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半仙文明 > 第四期二章 清洗计划

第四期二章 清洗计划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处?

    张敬元没有立即回答,而是看了看在场的高层,所有人脸上都有一些迷茫。一时间有了一点轻微的感叹,高手公司终究是公司,大家的眼光还没有上升到世界的层面上。但这急不来!

    “好吧,问几个问题。第一个问题,你们认为,我们是否有机会冲出太阳系,建立一个星际文明?”

    “有!”所有人的回答异常的响亮。这一点,绝度是没有任何疑问的;唯一要考虑的,就是时间的问题。

    看到这些人瞬间有些狂热的精神面貌,张敬元满意的点点头。还好,总算不让我特别失望。

    “那么我问第二个问题,你们认为太空中,是否会有别的智慧生命?而且是大量存在的?”

    “肯定有!”这一次,李长兴抢先回答,而且铿锵有力,“仅仅是太阳系,我们就在火星和谷神星上现了生命,别的星球上同样有可能会有生命存在。那么放到整个宇宙中,存在外星智慧生命,几乎是肯定的。”

    “是啊,我也觉得会有外星生命。”张敬元肯定的点点头。“那么第三个问题,你们认为,外星人是有好的还是邪恶的?”

    回答这个问题的,是好久未出场,一直在搞研究的刘东海,“不知道,但是根据地球上的规律,智慧生命都会有**。在**的驱使下肯定会掠夺资源。而在两个智慧生命因为资源而生冲突的时候,战争几乎是百分百的。

    这个时候已经无所谓邪恶与正义;追求胜利和继续生存下去的希望,并更加的强大,是唯一的手段和追求。”

    “是的。我们不知道外星的环境如何。但是有一点,我们要想冲出太阳系,必须要保证我们的大后方安全!不能我们集中全力展的时候,背后有人捅刀子。所以,我非常同意校长的那句话,攘外必先安内!

    我们要想冲出太阳系。那么在太阳系内,必须只有一个声音!很显然,我们不会选择让所谓的白人成为唯一的声音。我们就只有一个选择,让华夏和华夏人,成为太阳系唯一的声音。别的,就算是依然存在,也只能是附属状态。

    但是战争不是最后的手段;而激烈的太空竞技和冷战。却给我们提供了另一种手段。这样的竞技,能让这些国家掏出最后一个硬币,就像现在的东欧联邦一样,空有技术力量,却没有将技术转化为生产力的财富和资源。那么,他们就只能依附我们。

    所以。我们要不断地展,不断地刺激他们,让他们失去理智的投入到这个无底洞一样的太空竞技当中。

    尤其是现在,我们掌握了月球的资源,而他们却只能使用地面的资源的情况下,能够轻易地将这些国家拖垮!”

    所有的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张敬元。我靠,终于现了。老板果然是万恶的资本家!

    不过,我喜欢……

    掌声震天,所有的人都给予了热烈的回应。

    只是,张敬元却也有失算的时候,他忘了狗急跳墙,兔子急了也会蹬鹰!

    张敬元所有的策划都是按照华夏民族吃苦耐劳的良好品性计划的,却没有想到西方人好逸恶劳的性格。上百年大国和强国的现实,优厚的社会福利待遇。让这些国家的民众,已经习惯了那种优渥的生活条件。当这些人在嘲笑华夏困苦的现状的时候,却在不知不觉中,已经丧失了拼搏与奋斗的良好品质。

    而在这激烈竞争的社会现状下,这些国家的民众,已经不堪驱使。他们开始罢工,开始游行。开始逃避现实。他们想要争取到先前的优渥的生活,却没有顾及到国家艰苦的现状。西方一直以来所谓的民主策略,开始收获恶果。民主,是一种优良的制度;但正所谓是药三分毒。何时才是最好的!而不是制度本身是最好的。

    愚民愚民,不是说民众愚蠢,而是说民众往往只能看到自身的利益,以自身为出点,却往往看不到整个民族、整个国家的利益。

    当张敬元以国内民众的品质来估计全世界的时候,却不知道全世界大量的工厂已经在闹罢工,一些危险的矿藏,工人拒绝下矿!尤其是之前,高手公司用动机兑换了大量的优质矿产资源,导致不少富矿已经枯竭,导致现在开矿危险难度和危险提高不少;而再加上国家财政紧张,导致安全设施不完备,进一步导致这些国家的工人拒绝工作!因此,形成了恶性循环。

    因此,当张敬元不知道是运筹帷幄还是纸上画兵的时候,西方国家已经在日本的鼓动下,准备动一场常规的战争。这场战争的定位是,消耗华夏有生力量。

    因为最近工业展的原因,华夏的地面工业基础相对薄弱,这让西方国家和日本等仇华国家看到了机会。认为,现在其实正是华夏最薄弱的时候;地面上工业相对欠达,只有少数地方是集中展高尖端工业;而就是这些极少数的地方撑起了华夏的航天事业。现在,只要采取斩行动,将这些地方轰成碎片,就能拖慢华夏的展,甚至让华夏一蹶不振。毕竟,现在激烈的太空竞技,已经让整个世界都透支到了极限。只不过华夏相对透支比较少而已!

    而更让西方担心的是,如今的华夏太空展太快了。就像日本所说,要是现在不阻止,以后大家就只能成为附庸。在这种近乎带有恐吓的威胁下,西方国家被日本说动了!

    既然等待只有毁灭,那就疯狂吧!

    就像华夏所说的谚语,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爆!

    高手公司和西方的集团之间,竟然不约而同的想到了,要将对方清理掉的计划。

    只是:高手公司想要温水煮青蛙,将西方国家的家底,一点点掏空,而且让他们自愿的将家底掏空。

    而西方国家本质上终究是强盗。当刀即将架在脖子上的时候,终于不再保持沉默。实际上日本的话,也就是一个导火索而已,就算是日本不说,过一段时间这些强盗照样会提出来。只不过大家自诩文明社会的文明人,所以才将这个机会让给了日本。

    对着世界地图,大家悄然的划分了自己的区域,各有其职。投靠华夏的东欧联邦,应该没有什么战斗到底的决心,周围的西欧联邦、俄国、阿拉伯-中亚联邦、非洲联邦稍微分出一点力量监视就行。剩下的,全力包围华夏,以全世界的力量,将这个古老、韧性十足的民族,彻底打落尘埃。

    不是想要动战争,而是不得已而为之。华夏的崛起太快了,快的让全世界感受到了亡国灭种的威胁。当核弹头不足为凭的时候,绝对是大家绝望的时候。而按照现在华夏的展度,如果说明天就拿出能够杜绝核弹头的科技,大家也绝对不会特别地惊讶。

    当然,也是因为华夏有大量的核弹头,大家并没有想到彻底消灭掉这个古老的民族,而仅仅是消灭有生力量,让华夏的展,重新滞后,这就足够了。

    可惜的是,华夏暂时并没有得到消息,而张敬元依然在井井有条的部署自己的计划……

    也许,高手公司唯一高明的地方就是,想到了以后;而西方顾虑到的是眼下。只是高手公司却没有做好“眼下”的工作。没有人会想到,在这样的世界中,竟然真的有人敢冒天下之大不韪,敢冒着爆核战的危险,动一场全球化的战争!

    但是不要忘了,计划是计划;要想执行,就要有行动!而一旦有行动,就很难再保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