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四一一八 即将来临:新人魔时代!

四一一八 即将来临:新人魔时代!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一一八即将来临:新人魔时代!

    “老族长!”皇埔不败目赤欲裂,想不到他这一离开,那边就出事了。

    蒙魔每增加一度,实力就是一倍甚至数倍的增加。

    所以别看十一度和十二度只是相差一度,可是差别很大!

    别看见皇埔不败胸口挂着十二度蒙魔的蒙晶,可是那只十二度蒙魔并不是他一个人是杀的,是很多皇埔家的战士在付出很大牺牲以后才杀掉的!

    这样来说,皇埔不败一个都征服不了的超巨型蒙魔,只留给老族长一个人对付。

    老族长虽然年纪不小了,可是实力却不如皇埔不败。在皇埔不败离开以后,老族长独力难支,就被那只蒙魔一口吞下。

    那只蒙魔吞了老族长以后,也并不停留,转身潜入地下,就溜走了,找个地方消化老族长了。

    蒙魔就是靠吞噬人类来修炼,老族长这样的强者,够它提升很多了。

    等皇埔不败赶回去,只见幻海界巨大的阵法缺口下,空空荡荡,那只蒙魔早就消失无踪。

    “老族长!”皇埔不败欲哭无泪,一个铁骨铮铮的汉子红着眼圈放声嘶吼。

    他的背后是墨问剑,墨问剑一袭黑衣一步一步走了过来,如果不是他停手让叶空被吞,如果不是他那喊叫一声,如果不是他引去皇埔不败,又怎么会有老族长被蒙魔吞噬的事情?

    不过他倒是心安理得的走过来,“不败,现在再难过都没有用,我们得派出所有的力量寻找,老族长够它消化一段时间,我们如果能及时找到,说不定能救回老族长。”

    虽然墨问剑很混蛋,可是这句话说的不错,皇埔不败立即开声吼道,“幻海界全部动员,所有人出界寻找那只蒙魔下落,找到以后立即通知我!我一定要把老族长给找回来,活要见人死要见尸!”

    当下,幻海界全部都忙碌起来。

    墨问剑也道,“不败,我也带着人出去寻找一下。”

    ……

    “这是到了蒙魔的身体之中。”

    叶空上次和碧落已经呆过蒙魔的身体,所以很是清楚。

    四面八方一片黑暗,精神力也散播不出。与此同时,来自四周的力量,开始向叶空碾压。

    要说当时叶空完全有机会逃脱,他是故意陷入这蒙魔的身体之中。他之所以这样,是因为他清楚的感觉到,这蒙魔就是当初那只九度蒙魔!而且这只蒙魔一直冲着他去,说明这只蒙魔也认识他,他心中有一个无比大胆的想法。

    此刻四周的力量压来,叶空在其中翻来覆去,仿佛就要被力量压扁压死。

    不过叶空已经不是刚刚进入外尊界的叶空,这些日子的修炼让他提升了不少,蒙魔并没有那么快弄死他。

    “你还不死?”黑暗之中有一个声音响起,“那就让你尝尝我的胃液。”

    叶空翻滚之中,突然就感觉到四周的内壁上,有着黑色发臭的液体流下。这些液体腐蚀力非常之强,像他穿着的皇埔家的战甲,遇到那些液体顿时就会发黑,没一会就会被侵蚀一空。

    叶空到了这一步已经不能躲避了,他厉声吼道,“蒙魔,你认识我?是不是,你认识我!”

    蒙魔根本不说话,只是继续狂喷那种液体,叶空的身体陷在液体之中,很快他身上的战甲都被腐蚀了,慢慢的,他的双脚也被腐蚀掉。

    叶空只剩下半个身体,他再次厉声吼道,“你是胡旗开,是不是,你是不是旗开魔尊!我都要死了,你都不敢出现嘛?”

    被叶空这一骂,终于有一张脸从面前黑色的墙壁上伸了出来,叶空没有说错,这正是胡旗开的脸!

    胡旗开阴森道,“叶空,你也有今天!老子被你打到混沌之外也就罢了,你居然还是阴魂不散,还追到外尊界来了!害得老子四处逃窜,最后被蒙魔给吞掉!它给我一个机会,一个是被它消化,一个是和它合体,我还是很聪明的,我选择了合体……”

    说到这里,胡旗开哈哈大笑道,“这是多么英明的决定,我一下就拥有了杀死大部分鸿尊的力量!这只蒙魔它也提升了!这是一种双赢的局面,对我好,对它更好。”

    叶空半个身体都被胃液消化了,他怒吼道,“旗开魔尊,没想到你堕落成这样,将自己的身体和灵魂都贡献给蒙魔!以你当初的鸿尊修为,想要脱离一个九度蒙魔真是太容易了,你疯了?”

    胡旗开大笑道,“你又猜对了,其实我是自愿和蒙魔合体的,你知道嘛,现在外尊界已经有一种力量,他们称之为先知先觉者!他们认为人类和蒙魔的结合是天下无双的好主意,这一点得到了蒙魔高层的同意!两者结合以后,人类可以驾驭如此强大的力量,而蒙魔也能迅速提升几度!其实我在红豆界的时候就跟先知先觉者有接触,不过那时候我还没有想通,直到被你赶出红豆界,这才下定决心。”

    “先知先觉者?我看你们是无比愚蠢者!人类和蒙魔永远是无法共处的!”

    胡旗开继续笑道,“有什么无法共处?不瞒你说,我告诉你一个巨大的秘密!”

    叶空的身体也开始被腐蚀,他开口喝道,“你们这些人不配做人类!”

    “你才不配做人类。”胡旗开鄙夷道,“你知道吗,其实已经有一位超强的人类,他和蒙魔合体以后,现在已经成为蒙魔三王之一!你还觉得我们这些先知先觉者愚蠢嘛?愚蠢的是你们,只有跟着我们先知先觉者,和更多的蒙魔合体,然后越爬越高,成为蒙魔之王!到时候是蒙魔统治人类,又或者是人类统治蒙魔,都很难说!”

    说到这里,胡旗开脸色变得疯狂而狰狞,他厉声吼道,“枉我一直以为你是一个聪明人,可是没想到你这么蠢,不管你承认不承认,人类需要变革,一个崭新的时代就要来临,这是我们的新人魔时代!”

    “新人魔时代,就要来了!”

    胡旗开说到这里,又低头看着快要被整个消化的叶空,开口到,“叶空,虽然我们有仇恨,可是我欣赏你,如果你愿意加入我们先知先觉者,我会汇报上边,给你找一个超强的合体,真的,你比我资质好,你如果加入进来,说不定有一天也能成为蒙魔之王!”

    “人类迟早要灭亡的!来吧,叶空!”

    感谢twtkhnamd1984、叹服之纯情年代、三炮喵二炮等人的打赏,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