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四一零一 强势家族

四一零一 强势家族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一零一强势家族

    不但墨天野,就连云家的族长云冰沫也来了。

    这下可热闹了,四大家族来了三家,除了守护鸿蒙的皇埔家,其他全来了。

    左边是帅哥林立的墨家,右边是美女如云的云家。

    可是叶空注意到,轩辕家的弟子全部都是昂首挺胸,不管是男弟子还是女弟子,都没有人一个人左顾右盼!

    同样,就算是面对两大强者、册封鸿尊,轩辕洪烈也依然没有摇摆。

    他威严站在轩辕家众人前列,口中道,“天野和冰沫,你们来了,很好!你就一起见证一下,我能不能从千叶界之中搜出人来!”

    “你还要搜!”

    墨天野和云冰沫都是双目之中吃惊,虽然轩辕家行事一向霸道,可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竟然霸道到如此地步,霸道到根本不买他们两家的帐!

    竟然他们两人亲自前来,轩辕洪烈居然还要搜!

    墨天野脸色难看了,终于开口道,“洪烈,你这是要对千叶界宣战嘛?你要知道,千叶界的和我墨家的关系!”

    云冰沫虽然没开口,却也是双目炯炯看着轩辕洪烈。

    轩辕洪烈岿然不动,凛然道,“天下之事,在于理!我轩辕洪烈若是搜不出来,当给你们一个交代,可是如果搜出来了,你们恐怕就得给我一个交代!”

    他说完,目光扫过面前二人。

    在他如看透人心的目光之中,云冰沫先软了,回头喝道,“小叶,轩辕家的弟子可在你界中?”

    她这一软,墨天野也独力难支,回头瞪着千族长。

    这两人顿时也有些尴尬。

    有人说,一个界那么大,隐藏一个人麻烦嘛?

    很麻烦!

    要知道轩辕洪烈那都是这个世界最顶级的强者,一个界在你眼里很大,可是在眼里根本不算个事!他手段也很多,要想在界中藏一个人,恐怕真的瞒不过。

    终于千族长开口道,“如此说来正好,他门下弟子朱陈瑞是在我界中,不过我倒要问问轩辕族长是如何教育弟子的,让这小子来勾引我界中女弟子!”

    他这一说,就是承认朱陈瑞在他界中。

    轩辕洪烈道,“你将人交给我,我回去自然会按照我轩辕家的规矩处罚他!我轩辕家有什么规矩惩罚,我绝不护短,处罚以后,我会将结果通知你,给你交代!”

    千族长却是硬着头皮道,“可是他先犯了我千叶界的规矩,我千叶界要先惩罚他!”

    说到这里,轩辕洪烈双目怒张,阴郁道,“你可是要惩罚我轩辕家的弟子?”

    千族长和轩辕洪烈完全不是一个档次,被轩辕洪烈这一瞪,腿都打软了。

    墨天野一看不行,自己得出来,他走出来道,“洪烈,不管是不是你家弟子,他违反了人家的规矩,这就该受人家的惩罚。”

    “胡说八道!”轩辕洪烈道,“你刚才打断我的话,就是违反了我轩辕家的规矩,按照你的道理,我也可以惩罚你?”

    墨天野心说你这不是胡搅蛮缠嘛?

    轩辕洪烈也不理会,开口又道,“轩辕家只存要在一天,就不会放弃门下弟子!你们给我看清楚,我说过的话不变,香烧完了,就是战斗开始之时!轩辕家的人听着,香火一尽,你们不必请示,直接攻击!不要忘记我们是轩辕鸿的后人!我们是帝君之后!”

    “我们是帝君之后!”轩辕家的全部呼喊起来,声震黑暗,让人热血沸腾。

    叶空站在轩辕洪烈的背后,心中不由得暗叫一声好,本来还担心轩辕家也会如同别人家一样,不团结,明争暗斗,可是现在看来,轩辕家凝聚力之强,生平仅见!

    有这样的家族,何事不成?

    看着轩辕洪烈如此的霸道,对面几方顿时就尴尬了。真的打吧,实力不够;就此后退吧,老脸往哪搁?

    千族长对墨天野道,“墨族长,你看这……”

    墨天野骂道,“都是你干的好事!那个什么朱陈瑞呢,我倒要看看,这小子都干了什么?带出来!”

    千族长不敢违背,没一会,就把五花大绑的朱陈瑞带出来,这厮显然已经被打过,脸上带血。

    看见他这样,轩辕家全部都是义愤填膺。

    轩辕洪烈道,“既然带出来了,那我们两界还是手足关系,今天就此作罢吧。”

    墨天野心说,我这是把人叫出来审问的,不是交给你的!你还让我假模假样审问一下,给我一点面子。

    可是轩辕洪烈根本不准备给他面子,一摆手,“晴天,去把人给我带回来。”

    轩辕晴天带了两个人,就把朱陈瑞带回来。

    千叶界的人根本不敢违抗,只好乖乖的放人。

    看着朱陈瑞被带走,墨天野和云冰沫都是脸色不好看,不过让他们完全没有想到的是,事情还没有完!

    轩辕洪烈又道,“朱陈瑞,你老实交代,你是如何勾引他千叶界的女弟子?”

    朱陈瑞噗通跪下道,“族长,我并没有勾引张子涵,我和她是双方经历生死,情投意合,这才走到了一起,这次我路过千叶界只是想和她见一面,谁知见面还没说话,就被千叶界的人抓了。”

    那边千叶界的女族长厉声道,“说的好听,诱我界女弟子出来见面,还不是勾引?”

    “不是!”朱陈瑞有了强大家族撑腰,也硬气了起来,他大声道,“我和张子涵是在上次大家一起试炼的时候认识的,那时候大群蒙魔来袭,试炼弟子死了一多半,我们也快要死了,正是在互相鼓励之下,这才活下来,这难道不是情投意合,这叫什么勾引?”

    女族长怒吼道,“你们就该在试炼的时候一起死,我千叶界就当没有这个女弟子!”

    朱陈瑞听了,赶紧给轩辕洪烈磕头,“族长,他们会杀死子涵,他们一定会杀死子涵,族长你让我回去见子涵最后一面吧。”

    轩辕洪烈听完,扭头说道,“千叶界的,既然你们不要这个女弟子了,就转让给我轩辕家吧,要多少财物,开个价。”

    墨天野和云冰沫目瞪口呆,心说你轩辕家太过分了,你太不知好歹了,你太得寸进尺了!

    “不让!”当下千叶二人都咬牙切齿道,“轩辕族长,张子涵是我千叶界中之人,难道你也要强行索要嘛?”

    轩辕洪烈顿时双目一瞪,“朱陈瑞,给我说说,是哪些人打你,殴打我轩辕家弟子,我也要追究追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