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三八七七 叶空也进去了

三八七七 叶空也进去了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三八七七叶空也进去了

    “竟然是这样!”天天老魔发现这个秘密以后,心中大怒。这样的争斗本来是在两个小辈之间进行,你们几个早已强大的皇级强者参与进来,这也太不要脸了。

    不过天天老魔也顾及阴癸族面子,如果当众说起来,她们阴癸族和四大前辈都面子丢尽。

    想来想去,天天老魔心说只有一个办法,那就是派出同样一个意识去帮助金悠悠,那大家不是打平了?

    不过她现在作为大会主持人也不太方便,情急之下,就想到了水伯。

    虽然她不愿意理会水伯,此刻也没办法,只好传音给水伯,“阿水,帮个忙。”

    水伯得到消息也没保留,立即低声道:“天天刚才给我传来消息,有一个强大的意志进入阵法之中帮助狼女,看动作,应该是孟希申的意志。”

    这边人等一听,顿时勃然大怒。

    罗俊道:“这这这,这太不要脸吧,连公正公平都没有了,这还有什么比试的意义?孟希申不如亲自跳进阵中杀了金悠悠!”

    剑尊赵悦骂道,“孟希申他就是这种人,无耻之尤!给他捅出去!”

    水伯道:“天天给我说了,不要声张,我们这边也可以派出一样的意志来对抗。反正耍无赖是吧,我们也不怕!”

    叶空道:“我的精神力足够,我来!只是我实力不够,如果我放出意志,怕是很多人会发现。”

    水伯道:“这个没有关系,我有实力,我可以保证你的精神力安全进入,只是你行不行啊?你进入以后,就是和孟希申对战!虽然这并不是真刀真枪的实力对战,可是孟希申的战斗经验和战斗意志都是前八尊国出名的!”

    剑师吴浪道:“我和剑尊这次回去,研究了一些我们俩剑法的特点,总结几招刚柔相济的剑法,适合一个人施展。我现在就将我的剑法,和我们研究出来的剑法传授给你,对付孟希申,绝对用得上!”

    在落石碎片区,叶空曾经击伤过孟希申。

    不过那是在吴浪的配合之下,而现在,没有了吴浪的配合,因此就要将吴浪的剑法教给他。同时,还有吴浪和赵悦研究出来的三式新剑法,分别叫做“心有灵犀”,“月下合舞”和“银花漫天”。

    看这三式的名字就知道,剑尊和剑师两人经过这次,关系有了进一步提升。叶空嘿嘿笑道,“等这次完了,就可以喝你们的喜酒了。”

    剑师笑道,“你先救你的意中人去吧。”

    叶空对付孟希申还是很有经验的,他知道孟希申这个人比较狡猾多疑,同时也比较谨慎,叶空绝对要充足利用他这些性格。

    当然了,如果叶空和孟希申真实作战,那肯定是打不过。孟希申是皇者级,他才是王者级。

    可是现在不同,孟希申是用自己的意志来控制狼女,他的皇者级力量完全用不上,他能用的只是自己的法术和经验!

    不久以后,在水伯力量的保护之下,叶空的精神力也悄悄的钻入阵法之中。

    守阵的四个阴癸族前辈心中一阵呻吟,心说完了,大家都知道这个漏洞了,双方都来了。可是这有什么办法,她们一开始不能主持正义,就只有等着自己权威扫地。

    叶空的意志很快就进入了阵法之中,在水伯的帮助下,对面孟希申也根本没有发觉。

    “悠悠,你还好吗?你现在不要反抗,让我控制你的身体。”

    金悠悠是外柔内刚的性格,她其实并不喜欢被别人控制着战斗,哪怕是叶空。不过她此刻中毒了,战斗力都失去了,也只有听叶空的了。

    没一会,叶空就接管了金悠悠,那种感觉对叶空来说,就好像是他躲在战魂的体内一样,没多大差别,刚好金悠悠也是五十万次元,倒是没有任何的不适。

    现在的战斗,就好像是叶空和孟希申的战斗,不同的是,孟希申的实力压制到五十万次元!还有一点不同,就是叶空还可以求助!

    还有一点最重要的,就是孟希申目前并不知道叶空的进来!

    叶空控制了金悠悠以后,立即开口问道,“诸位,金悠悠的身体在圣尸毒雾之下,虚弱不堪,如何战斗?”

    罗俊道:“圣尸之毒其实不难解,但是胡卓煌必定在其中加入其他尊毒,可不能乱解。”

    冯亦文道:“主人,我们战族有良方!不知道金悠悠姑娘可有解毒丹,然后依照我们战族的方法运行,不管什么毒性可以强行压制24个时辰,等战后再说。”

    叶空道:“听你的。”

    金悠悠身上普通解毒丹还是有的,当下取出一把吞下。

    此刻狼女已经用阵法困住思颖迂回了过来,她已经被孟希申完全控制。狼女冷笑道,“这种普通的解毒丹就想解我圣尸之毒?你不要活受罪了!死吧!”

    说完,大手在胸前一抓,将裹着身体的古轮回光盾抓下。随后,双手打出数个口诀,古轮回光盾竟然幻成一把透光长剑!

    “这不是防具嘛!”外边观看的人,有谁知道,孟希申的古轮回光盾还可以幻化成剑?大多数人震惊之余,都是暗道,这孟希申对这孙媳妇不错啊,什么都教了。

    其实他们根本不知,这就是孟希申本人控制!要不然哪有这些手段?

    孟希申此人外号独狼,那根本就是狠辣无比,绝对没有留情一说,看见金悠悠此刻虚弱,毫不犹豫刺了过来。

    狼女本人的意志连忙喊道,“始祖,只能击伤,莫要杀死。”

    “知道。”孟希申立即改换剑法,本来他是用得一种必杀剑法,现在立即改变。他可是廖圣亲传的弟子,剑法轻易不显露,可绝对是其中大家!

    叶空知道,现在最大的优势就是孟希申不知道他已经进来了,更不知道金悠悠的尸毒已经被压制。

    在孟希申的强大剑法攻来,中毒已深的金悠悠只有踉跄逃走。

    “胡卓煌老弟,速速控制她的凝血宝甲,我准备一剑让她彻底废了!”

    胡卓煌的一道意志,顿时又一次传入阵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