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四零八九 这个师弟不简单

四零八九 这个师弟不简单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零八九这个师弟不简单

    无邪听叶空这一说,感觉好像听了最可笑的笑话,开口爆笑道,“界内贱修,你宣布我死?你也太狂妄了吧?”

    叶空冷笑道,“没错,在界内人人叫我狂徒,我有时候是有点轻狂。可是今天,我杀死你,却是一点没有狂妄,因为你只是一个弱者!”

    弱者。这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弱者这两个字更让人讨厌的。你骂无邪的娘没关系,可是你说他是弱者,他双目之中顿时浮出怒火,“一个小小的界内贱修,我倒要看看你有多强。”

    盘古和湿婆都是暗自吃惊,他们之前也听说了叶空的传说。在传说之中,叶空的修为还不如被压制的沈朕霆,而现在人家无邪是一个真正的鸿尊,你叶空挑战人家,不是找死嘛?

    盘古不愿看着自己的师弟被人杀死,连忙站出来道,“二位,能否听我说一句?”

    说完他又道,“大家都是人类,现在外边的蒙外之魔正是肆掠,何必要自己人互相残杀呢?难道你们不懂携手对抗外敌嘛?”接着他又劝叶空道,“你刚从界外出来,不了解情况,鸿尊是你能对付的嘛,好了,我们再想想办法!”

    无邪冷笑一声,没说话。

    叶空却是回到,“师兄,杀父之仇,夺妻之恨,这些都是一个男人不能忍的!你可以忍嘛?我问你,如果我是你,你可以忍嘛?”

    盘古被问得哑口无言,最后咬咬牙道,“师弟,你真的要跟他动手?”

    叶空点点头。

    盘古随即叹了一口气,站在他的身边道,“好吧,如果实在要一战,那么算我一个。”

    他这样说,湿婆也跟着走了过来。

    叶空倒是没想到,吃惊道,“你们这是干什么?”

    盘古道,“我们三个人打他一个,才有一点胜算,如果你一个,岂不是死定了?”

    那边无邪听的哈哈大笑,“你们界内贱修的想法果然非同凡人,我今天还就给你们一个机会,我要以一敌三,打败你们这群界内贱修,让你们知道鸿尊的本事,不是你们可以想象!”

    事情到了这一步,叶空也不想多说,他本来就不是喜欢废话的人,直接抽出朴原剑,杀奔了上去。

    行家一出手便知有木有,朴原剑一出,顿时化成一道惊天之芒。其力量和速度,让人眼前一亮。

    无邪吃惊道,“好剑啊!想不到你这个界内贱修,居然还有好东西,顶级的鸿蒙级武器!想不到我今天不但可以换老婆,还可以换武器,哈哈!”

    无邪手中长剑也是一振,两人在半空之中,就叮叮当当交手了一番。当两人身影交错以后,无邪面色一惊,然后又返身扑回,和叶空又是一阵战斗。

    两人就在转眼之间,已经战了许多的回合。

    盘古和湿婆动作慢了一步,没扑上去,这才发现这样的战斗好像没他们什么事儿。

    盘古惊道,“我这个师弟好像不用我们帮忙哎?”

    湿婆也是一脸惊异,“难道他已经有了鸿蒙之尊的修为?”

    盘古道,“不可能吧,在界内怎么可能修成鸿蒙之尊?”

    正在他们说话之间,正在战斗的叶空一剑击退无邪,凛立半空,开口道,“无邪,你就只有这点修为,就敢小看我界内之修?”

    刚才牛皮哄哄的无邪此刻脸色阴沉,也不说话,提着手中之剑猛地扑上来,两人又是一番战斗。这是无邪的目中一厉,终于开口喝道,“镇魔无邪!”

    无邪发现自己不能凭着实力占上风,他终于动用绝招了。

    这时候,他手中的长剑换成了那把镇魔刀,而招式也用了他家传的绝学无邪技!

    下边无数人正在观战这战斗,只见九天之上,那镇魔刀上的红龙仿佛活了一样,而在红龙下的刀锋,就好像雪亮的铡刀,可以斩开一切妖魔!

    这是鸿蒙级武器之威,这一刀斩下,全界之人的心中,都有一种沉得透不过气来的感觉。

    而在下边的盘古和湿婆,两人都是心惊肉跳。

    这种刀,这种技,都是他们羡慕而得之不到的!

    “师弟怕是败了!”盘古心中暗惊,已经将他的电光双斧给拿了出来,他不想击败无邪,只想给师弟抢回半条命。

    可是让所有人没想到的是,就在这关键的时刻,叶空的青衣身影竟然化成一道青色的流星,直插天空至高处!

    无邪冷笑道,“想逃,你也选一个好地方逃!”

    说完,那镇魔刀由下向上,追着叶空斩去!

    可是没想到,叶空并不是逃,他在到达制高点以后,身影骤然一停,双目猛然向下一望,这一望之中,充满傲然,被他所看到之人,都有一种自己变成蝼蚁的感觉。

    然后就听天空之巅的叶空口中吐出四个字,“百之一战!”

    话音之中,他手中朴原剑轰然斩下,当朴原剑和镇魔刀在触碰的一刻,从那一点突然蹦出一个白色的战字光影。然后那光影猛然放大,横扫全境!

    战字所到之处,一切都轰然炸破!镇魔刀直接被弹飞开去!

    叶空终于第一次在作战之中,使用了轩辕百战歌!

    而他使用的,还是百战之中最弱的一个!

    当这个巨大的战字爆开,并不意味效果的结束,而是效果才刚开始!

    叶空的速度和力量,得到一个强大的升华!

    和刚才相比,他的速度快了一倍有余!

    无邪惊得目瞪口呆,他的武器被震飞,对手的实力又提升一倍,这仗怎么打?

    看着叶空扑来,他掉头就想奔回宫殿。在他的宫殿,布置着不少的防阵,他就想要用这些防阵来挡住来犯之敌。

    可是叶空现在的速度堪称飞快,身影一闪就跟在了他的背后。

    然后叶空手中的朴原剑,毫不犹豫的横切向他的后脑。

    “道友,饶命!”

    无邪的一句话没喊出来,一颗大好头颅已经被一剑切了下来。任他是鸿蒙之尊,这脑袋一掉,已经基本死翘翘了。

    战斗结束的很轻松,当无邪的脑袋和尸身都无情的砸落在地上,下边的无邪界的所有人都是鸦雀无声。

    这个世界强者为尊,什么界内之人是贱修,实力不行,这些谣言都变成了明日黄花,再也没人敢说。

    盘古和湿婆也是目瞪口呆,好一会才道,“我这个师弟,不简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