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宠萌妻,闪婚狠缠绵! > V00不4 神一般的前女友(7千字精彩不容错过!)

V00不4 神一般的前女友(7千字精彩不容错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今天我感到非常,非常的荣幸,能够参加齐欢欢小姐,和霍……霍……对不住,您叫……”

    那帅哥装作记性不好的样子,问新郎官儿名字。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

    “霍启明!”

    新郎官儿有些没好气的抱出自己的名字,明明舞台的led滚屏着新人的名字,不瞎的全能看见。

    “哦,好,反正就是和霍先生的新婚庆典,我呢,作为女方的朋友,献丑清唱一曲。祝愿二位,百(biao)年(zi)好(pei)合(gou),天长地久!辂”

    清唱?这宾客们都有些好奇了,得是什么样的“好声音”啊敢这么玩儿?可是等那一嗓子嚎出来,正在喝水的夏楚差点喷泉。

    “春天在哪里啊,春天在哪里……”

    儿歌?这货几个意思?全场默了,直到,那熟悉的副歌响起之后,纷至沓来的赞,默默为帅哥点起!而台上的新郎新娘脸不仅仅是绿了,完全就是想要一头撞死的节奏。齐欢欢恨不得找个地洞钻进去,背过身死死的攥着霍启明的手腕儿。而霍启明也不比她强多少,躲在司仪后面,跟宾客们玩儿你看不见我…娉…

    “离离离离离离……离离离离……”

    恩,夏楚在桌子下面默默竖起了大拇指!前任结婚,什么歌最好?必须的春天在哪里。

    当然,这还不是婚礼的高、潮!这方唱罢,音响那儿又不知道那个爹没弄明白,突然放出了《哀乐》!顿时婚礼现场气氛变成了殡仪馆。这回,可有闹了,婚礼现场大乱,宾客们交头接耳,议论纷纷,有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还拿出手机拍视频留念。负责婚宴的婚庆公司的人像个三孙子一样点头哈腰的连连道歉,可惜徐曼已经气的七窍生烟,哪肯听?当场就变身为母老虎,那架势简直要撕了负责人……

    冥冥中,这婚礼的难忘程度和特别程度,“顺了”三千问的心思了……

    “霍岑西,这……”

    夏楚看向自家老公,已经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毕竟这到底是丢的自家人的脸,总得做点什么事儿来补救下才对。

    “你在这等着。”

    霍岑西的安排让夏楚乖乖点头。虽然能感觉的出来他超级讨厌那一家人,但是这种时候,丢的可是霍家的脸面,一荣俱荣,一损俱损,所以比起家族门面,那些小过节都不足挂齿了。

    远远看着他沉着应对的样子,夏楚忍不住微笑,哎,真是的,不管哪个角度都是帅的掉渣啊。请原谅她不是一个善良的人,此时完全没有任何担心大侄子的心思,他怎么样儿了完全没有任何要管的意思,一心欣赏帅老公。而慌忙的像是无头苍蝇似的,忍不住的往夏楚的所坐的方向看,生怕她看自己的笑话,幸灾乐祸顺带落井下石,嘿,可惜了,人家像没事儿一样,这种不管不问,让他心针扎似的难受……

    “小嫂子,好久不见啊。”

    这声音……

    夏楚猛地回头,看着傅城那张笑的花枝乱颤的脸,总觉得丫儿不怀好意,心里顿时戒备起来。

    “是啊,自从上次吃过饭之后,就再也没见吧。”

    这话说的让傅城微微一愣。绵里针什么的,用的挺好的。

    “小嫂子,那件事是我不对了,岑西也教育过我未婚妻了,这事,就过去了?恩,一说起这事,岑西还真是有些冲冠一怒为红颜的味道啊。”

    语气有些嘲讽,脸上笑容也透着诡异,眼底更是冷芒毕现,与之前的态度稍有差别,那种隐忍的想要把她撕开的模样,让她的心直突突,表面是恭敬,可细细品味一番,那意思根本就是——你想挑刺,也看看自己的尽量,别得寸进尺。

    夏楚讶然,明显不知道他这脸子给谁看的。要说先惹事儿的也不是她,霍岑西的做法虽然有些过,可是,冤有头债有主,是非曲直都有根源,他凭什么给她眼刀子?现在怎么回事儿,小白人儿没背景,只能躺枪自负的节奏?嗤……有意思!

    暗自调节紊乱的呼吸,夏楚微微一笑。

    “您这话说的太抬举我了,我不是陈圆圆,霍岑西更不是吴三桂。傅城,上次你跟我说话的时候还和颜悦色的,今天倒是夹枪带棍的了,我还真是诧异你这气是为谁出的,是你未婚妻呢?还是另有其人啊?”

