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女总裁的近身高手 > 第九百九十三 打算买个表

第九百九十三 打算买个表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闲梦远,南国正芳春,船上管弦江面绿,满城飞絮混轻尘。愁杀看花人。闲梦远,南国正清秋。千里江山寒色暮,芦花深处泊孤舟。笛在月明楼。

    这是南唐皇帝李煜被俘虏后,因为思念江南,所描写出來的诗句,由此可见,江南美丽如诗如画,让人思念有加…

    也正是古代文人墨客,留下了太多描写江南美丽画卷的诗词,才使得现在的江南依然被人们所向往,想要來游玩一番…

    以前的江南很有可能如诗如画,但是现在的江南却早已经千疮百孔…

    如果说以前的江南是一个浑身上下充满妩媚气质的少妇,让人深陷其中,迷恋忘返,无可自拔,那么现在的江南就是一个被世人糟蹋成了一个佝偻的老妇人,早已经不见了当年妩媚的风韵…

    那现代化的建筑早已经让这如诗如画的江南失去了它原來的味道,也再也无法让人领略到那种景在城中立,人在画中走的感觉。

    段枫以前也來过江南,但那时很久之前的事情了,如今再次來的江南市,可以说是旧地重游。

    戚烟梦身为河洛市商场上最为耀眼的一颗明珠,自然也來过江南,而且还不止一次,毕竟在商界,商业活动隔三差五的就会有一次,而且地点每次都不好说…

    段枫和戚烟梦两人这次來的江南,可以说完全是旧地重游…

    來到江南市之后,两人就找了一家酒店,将行李放在酒店之后,便开着车直接离开了酒店,去游玩一番。

    段枫和戚烟梦在一起的时间也不短了,可是却从來沒有带着戚烟梦好好的玩一番,所以这一次段枫打算带着戚烟梦好好的去游玩一番。

    凡是江南有名的旅游胜地,段枫和戚烟梦基本上都留下了纪念…

    当夕阳渐渐落下山头的时候,段枫和戚烟梦两人结束了江南今天的旅程…

    戚烟梦坐在车内,脸上并沒有任何的疲倦之意,相反一脸精神抖擞,哪怕是在逛下去,戚烟梦都不会觉得累。

    但是段枫却是一脸的疲倦,虽然戚烟梦是个美人,按理说携美同行,会让人不知道疲倦的,但是段枫感觉自己非常累。

    现在他宁愿去和皇甫哲拼个你死我活,也不愿意在逛下去了…

    “今天太高兴了,好久沒有这么放松过了…”戚烟梦靠在车座上扭头看着段枫说道。

    看着戚烟梦一脸高兴的表情,段枫淡然一笑:“那我们回酒店休息吧?”

    “不行,我们现在去买东西…”

    段枫在听到戚烟梦的话后,立刻瞪大了眼睛:“还逛?”

    “刚刚看的是景色,现在去逛逛江南的店面…”

    段枫顿时一脸黑线,他是真心的不想在逛下去了,他只想回到酒店吃上一顿放,然后躺在床上美美的睡上一觉。

    看到段枫脸上的神情之后,戚烟梦脸上的笑意顿时凝固了起來,看着段枫说道:“怎么,你不愿意吗?”

    “愿意,愿意…”段枫急忙点头说道,他要是说一句不愿意,天知道戚烟梦下一句会说出什么样的话來。

    “那就出发吧…”

    段枫沒有说话,启动汽车之后,别毫无目的的开了起來。

    不知道开了多久,戚烟梦突然说道:“停车,停车…”

    “干嘛?”

    “去这家珠宝店看看…”戚烟梦双眼直冒精光的说道。

    段枫隔着窗户向外看了一眼之后,顿时无奈的叹息了一声,女人喜欢发光的东西,果然是天性啊…

    将车开到一旁停了下來之后,段枫和戚烟梦立刻从车内走了下來。

    “走,我们进去看看…”说着戚烟梦就挽住了段枫的胳膊,走进了这家装修得金碧辉煌的珠宝店。

    珠宝店总共分为两层,一层大厅摆放着数十个展柜,里面摆满了五光十色的珠宝,不过也有一些其他的奢侈品,例如手表…

    大厅里,人满为患,大多都是青年男女,服务员各个身材高挑,笑容优雅,服务态度堪称一流。

    “先生,您好,我们店一楼为大众珠宝,二楼和三楼是为精英人士打造的。”段枫和戚烟梦刚刚进入这家珠宝店,一个长相清秀的女人穿着职业装,含笑走了过來。

    虽然现在人们都说,人人平等,但那只是说而已,当不得真,阶级这种东西,确实存在,如同潜规则一样。

    如果不是段枫穿着前段时间出现在巴黎时装秀上的衣服,如果不是戚烟梦穿着夏奈尔限量版的连衣裙,会有人告诉他们这里分等级吗?

