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三八零八 都是阴险老魔

三八零八 都是阴险老魔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八零八都是阴险老魔

    吼!

    躺着的公圣蜥感觉到了动静,猛地睁开眼睛,翻身跃起,张开巨口,对着叶空瞪着眼睛发出震耳欲聋的怒吼。

    在这个大家伙面前,叶空就好像一个小甲虫,他心里把天天老魔恨了个半死,心说天天老魔你让我出来当炮灰,我也不能让你闲着。

    当下抬手一指,连忙道,“圣蜥大哥,我对你是非常友好的,想要害你的人,在上边。”

    圣蜥听得懂人话,又是一声怒吼。

    不过天天老魔布置的阵法非同一般,从外边看上去和其他的黄土墙壁没有区别,圣蜥并不能确定具体的位置。

    可是圣蜥并不蠢,它呼地一声吐出熊熊火焰,然后对着墙壁移动,它要用烧整个墙壁的办法,烧死敌人。

    叶空一看大喜,烧死了天天老魔自己就安全了。

    天天老魔此刻也是进退两难,出来打不过圣蜥,不出来眼看火焰就要烧过来。

    可是就在异火圣蜥喷出的火焰即将烧到天天老魔的时候,突然让人意想不到的情况发生了。

    “噗。”公圣蜥口中喷出的火,竟然灭了。

    熄火了!

    叶空一愣,天天老魔一愣,圣蜥自己都是一愣。

    呼!呼!呼!

    随即,圣蜥又猛地喷出三口,不过三口喷出的火苗越来越小,到了第三口,只喷出来几丝白烟!

    异火圣蜥没火了!

    叶空心中大恼,心说你早没火迟没火,你把天天老魔弄死再没火好吧,你关键的时刻掉链子是会害死人的。

    而天天老魔却是心中顿时狂喜,美眸之中射出厉色。

    “没火了,圣蜥,交出逆天尊丹!”一声雌喝,天天老魔冲破光幕伪装,手中红线化成无数,从四面八方射向硕大的圣蜥脑袋。

    噗噗噗。

    闷响之中,圣蜥的大脑袋上,顿时被数道红线穿透。那红线也不知道是什么宝物,轻易的刺破圣蜥粗糙的皮肤。

    吼,圣蜥吃疼,发出厉声嘶吼,伸出巨爪撕断红线。

    不过天天老魔的宝物可不是这么容易对付的,这边刚扯断几根红线,从另一边,又有更多的红线射进圣蜥的身体。

    “哈哈,逆天尊丹是我的了!”天天老魔厉声狂笑。

    这次她并不是来找逆天尊丹的,不过机缘巧合让她参与进探宝,最后还独得了宝物!

    她如何能不喜?

    不过让她想不到的是,就在她想要击杀圣蜥,从其体内扒出逆天尊丹的时刻,背后却突然射来一颗黑色的星点。

    站在下边的叶空看的真切,那颗黑色星点,和射进母圣蜥体内的星点是一样的。

    圣地金甲虫!

    那黑色的星点速度飞快,叶空发现的一瞬间,已经粘在了天天老魔后背的宫装上。正在攻击圣蜥的天天老魔猛地在半空回头,柳眉倒竖,怒喝一声,“何方小辈?”

    让她没想到的是,偷袭她的竟然不是小辈。

    “原兽谷的始祖!”天天老魔咬着银牙道,“圣皇时期的人物,隐蔽门派的开创者,想不到你竟然还是个偷袭小人。”

    果然,从旁边一个洞窟之中,一个背后生着白色巨角,身长腿短的老者飞浮了出来,他阴阴笑道,“偷袭又如何,你刚才不是把人家叶小辈推了出来?”

    虽然原兽谷牛源这个人叶空也很不喜欢,不过这话倒是事实。

    天天老魔眉头一动道,“想不到彩中山也来了,两个老祖宗级别的人物,竟然合伙偷袭我,我陈天天真是何德何能,劳动二位出手。”

    叶空心说,敢情天天老魔原来叫陈天天。

    “哈哈,天天老魔,我们都不敢称老魔,你敢称老魔,真是找死。”彩中山也从另一边飞了出来。

    原来这两个家伙得到消息这才进入地下世界,这两人到底本事不小,率先找到了圣蜥跟踪而来。不过他们还没来得及出手,却是先发现了天天老魔和叶空,所以等到这一刻,圣蜥奄奄一息,他们才忍不住出手。

    牛源道,“天天老魔,你已经中了我圣地金甲虫,你就等着一群黑色的虫子从你身体里钻出来吧。”

    叶空站在下边听了心中暗叫可惜,这天天老魔生的美貌,修为又高,绝对是一个让人动心的高贵美妇。

    可惜原兽谷这些老家伙没有什么怜香惜玉的心,不但要弄死她,还用这种可怖的方法。想到成百上千的虫子从天天老魔的身体里爬出来,想想都觉得背后生寒。

    不过天天老魔并不是那么好对付的,她冷哼一声,猛地一震全身,只听轰地一下,她背后的衣衫裂开,黑色的金甲虫被反弹了回来!她又一抬手,一道红线射出,那只圣地金甲虫顿时被击爆。

    “竟然没用!”牛源都是一愣。

    彩中山倒是明了,道,“据说她一直都在收集当年的凝血宝甲,怕是其中几样已经穿在身上,挡住圣地金甲虫,并不稀奇。”

    叶空在下边,心中想到,原来如此,哥们在收集,她也在收集!我只收集到一只肩甲和一块板甲,而她显然收集到的零件比我多!

    牛源发现自己偷袭竟然失败,尤其是在竞争者彩中山面前,他脸色不好看,一抬手就取出了一把奇形怪状好像鱼脊骨一样的武器,冷道,“反正你今天是个死!”

    天天老魔看见这武器,顿时双目之中射出惊色。

    站在下边的叶空也隐隐感觉到,牛源这武器非同一般。

    果然彩中山哈哈笑道,“老牲口,想不到你对付一个晚辈还要动用古轮回,你真是越过越回去了。”

    “这是一把古轮回级武器!”叶空双目中射出贪婪。

    牛源哈哈笑道,“我这不是为了速战速决,然后好跟你抢逆天尊丹。”

    此刻,异火圣蜥虽然安静,可是那是在天天老魔的红线所制之下,现在天天老魔自身难保,她冷哼一声,“想要杀我,那你们就别要逆天尊丹了!”

    天天老魔猛地手腕一抖,数百条红线顿时收回。刚才还一动不动的异火圣蜥顿时猛地跳了起来,一溜烟钻进了某一个洞窟之中。

    “你找死!”牛源盛怒,手中鱼骨剑斩出一道霹雳,然后他的身影追随圣蜥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