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无限之丧尸 > 第141,背叛与坚持(下)

第141,背叛与坚持(下)

推荐阅读:弃宇宙夜的命名术我的帝国无双明天下唐枭乘龙佳婿长宁帝军医妃惊世盛唐风华逍遥游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部电影写的很累,不过好在坚持下来了,各种谜团即将揭晓,敬请继续看下去。)

    恶念詹世芳看着詹世芳,目光中似乎流淌着暖暖的温情,如同亲人般,“善念,她忘记了我们曾经经历过什么,她背叛了我们的本性,她经历过那样的我们,怎么可能还会快乐?只有冷漠与无情,才是我们真正的归宿。”

    咣当一声,詹世芳的突击步枪终于掉在了地上,但她却像是恍然未觉,只是痴痴的看着恶念化身,嘴中喃喃道,“是啊,经历过那样的我们,怎么可能还会快乐……。”

    “所以,她要死,她背叛了我们,我要杀她,她没死,只能算她命大。”恶念詹世芳欣慰的笑了,“而你……我的本体,我就是你,我完全能够体会你的感受,你所经历的一切我都感同身受,在咱们六岁那一年,咱们其实就已经死了,我们的灵魂已经和爸爸妈妈一起飞向了天堂,留在凡间的,只是一具复仇的躯体!来吧,和我一起走吧,我们谁都不管,什么任务也不在乎,我们要杀人,杀更多的人,杀掉这世间的一切丑陋,用他们的血,来洗涤所有的罪恶!”

    詹世芳猛地抬起了头,原本冰冷迷茫的眼中,似有熊熊的烈火腾然而起,闪烁着极度疯狂与愤怒的颜色!

    “报仇……报仇……!”詹世芳的身体在剧烈的颤抖着,“为爸爸妈妈报仇……报仇!”

    “对!为爸爸妈妈报仇!我们要活着去主神空间,组成最冷酷最无情的复仇组合!”恶念詹世芳无比兴奋的说着,脸上写满了极度的疯狂,“不管是谁,只要阻挡了我们,我们就要把他们全部杀死,我们会成为最顶级的轮回者,然后我们一起回到原先的世界,找出那个真凶,一片一片割下他的肉,再当着他的面把他的每一个家人都搅成碎片,让他生不如死!”

    詹世芳看着她,在恶念化身那双充满期待的目光中,她正要点点头,

    但就在这个时候,突然,在走廊的深处,传来了一个大吼声,这吼叫的声音虽然经过长距离的传播已经变得不是很大,只能依稀听到,但这微弱的一个声音传到詹世芳的耳中后,却让她原本已经迈出了脚步又停了下来,同时,在她的脑海中也瞬间显现出了一个男人的面孔,一张长得很吓人,眼窝微微凹陷着,并且冷酷的面孔!

    那张面孔的出现在她心中如同一道微弱的光亮闪了过去,却让她的意识为之颤抖了一下,

    那是一个冷酷,沉默的男人,

    装酷,装深沉的男人她见过很多,有许许多多的男人也都认为装成那样是最帅的,刚一开始的时候,她也以为这个男人也不过是那些无知男人中的一员罢了,

    但到后来,她发现那个人好像并不是装的,他的确对包括自己在内的几名所谓的新人完全的不在乎,甚至,还带有明显的一丝厌恶,

    再后来,他明明知道不可以随意更改剧情,却忍不住出手救了希德,他明明很厌恶几名新人,却还是毫不犹豫的一头冲出船舱去救沈珊,她才发现,这个男人真是很古怪,就像是他长得那可怕的样子一样古怪。

    他不像那些伪君子,那些道貌岸然的人往往都是说的好听,却从不去做。而他则是说得难听,表现的也难看,从一开始就会让所有的人惧怕他,厌恶他,恨不能立刻远离他,可事实却是,他却是最能够拿出实际行动的人。尤其是当他在登上这艘诡异的轮船前,在正式开始轮回前,他无比认真的对女主角杰西说出那句看起来是那么莫名其妙的一句话时,原本自从六岁的那一天起,就对所有人都没有丝毫感觉的她竟破天荒的第一次对一个人产生了好奇心,这真是个彻头彻尾的怪男人,他居然要对一个剧情人物说什么要帮助她结束轮回的鬼话!

    而后,她终于开始忍不住去观察这个男人,她很想知道,这个看起来像个怪物一样的男人究竟在想什么,因为自己从六岁的那一天起,也是别人眼中公认的怪物,怪物对怪物,总是充满着好奇心的。然后她就看到了,在这个怪男人那危险、愤怒、不屈,执着与冰冷的目光后面,其实隐藏着一个大不同的灵魂。

    “不,”詹世芳忽然收回了脚,摇摇头,眼神从颤抖与愤怒迅速恢复成了原先的冷漠,只见她退了一步,朝着表情正在迅速僵硬的恶念化身冷冷说道,“我不想。”

    恶念詹世芳的脸上瞬间就像挂上了一层冰霜,她冷冷的说道,“为什么?”

    詹世芳淡淡道,“因为,我累了。”

    “累?”恶念詹世芳冷笑道,“我们有什么资格说累,爸妈的仇还没有报呢!”

    “父母的仇我会报,我会亲手杀了那个人。”詹世芳平静的说着,“谢谢你刚刚让我回到了六岁的那一天,只是,我的眼中除了看到了惨死的爸妈,我还看到了他们在活着的时候和我在一起的许多时光,那时候,真的好幸福啊,无忧无虑,自由自在,那也肯定是他们希望我能够永远保持的快乐,只是那份快乐被我遗忘了,遗忘到都忘记了他们的存在,直到善念她的出现,她的快乐……。”

    “你也要成为善念那种废物吗?”恶念詹世芳终于忍不住咆哮道,“主神将我们分离出来,让我几乎毫不费力的杀死她,就是要让你看到,什么样的人才适合生存在这个恐怖的世界里!这是主神给你,不,是给我们的机会,你难道不想办法抓住它,还要主动放弃……是不是因为那个男人……那个丧尸!”

    “他……?”詹世芳凝眉想了想,说道,“或许是吧……,”

    “天哪,你怎么会喜欢那种废物!”此刻的恶念詹世芳已经再也不见那超凡脱俗的冷艳,有的只是愿望被破灭之后的癫狂,她咆哮着,“我知道那个家伙,我和那个家伙的恶念接触过,想了解一个人,没有什么比直接接触一个人的恶念更直接有效,那个人不但是个疯子,傻子,还是个白痴,他居然连主神的强化都不要,每次都被人打得像条狗却也不仍不知悔改,这样的人早晚会被毁灭的,你……!”

    詹世芳却摇摇头打断她淡淡道,“不是的,你错了,我能够感觉到他和我一样,心中全都是愤怒与冷漠,甚至比我的也更要强烈。但他却走了一条和我完全不一样的道路,他没有让愤怒和冷漠完全控制他,所以我想试一试,他的道路。”

    说着,詹世芳重新弯腰捡起了枪,转身快步朝着歌舞厅的方向走了两步,突然又停下脚步回头对恶念詹世芳说道,“总之,谢谢你。善念的伤很重,如果你现在去杀她,她必死无疑,但如果你没有疯,相信你不会那么做的。”

    说罢,詹世芳毫不犹豫的转头朝着歌舞厅大步跑了过去,只听得身后传来恶念詹世芳嘶哑的吼叫声,“本体,你会后悔的,你一定会后悔的!”

    “后悔?”詹世芳淡淡的笑了笑,“这会是一条可以后悔的道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