    不会…

    在这里做服务员的人,都是受过专业训练的,她们的眼光都很毒辣,只是一眼就能够分辨出來,是那种阶级的人…

    这名女服务员看着段枫说道:“先生,我觉得您要给您女朋友买礼物的话,二楼和三楼应该是最佳选择地,当然,美女,要是给您男朋友买礼物的话,二楼和三楼同样是最佳选择地…”

    段枫沒有理会这个服务员,倒是戚烟梦点了点头道:“好的,谢谢你的提醒,我们先看一下…”

    话音落下,段枫和戚烟梦就在一楼逛了起來,不过片刻之后,两人就直接向着楼上走去。

    看到段枫向楼上走去,这名女服务员也快步的跟了过去,脸上露出了一丝的笑容,只要上去二楼的客人,基本上沒有空手而归的。

    今天若是她的运气好,那么这一月的分成就会增加不少。

    恍惚中她看到了许多钞票在向着她招手。

    相比一楼而言,二楼的客人要少得多,珠宝和其他奢侈品也相对要少一些。

    虽然数量少,但是其价值却不比一楼大厅少,相反,要高出许多。

    同样,二楼之中任何客人的身价都不是一楼的能够比拟的…

    两人在楼上漫无目的的看着,而那个服务员则是跟在两人的身后…

    “你们这里就这些东西吗?”戚烟梦看了一眼这个服务员问道。

    “是的,二楼就这些…”

    戚烟梦点了点头,看着段枫说道:“我们去三楼看看…”

    段枫沒有说什么,而是随着戚烟梦向三楼走去。

    这名服务员眼中立刻射出一道光芒,二楼比一楼的东西要昂贵不少,同样三楼的东西更是昂贵…

    在二楼之中的客人,看到段枫和戚烟梦朝着三楼走上去之后,眼神之中都露出了一道诧异之色,能够进入三楼的人,身价最少需要九位数,不然一件珠宝就很有可能让你倾家荡产…

    这是二楼所有客人共同的认知。

    三楼比二楼的客人还要少,零零散散的只有几个人而已,柜台当然也比二楼的要少…

    戚烟梦环顾了一圈之后,脸上顿时露出了一道笑意:“段枫,这里的东西还不错,我们看看…”

    说着戚烟梦就拉着段枫逛了起來。

    而这个服务员在听到戚烟梦的话后,顿时变得无比激动了起來,看样子戚烟梦是打算要在这里买一件珠宝或者其他东西啊…

    戚烟梦沒有去逛珠宝柜台,而是拉着段枫來到了男士手表专柜…

    “美女,您是要买手表吗?”服务员看到这一幕之后,立刻问道。

    戚烟梦点了点头:“不错,我打算给他买一块手表…”

    段枫在听到戚烟梦的话后,浑身上下一怔,本來他以为戚烟梦是自己要买珠宝首饰,现在看來是要给自己买东西啊…

    “好的,美女,不过,最近我们店新进了一对情侣手表,我感觉很适合二位,二位要不要看一下?”服务员对着戚烟梦微微一笑说道。

    “拿出來我看看…”戚烟梦淡淡的说道。

    “您稍等…”说着服务员就打开柜台走了进去,然后从中取出一个精美的包装盒,慢慢的打开后,就递给了戚烟梦…

    戚烟梦慢慢的接了过來,顿时眼前一亮…

    “这对手表,我相信你一定能够看得出是什么牌子吧?”

    “百达翡丽…”

    “恩,确实是百达翡丽,不过这对百达翡丽是限量版的,一年只会生产两对,而且做工精细,每一块手表的白金表带和表盘上都镶着四百九十九点五颗钻石,两块手表上的钻石加起來是九百九十九颗,代表天长地久…”服务员对着戚烟梦洋洋得意的介绍道:“当然这其中还有另外一个含义,我们每一个都是一,有着自己的一个世界,一套观念,一套价值体系和一种行为模式,当两个人走在一起的时候,就应该慢慢的为对方放弃一些自己的原则和固执,也就是所谓的包容和迁就,当两个人心甘情愿的从一变成零点五的时候,两个人在一起生活才会变得幸福,天长地久…”

    不得不说,这样的销售方式确实很好,单是从寓意上來说,就让人无法挑剔…

    而就在这个时候,一名长相迷人、身材高挑的女人从二楼走了上來。

    这个女人,乍一看,单单从外表说不上多美,但是眼睛鼻子嘴唇组合在一起,仔细品味之下,却给人一种惊艳的感觉,只不过她那双眸子之中却流露着一种张狂和不屑,让人心中生不起好感…

    这个女人來到三楼之后,看了一眼四周,在看到戚烟梦拿着一对百达翡丽的手表之后,脸色顿时一寒,立刻向着戚烟梦走了过去…

    …………………………………………

    (ps:新的一卷,新的征程,希望各位兄弟姐妹们,对秋枫不离不弃,一直支持下去,秋枫拜谢…)

    本书首发来自17k,第一时间看正版内容!r40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