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宠萌妻,闪婚狠缠绵! > 046 怎么安慰痛经中的女人

046 怎么安慰痛经中的女人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看着脸色惨白如纸的夏楚,霍岑西三步并作两步的走到床跟前。

    “怎么了?”

    “没事……老……老、毛病了。”

    看着她一双手死死的按在小腹上,聪明如他,自然知道,这是痛经了。可原因虽然知道了,他却完全不知道女人痛经的时候,他一个大老爷们儿要怎么办,毕竟,那“一室两厅”是女人的专属。

    算了,与其自己瞎琢磨,还是去医院最保险。强健的双臂将她打横抱起,夏楚被凶猛的大姨妈折腾的没力气,像个面团儿一样任由霍岑西摆弄。刚出了军帐就瞧见路远在车旁边。

    “路远,上车!”

    路远瞧着眼前这状况没敢多问,听从命令。悍马从颠簸的树林中土道穿过,直奔着外面的公路去……

    到了医院,挂了急诊号,霍岑西看着夏楚疼的面无血色还出了不少虚汗,心里别提多着急了。再看镇定自若的医生,他这就没忍住急脾气。

    “医生,我媳妇儿究竟怎么回事儿!”

    医生看着霍岑西那横眉冷厉的样子,忍不住打了个冷颤。

    “女人多少都有痛经的毛病,而痛经可分为原发性痛经和继发性痛经。原发性痛经是周期性月经期痛但没有器质性疾病……”

    “别说这些没用的屁话,怎么能让她立刻不痛!你没看见她疼的一张脸都白了么?”

    霍岑西一点面子没给,粗鲁的打断医生一堆正常听不懂的医学术语。夏楚见他跟人家医生发火,心里很是不落忍。

    “我……没事,让医生给我开点镇痛的药,吃了就好了。没事的……”

    她仿佛用浑身上下最后的一丝力气在说话。看着她这种鬼样子,让霍岑西有种想要用力捶墙的冲动。该死的!痛经会把一个女人折磨成这样么?一堆堆砖家叫兽怎么就没有人发明什么特效药来治疗这种病!闹腾了半天,从医院走得时候,夏楚已经累的一丝力气都没有了。自从那件事发生之后,她每一次来大姨妈都像小死一回似的,这些年也不是没看过,中医,西医,反正带个医字儿的基本上都瞧过,可是,都没什么效果。所以,对于这毛病,她已经绝望了。

    如此情况,霍岑西是没办法扔下夏楚会回基地的。索性,就让路远本着市里的公寓开。

    哪儿也不如家里呆着舒服。看着她小小的身子在大床上缩成一团的可怜样,霍岑西皱紧了眉头。这种事儿他也头一次遇到,完全不知道自己能帮得上什么忙。夏楚眯着眼看着他像只无头苍蝇一样想帮忙还不知道怎么办的样子。嘴角忍不住上扬。

    “霍岑西……”

    “我在”

    他像是随时待命的士兵,噌的一下子就到了床边。那速度让夏楚忍俊不禁。

    “想知道怎么安慰痛经的女人么?”

    ps:呜呜~大家都看文不说话~好忧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