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三六二六 第十尊国,到了!(四更求票)

三六二六 第十尊国,到了!(四更求票)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六二六第十尊国,到了!(四更求票)

    也不知道不群尊者和太武族的族长有什么仇恨,叶空也不好多问,至于传说太武族族长消失在第十尊国的探宝区域,他倒是留了一下心,毕竟,太武之技还是叶空一直都惦记的。

    接下来,日日无事,没过多少天,混沌舟已经到了一片巨大的境面上空。

    那境面并不是什么境面,而是一个安静湖泊,从上空看去,这个湖泊成规则的六角形,中央一个方方正正的雪花图案。

    站在甲板上,来自至尊门和印第安族的数十个尊者,都是低头观看,看见那宽敞的湖面和安静的雪花,他们却是心中激动!

    其实叶空很想把至尊门弟子和印第安族中的好手都拉来雪花湖修炼,奈何凌渡老家伙一钱如命,派人进来修炼,代价巨大!

    试想,要给会员费,要给房间费,要给各位尊者融合提升的菩提珠,这些都是一个很大的开销!这些人都是叶空从尊界带来,或者是印第安族人,叶空必须负责他们的开销。

    总不能让他们就这样出去瞎混吧,那是送他们死啊!

    不过叶空也是很有私心的,至尊门派来的尊者,都是他的朋友和亲人,而并不是说那种纯粹的看资质。

    叶空从来不是看资质的人,就说他在凡界仙界神界,从来都不是资质最好的,甚至可以说低劣!可是他能走到这一步,那些资质优秀的,绝大部分,却已经被他踩在脚下!

    有人说叶空是任人唯亲,哦,出来修炼这种好事,你都不给一个公平的选拔,就让你的亲人和好友抢先?

    如果有人这样说,叶空肯定要抽他。老子辛辛苦苦拼死拼活,所为的还是不是为了家人和朋友?老子对得起你们了,不乐意滚!

    叶空从来都不是一个大公无私的人,但是他永远都是一个重情重义的人!

    凌渡早就听见了外边的喧哗之声,他也很开心一下来了这么多人,这意味着他又有一大笔的收入,腰包又可以鼓出一截!

    所以凌渡这次破裂,亲自出门迎接。

    想不到,曾瞬和凌渡倒是忘年好友,大家又是皆大欢喜,相谈甚欢。

    曾瞬道:“其实若是凌渡前辈若是肯出关,八十八块碎片,就是最后的八块至圣级碎片,我们也是去得的!”

    凌渡笑道,“你就别抬举我了,你真的当我是圣皇转世么?”

    众人都是哈哈大笑,叶空倒是奇道,“圣皇转世又是什么传说?”

    凌渡笑道,“我随口说的,以前好像在第五尊国的曾经听人开玩笑说的,至于有什么传说就不知道了,说不定真的有圣皇转世。”

    众人又是哈哈大笑。

    叶空并没有在雪花湖耽误,把混沌舟上的人都放下,张妹等人,都放入雪花湖修炼,临走的时候叶空特别抱了一下罗衫天尊。

    这些年,叶空一直都忙着在外边拼命,也没什么和罗衫天尊欢聚。不过叶空却是知道,小佑她惦记着界外的父母,想要找到天外晶,赶紧去界外团聚,帮助抵抗界外的敌人。

    “小佑,就算是你现在找到天外晶,去到界外,也帮不上什么忙!所以现在最重要的,就是你努力修炼,等到那一天,带着实力冲出界外,这才有了帮助盘古师兄的力量!”

    罗衫天尊点头道,“你放心吧,我懂得的,这些年我都在努力的融合菩提珠,现在已经是准轮回级长老了!”

    叶空取出一个小玉柬道,“你进入修炼宫以后,不要急着突破,而是先看看这玉柬之中的记载,然后在修炼。若是对你突破有帮助,就把玉柬之中的内容,教会至尊门和印第安族的同伴。”

    他取出的正是来自原始传承之中最初的一部分,刚好罗衫正是适合修炼,因此先让她试行,然后在传开。

    等这一切作完,混沌舟终于再次起飞,飞向十一尊国和十二尊国的战场方向。

    十二尊国这边,叶空和石虎族以及其他五族都是非常的熟悉,当然没有任何的问题。至于十一尊国那边,战场上负责是那位麻皮的老妇,老妇叫做妙阎尊者,和曾瞬竟然也是熟悉。

    大家既然都是熟人,也就更加的顺利,没一会混沌舟就进入了十一尊国,叶空第一次进入十一尊国,发现这边风土人情倒是淳朴,不过各族倒也是很彪悍。

    妙阎尊者送了他们一段,临走的时候叮嘱道,“当初你杀了陈刚邪尊,那是一个散尊,不过他却是有一个道侣,那女人水性杨花人尽可夫,据说早就放出风来,要你的性命。”

    叶空苦笑道,“老子招谁惹谁了,现在想要老子死的人真的很多啊。”

    妙阎尊者笑道,“陈刚邪尊的道侣叫做月采邪尊,据说有一种特异的尊者技,对男人无敌,你可要小心点。”

    叶空哈哈笑道,“那我倒要尝试尝试,我最不怕的就是女人。”

    妙阎尊者离去,曾瞬上来低声道,“叶空,你休要松懈,我也听说过那月采邪尊,相当的诡异,此女明明才八万次元的修为,可是她杀十万次元左右的男子,轻轻松松,谁也不知道她如何出手,总之和她有过节的,都神秘死去了。”

    叶空点头道,“好吧,若是见不到就罢了,若是见到,我定当先下手为强,将其击杀!”

    一路无话,混沌舟继续向着第十尊国进发。

    就在这混沌舟飞行的断断续续的日子,叶空又闭了几个小关,将手中的武器和宝物梳理了一下,最重要的,就是将圣眼手镯给拆了!

    圣眼手镯是白目族第一始祖的轮回级武器,不过那一只圣眼,是来自黑背圣龟!叶空有心将黑背圣龟一一还原,因此将那手镯拆了以后,将那只圣眼放进了龟壳之中。

    圣眼手镯在叶空手中也是一件不错的轮回级武器,现在却是拆掉了,圣眼还放进了龟壳之中,叶空就少了一件称手的兵器。

    不过叶空隐约感觉到,这龟壳其中生长出来的恐怕不是一般的东西,叶空就算拆掉最好的武器,也要将其中的零件凑齐!

    这一天,混沌舟中传来一声欢呼,“第十尊国,到了!”

    今天就四更了!感谢观看!感谢给我投票的所有的道友,小蛮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