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修仙狂徒 > 四1八7 死里逃生(四更)

四1八7 死里逃生(四更)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四1八7死里逃生(四更)

    王斩的法术石碑是死物,不会移动,可是不代表敌人就可以轻易的逃脱。上边不但有减速光,还有各种困顿符文,被法术丰碑盯上以后,陈家兄弟这样的修为想要逃走,非常的困难。

    陈家兄弟以为凭着他们的修为弄死叶空轻而易举,而是却没想到叶空一下竟然发出这种大杀器。

    现在,他们想打打不到,想逃逃不走!

    “大哥,我们不能这样等死啊!”陈国安双目怒张,到了此刻,心中已经生出一种强烈的恨意。

    没想到,当初在鸿蒙之中的一个小小尊者,竟然能够一一杀死他们兄弟三人!若是当初听三弟的话,直接将其杀死,哪有今天?

    “我好恨,当初没杀死你!”陈国安举着兽影小盾,双目愤恨看着叶空。

    叶空冷道,“你们该死!如若不是你们个个都有贪心,又想要欺负我这个弱小尊者,你们哪有今天的下场!死光头是这样,你们也都是这样!你们执迷不悟,咎由自取,怪不得旁人!”

    陈国安知道自己必死,既然这样,他倒不如帮助大哥逃走。

    当下,他一咬牙,竟然不退反进,向着陈变的方向一步步的走去!

    这两人兄弟无数年,心中早就有默契。看着陈国安走来,陈变隐约感觉到什么,心中大惊,“兄弟,你过来作甚!”

    陈国安吼道,“大哥,我来给你挡住攻击,你速速逃走!”

    陈变震惊道,“你一个人挡下两个人的攻击,你这防盾怕是瞬间就要崩溃!”

    陈国安说话之中已经挡在陈变的前边,“大哥,我早晚是死,能逃一个是一个!”

    这两人倒也是兄弟情深,不过越是这样的人,越是一个都不能放过!叶空现在也有蒙之最强者的实力,他不能让两人之中的任何一个逃走,他提着朴原剑,冲了出来。

    看见叶空冲来,陈国安暴吼一声,“大哥,快走!再不走,来不及了!”

    陈变苦道,“兄弟,我往哪走?这蒙魔腹中,全部都在法术丰碑的攻击范围之内。”

    正在说完之间,叶空已经到达,他在法术丰碑的攻击中根本不会受伤害,他的背后就是万千的符文,他站在虚空之中,向着下方斩下,无情道:“砍地!”

    这个时候,陈国安暴喝一声,“大哥,给我报仇!”

    说话之中,陈国安竟然猛地将手中兽影盾塞给陈变,然后他拔出手中武器,一跃迎向半空!

    砰砰砰!

    无数符文瞬间打爆了陈国安的身体,他的攻击在叶空面前根本没有达到任何的效果,就在下一秒,叶空手中朴原剑就将他的身体撕碎!

    而在这残暴的剪影之中,陈变穿着战甲,手中拿着兽影盾,飞速的后退!

    “老贼休走!”叶空击杀陈国安,旋即追向陈变。

    要说陈变的速度也很快,利用陈国安吸引住所有攻击的一瞬间,他就逃到了空间的边沿,在他的面前,是黑色的蒙魔身体。

    “兄弟!”陈变欲哭无泪,两个兄弟一一丧生,而他逃,他又往哪逃?

    蒙魔包住的范围不过万亩,法术丰碑攻击的范围不止万亩!面前是蒙魔挡路,后边还有叶空追杀!

    要说陈变果然是有办法,直到这最后一刻,他突然就想到这蒙魔是有灵智的!他也是急中生智,大吼一声,“蒙魔道友,你若是能放我出去,我陈变发誓生生世世,为你效忠!”

    他心说,这蒙魔既然能使用欲擒故纵之计,应该就能听懂自己的言语。他一直喊了三遍,就在他绝望的时候,面前黑色的蒙魔内壁,竟然打开了一个裂缝!

    “真的放我出去!”陈变双目射出求生的光线,他不再回头,一下钻进!

    叶空追过来,刚好陈变消失在那黑色的缝隙之中,叶空连忙去斩蒙魔的内壁,可是这蒙魔非同一般,朴原剑刺进以后,就好像刺进海绵之中,根本无法造成伤害。

    “没想到这蒙魔居然听得懂人话。”叶空抬头怒道,“蒙魔,你速速让开,否则我对你不客气。”

    蒙魔根本不搭理,叶空本来就要离开这里,用长剑一指陈变逃走之处,回头喝道,“大哥所化的丰碑,全力向这蒙魔这个位置攻击,给我打出一个窟窿!”

    法术丰碑如同王斩亲临,顿时有大量的符文就都射了过来,全部都轰击在那一块内壁之上。

    其实这只黑晶蒙魔自己也着急,它怕秘密流传出去,所以想要杀死所有人类。可是它又发现不可能,因为王斩的法术丰碑太厉害,会击破它的身体!

    所以它这才和陈变达成了妥协。

    陈变想要让蒙魔放他出去,蒙魔是肯定不会答应的,因此,陈变就被困在蒙魔的身体之中。

    陈变被困在蒙魔的身体之中,无法离开,他这才发现,自己并没有脱险,蒙魔随时可以消化掉他。他开口道,“蒙魔前辈,你放心,你让我走,我绝对为你保密,这里我没有来过,我什么都不知道。”

    蒙魔是不可能听他的,没一会,在陈变的面前黑色墙壁开始扭动起来,随即,就在墙壁上出现了一个小小的窟窿,从其中传来一个声音,“人类,我不会放你离开的!里边的攻击太强,你必须想个办法,干掉那个小子,否则我不保证他什么时候会逃出来。”

    陈变这才知道,王斩的法术丰碑攻击力太强!蒙魔都怕了!蒙魔不愿放他走,而是想和他合作!

    陈变思索一下,道,“蒙魔前辈,我需要一定的时间来提升自己的实力,如果你能在一段时间之内顶住他的攻击,等我出关的时候,就有机会进去干掉那个法术丰碑!”

    其实陈变这也是托大的话,王斩炼化了一道法源,他陈变就算是炼化一丝法源,又怎么是法术丰碑的对手?

    不过如果这蒙魔支持的时间够长的话,法术丰碑的攻击就会削弱,毕竟不是王斩亲临。而且陈变心说,等老子有了法源的力量,到时候实在不行,就打开一条路,先逃命再说。

    不过蒙魔也不傻,它冷哼道,“我只给你半个时辰,否则的话,就把你推出去!”

    吃完晚饭,还有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