的,竟然全部都是一些穿着长袍戴着高冠的,天尊!

    只见一幅连续的画面上,一个高大方脸的天尊出现……

    “我见过此人,这是天尊殿的执法天尊尊号为大德天尊,平日满口仁义道德,看上去仿佛是天尊殿的正义天使!”

    叶空将面前这段放大,重演!

    只见大德天尊带着五名尊者弟子出现,在他们的面前是璀璨星河一样的仙界。那时,仙界的星球众多,上边仙人繁衍,人口繁盛,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

    看见此景,大德叹道,“盘古天尊,果然是我天尊门至高强者,他死后这多年过去,而他留下的世界,竟然不但不消亡,反而更加的繁华!”

    后边的尊者都是大德的弟子,也都是纷纷点头称是。

    不过随后,大德的行为却是让人瞠目结舌,只见他大袖连甩,使用无上的尊者之力,将大片的空间,带着里边的星球和仙人,全部收入他的囊中。

    后边五个弟子也有不懂事的,开口问道,“师尊,您这是……”

    大德道,“前段时间夺了圣尊门的一个世界,仙界很难发展起来,所以收一些。”

    他这样一说,那些尊者弟子全部都是恍然大悟。

    原来还有这种捷径!

    尊者拥有的实力和他的世界多少有关,其次就是和世界的繁荣度有关!象当初,叶空的狂盟世界一直没发展起来,他就有些着急。

    而眼下这些人倒好,直接不劳而获。

    大德天尊都这样,那些尊者也都肆无忌惮。不过他们还没有直接将星球扔回自己世界的能力,大德开口道,“为师来!”

    没一会,眼前的一片星空,被他们师徒一伙,瓜分的干干净净,空荡荡一片。

    有一个徒弟有问道,“师尊,我们这样,是不是太不道义,这是盘古前辈的世界……”

    “那有什么关系?”大德瞪眼道,“盘古前辈已去多年,这世界闲着也是闲着,难道等着日后被圣尊门夺走嘛?这叫物尽其用,乃是混沌大道!”

    叶空看了,气不打一处来,怒骂道,“这些家贼!无耻至极,这明明就是偷!大德天尊,我看你是缺德天尊!”

    画面上,那几个弟子还是不放心,又问,“可是万一其他天尊,他们知道,会不会对我们不利?”

    大德笑道,“怕什么,大家都是心照不宣,盘古世界九千多,我们没有给他全部炼化一口吞掉,就算是对得起他了!”

    “妈的,无耻至极!”叶空连看带骂,一摆手把时间长河拍散,他要是不看,如何能想到盘古第一世界的仙界,竟然是毁于自己人之手!

    “这种事,怕是玉阳门主和门中很多尊者还不知道!”叶空心说我给你出出名,当即,就把大德天尊等人的言行,全部通过腰牌给发了出去。

    天尊殿。

    玉阳门主低头看看腰牌,哂然一笑,放下腰牌就当没有看见。

    代俊也看见了腰牌上的内容,却是冷笑一声。

    而某个世界中,大德天尊等人却是目中阴寒,骂道,“哪来的竖子,与你何干,我看你死的快了!”

    ……

    叶空发现这仙界一片的空空荡荡,正要离开,突然发现了什么。

    “是星舰!”

    迦楼罗族人来到这世界以后,便立即分开了,六艘巨型太空堡垒,一部分在凡界,一部分在仙界。

    叶空顿时感觉到有三艘的迦楼罗堡垒,这些巨型的星舰也是茫然的很,不知道来到哪里,心说怎么空空荡荡呢?

    叶尊者现在心情不太好,刚好拿这些倒霉的迦楼罗人撒气,只见一道光影掠过去。随后,剑光纵横,剑痕裂空,尊者剑就跟切瓜砍菜一样,没一会就把三艘星舰砍成无数截!

    迦楼罗人七零八落,迦楼罗种族和地球人相仿,也是在太空无法生存,太空堡垒被毁,他们也就无法存活,叶空也不用一个个的杀死他们。

    “还有两艘太空堡垒,不知道去哪里,难道还在下界?”

    空荡荡的太空中,此刻多了许多的星舰破碎的残骸。

    站在这虚空之前,发泄以后的叶空却是心中又有疑惑。

    “奇怪,盘古第一世界的仙界干干净净,凡界更是连天尊门的尊者都不要,而鹰眼圣尊却是记得凡界一个叫做地球的小星球,这是为什么原因呢?”

    盘古第一世界相当庞大,仙界下边挂着的凡界都是数量惊人,一个凡界之中的星球更是无数,怎么鹰眼圣尊能记得地球这种小角色呢?

    叶空心中又升起新的疑惑,他隐约觉得地球并不是表明看上去那么无足轻重!

    不过虽然这样想,他还是想要先去这里的神界看看。

    就算是早有心理准备,看见同样是空空荡荡的神界,叶空还是觉得挺沮丧。

    “神界也是如此,这些家贼,仓鼠,监守自盗!”

    叶空终于明白了,并不是地球不能修炼,不能飞升,最关键的,是仙界神界早已破坏,体系全部都被破坏!仙界神界都全部没有了!完蛋了!

    那下界之人还谈什么飞升!

    正在叶空郁闷,太空的尽头,却是有几个身影出现。

    圣尊门人,行事随意,狂放不羁!他们随便穿什么衣服,没有任何的规矩,甚至叶空对他们说,自己腰牌忘带了,他们也觉得并不稀奇!

    “叶尊者!你怎么现在才来,我们都溜达半天了。”几个圣尊门尊者迎上来倒是热情。

    叶空也不自揭身份,笑着迎上去,道,“各位大尊,让你们先来一步,是我不想跟你们抢夺啊,怎么样,有收获没?”

    “有个屁收获!”那五个尊者开口轮番骂道,“这里连个鬼影都没有,哪有收获?穷!太穷了!空空荡荡,没有一颗星球,没有一片大陆,没有一滴物产!我跑了不少世界,没见过这么穷的!”

    叶空笑道,“这有什么关系,只要你找到这个世界的基点,把这个世界给炼化了,那就是最大的收获!”

    众人都苦笑道,“叶尊者你就别开玩笑了,这里什么都没有,除了空间就是空间,谁知道基点在哪里?太难找了,完全找不到!连上尊界的飞升入口都没有了!那些天尊们真是太绝了!”

    叶空哈哈大笑,不过就在此刻,对面五个人腰牌同时闪动,他们低头一看,顿时看着叶空,面色大变……

    给读者的话:

    今天是读者谢石初生日,祝他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