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宠萌妻,闪婚狠缠绵! > 019 首长的生理反应

019 首长的生理反应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霍启明,我告诉你,夏楚是我霍岑西的媳妇儿,你欺负她就是欺负我!要是还想过你大少爷的生活就安分点,别弄出什么幺蛾子惹毛了我!”

    在霍家,说是霍老爷子当家,可是实际上,霍岑西才是一家之主,只要他说句话,分分钟能让霍启明这个不学无术的大少爷,知道知道啥叫王子变青蛙。果然,霍少爷一听这话,脸都吓白了,说话也不太利索。

    “小叔,你……”

    “安安分分做你的霍家少爷,以后若让我知道你再来招惹夏楚,下场是什么,你该知道。”

    森冷的说完,霍岑西连让霍启明吱声的机会都没有就挂了电、话。气的电、话那头的霍启明上蹿下跳像只大马猴儿。

    “好你个夏楚啊!你给霍岑西吃了什么迷、药了你!啊!气死我了!气死我了!妈的,等小爷牛、逼了,我看你们谁敢这么对小爷!”

    把房间里的东西噼里啪啦的一顿乱砸……乒乓声,引的徐曼过来。

    “小祖宗,这又是怎么了?”

    “怎么了?怎么了?都怪你!”

    霍启明连珠炮似的把夏楚跟霍岑西结婚的事儿一说,倒是让徐曼高兴不已。啧啧啧,这回可算是抓住了霍岑西的小辫子。哼!让他平日里一副霍家主人的样子,不把上房看在眼里!看她这回怎么在老爷子那儿好好的告他一状!

    有其母必有其子,贱男心里也开始琢磨着如何能让夏楚不好过。

    ……

    “霍岑西,你这么惯着我,容易让我分不清东南西北。”

    夏楚闷闷的说着,霍岑西对她越是上心,她就越害怕。可若是问她害怕什么,她也说不明白。

    “你嫁给我,不是为了让人欺负。”

    这话一点也不缠绵,可是在夏楚那听着,就是暖心窝子。

    “霍岑西……”

    抬头,看着他,夏楚憋了憋嘴,小脸儿红扑扑的,以为她要说什么感天动地的话来道谢呢,谁承想,后半截儿人家冒出来一句

    “我想尿尿”

    尿……尿尿?霍首长,看着夏楚,轻咳一声掩饰自己胡思乱想的尴尬。

    伸出双臂把她往怀里一捞,这小身子骨儿,轻飘飘的。

    “你怎么这么瘦?没肉,硌得慌。”

    一句话听着像是抱怨,其实包含了太多的关心,靠在他胸前的夏楚俏脸登时一红,喃喃的回了一句。

    “我吃不胖……”

    怕碰疼了夏楚,霍岑西每个动作都特别的小心翼翼,找个能让她舒服的姿势坐在马桶上,然后闭上眼,伸手帮她脱裤子。这举动让俩人都尴尬的要命,彼此都屏住了呼吸。夏楚感觉到他微微带着粗粝的长指,从她的腰间,顺着裤线慢慢下滑,期间似有似无的碰触着她肌肤,惹她心脏狂跳,要不是嘴巴闭得严实,怕是早就蹦跶出来。

    这哪是尿尿,这简直就是酷刑啊!

    当然觉得难受的不只她一个,霍岑西同样的也憋屈的紧,那细腻的触感让他心驰荡漾,尤其还是闭着眼,那感受的就更仔细了。说到底他是个男人,夏楚不是人间绝色,却也是秀色可餐,这么亲昵的事儿像是个引信,让他的“小岑西”顿时从沉睡中苏醒,吹起了冲锋号。

    突如其来的生理反应让他红了一张俊脸,该死的!怎么这时候起了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