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宠萌妻,闪婚狠缠绵! > 017 首长可真霸道!

017 首长可真霸道!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件事我已经解决好了。”

    解决?夏楚抬眼看着他,不明白他这所谓的解决是什么意思。

    “你……都知道了?”

    看着她吃惊的样子,倒是让霍岑西拧眉,难道,她从来不打算说?吃了这么大的亏都不言语一声?看着她小小的身子衬着那些伤,可怜兮兮的,他这心里的愧疚,就像是喷泉一样,一发不可收拾。

    “夏楚”

    “嗯?”

    “对不起”

    霍岑西很郑重的向她道歉,眉眼间很严肃,倒是让她不知道该如何反应。

    “这又不关你的事儿,你道歉干嘛?再说,我想……”

    “夏楚,做我霍岑西的媳妇儿,你得知道一件事儿”

    啊?被打断的夏楚傻愣愣的看着他,发现他神情更加严肃。

    “什么?”

    “做一只老虎,平日里不伤人,必要的时候,要咬死人!”

    这话说的,要是能耍狠,谁愿意当孬货啊?只是耍狠之前得看自己有没有那资格跟分量!那女的是傅城的未婚妻,家世必然不菲,要真闹起来,难看的只会是霍岑西。说他娶了个上不得台面的女人。

    哎?自己这是怎么了?抽了哪门子的邪风了?平白无故挨了顿揍,还玩儿上以德报怨了?这趋势也不太好!

    霍岑西看着她那张小脸儿不慎纠结的样子,忍不住扑哧一笑

    “行了,别纠结了,记住以后宁愿你欺负别人,也不能让别人欺负你!”

    啊?夏楚被霍岑西这话弄糊涂了,这不是教育熊孩子的节奏么?她可没那个不良嗜好欺负别人去。不过,他说什么就是什么吧,这倒霉事儿估计也没第二次了。

    “嗯,知道了。嘶……”

    “是不是又疼了?你先别乱动,我去找大夫。”

    看着他急急忙忙的样子,夏楚心里还有点老怀安慰的感觉。毕竟自己在那个家里,从来没谁对自己这么在意过,看着霍岑西高大的背影,她的眼前微微起了氤氲……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不想让人触碰的地方,即便是二货如夏楚,依然不例外……

    不过,一想到自己这模样至少要旷工不少日子,不能得个全勤奖金,她这心里就有股子说不出的幽怨。

    没过一会儿,大夫睡眼惺忪的过来,看了看夏楚脚底的止疼泵,里面还有药。

    “首长,没啥大事儿,就只这止疼药不能持续用,毕竟是伤筋动骨,疼呢,在所难免。”

    霍岑西自然知道疼是正常事儿,可是看着夏楚那龇牙咧嘴的模样,心就跟着颤。这心一颤,理智都不见了。

    “想办法不疼!”

    那大夫一瞅大首长耷拉下一张老脸,顿时就没魂儿了,冷汗也蹭蹭的往外冒。他是大夫,不是神仙,那有这么牛/逼的技能?

    “首长……这……”

    夏楚一瞅给人家大夫为难成那样儿,心里顿时就不落忍了。

    “霍岑西,我渴了。”

    这话简直就跟免死金牌一样,大赦了那可怜的值班小大夫。心里对夏楚那真是千恩万谢的。霍岑西一抬手,看了眼军用表,都六点了,也该是时候吃早餐了。

    “我下趟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