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半仙文明 > 新书《仙域科技霸主》再续辉煌

新书《仙域科技霸主》再续辉煌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仙域科技霸主》开始上传,将再续《半仙文明》的辉煌。【,

    新书特点:

    百千万年以来,仙法完全流入民间,群雄并起;新思想、新形势、新事物,层出不穷。

    传统的修行者,面临前所未有的变局。

    一个地球来的灵魂,会掀起怎样的波涛呢?

    ————

    本书将是集合《窃神权》的世界构架与思想、《半仙文明》的科技与狂想、以及《第二进化》的未来思路,成为下一本力作。

    经过千万字的练笔,天涯无论是在情节安排、语言表达、还是故事爽快上,都将再上一个巅峰。期待各位大大的关注和支持。

    ——————

    想看超级科技吗?这里一定有你想看的。

    想看爽文吗?还有什么比用科技碾压修行世界、碾压仙人更过瘾的。

    想看奇思妙想吗?不消说,天涯的科技类小说,从来不缺少奇思妙想。无论是《半仙文明》的恢弘,还是《第二进化》的核心,思想高度已经刺破天空,即将穿刺月球了o(n_n)o哈哈~

    在这里,天涯将一点点涉及所谓的阵法科技、符文科技、玄幻科技、魔幻科技等。

    ——————

    最后是关于《神兵英雄传》的解释。这本书暂时更新完存稿后,可能会暂停。但这本书不会彻底停止,预计目标是五百万。

    《神兵英雄传》一书的构思,倾尽了天涯所有的玄幻方面的才思,但本书因为多情节交叉,可能与主流爽文有所偏差,需要更加广阔的思维来阅读,这也决定了本书会属于慢热型。石这本书的未来会很辉煌。天涯准备写上三年以上,冲击五百万字。(未完待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