    这话说的傅城一愣,看着夏楚的表情是不可思议。

    二货虽二,却不是傻子,见他如此惊诧的样子,想来她是说对了。突然间,她无比的心疼自己老公,什么兄弟情深,都是狗屁,情义千斤不如胸脯儿四两,女人啊,自古红颜都是祸水。显然,这次害的自己躺枪的祸水就是那个连霍岑西都给伤了女人。

    那女人,究竟是哪路神仙,惹的这么俩镶钻的小金人为之如此。好奇心像是瞬间充气的气球,膨胀到了最大。

    “傅城,你要是有什么事儿呢,可以亲自跟霍岑西说。为难我不算什么本事。还是你就喜欢专拣软柿子捏?!”

    “呵……小嫂子这话说的,我心真是疼的紧啊。我哪有什么意思啊。嫂子您误会了。”

    误会?误会就出鬼了!拿她不识数儿呢?

    “误会不误会我不知道,但是我知道,你嘴里一口一个嫂子的叫着,可是,话里话外却这么挤兑我,让我没脸,无疑就是让霍岑西没面子。合着,表面称兄道弟的,暗地里得同对方几刀子才能显示一下情谊深厚啊。”

    夏楚那嘴多赶趟儿啊,一句接着一句的,真是要噎死他才罢休的趋势。刚要开口解释,霍岑西不知何时走了过来,沉着一张脸,显然万般不爽。刚才那对话怕是听了七七八八。夏楚怕他性子一冲动做出什么事儿来,忍不住看着他轻轻的摇了摇头,示意他冷静些。

    “傅城,我早就告诉过你,我跟慕静琬的事儿,错的不是我!你要是想要为她讨个所谓公道,做护花使者为慕静琬打抱不平的话,我随时奉陪!可是,如果,你要找夏楚的麻烦,你也得掂量掂量你有没有那个能力。别把我霍岑西想的太好说话!必要时,霍家和傅家的情谊也可以不顾,钟菁菁的事儿,我已经给你机会了!”

    霍岑西将夏楚搂在怀里,字字铿锵,让傅城脸上是青红交错,说话也有些结巴起来。许是从小到大,怕惯了他这只老虎的缘故,总是控制不住的露怯。“岑西,你误会了,我……”

    那种被人当面戳穿之后的难堪和不知所措的反应,让夏楚欣赏的津津有味儿。

    “误会?你以为我就那么没脑子?那时候,你和夏楚吃饭的时候,你开的是什么车?三秒启动速度达到200迈的保时捷跑车,除非你不想,不然,想要追上一辆没有拍照的面包车就如探囊取物一样简单!可是你怎么做的?有些事我不说不代表我不知道。想要把我当傻子一样的耍弄,你还有点嫩!”

    似笑非笑的看着傅城面如死灰的样子,霍岑西脸上的讽刺与嘲弄更深。而一旁的二货反映了半天才听明白霍岑西说的话。敢情儿,那时候,傅城是故意不追的?他该不是……巴不得让自己吃点苦头吧?那这么做的目的是什么?

    嘶……一个大胆的猜想在脑子里形成。这男人,根本就是想让她死于非命才好!尼玛!她跟他有什么深仇大恨啊,让他这么狠啊!

    那个什么慕静琬和霍岑西分手关她什么事儿啊?!她又不是第三者,凭什么就得当炮灰?奶奶个腿的!真特么的恶心死人了!

    “岑西,你在说什么,我怎么听不懂呢?我知道你还对菁菁绑架夏楚的事儿感到不满,可是,菁菁也得到教训了不是么?你不是那么小气吧?”

    真是不见棺材不掉泪的主儿,霍岑西本不想撕破脸皮,可是已经被人欺负上、门了。他就不得不全副武装了。

    “我小不小气你不需要知道,你只需要知道钟家不那么大气就好了。想必,钟老不会希望的自己女婿,对出了自己女儿之外的女人太上心!傅城,好自为之!”

    说着,牵起夏楚的手,扬长而去,留下傅城在那儿铁青着脸,憋了一肚子的气却无处可发。该死的!霍岑西,夏楚!你们好样的,我倒要看看你们能风光到几时!

    “霍岑西,你刚刚说的,是真的么?那时候,他是故意见死不救。”

    夏楚的问题让霍岑西停下来脚下的步子,回头看她。

    “恩。钟菁菁修理他身边莺莺燕燕不是一次两次了,几乎都是在那家餐厅吃过饭后出的事。所以,他根本就是故意带你去,然后故意引、诱钟菁菁……他不满的人是我,你不过是受了连累。”

    “所以……你才会那么对钟菁菁,一方面是为了给我出气,另一方面也是给傅城一个警告,不要再擅自行动?”

    二货的一番分析让霍岑西点了点头。看来他的媳妇儿也不是那么笨。

    “天哪,他是不是有神经病啊。有病该吃药吃药,何苦放弃治疗?”

    “岑西!”

    两人回头,来人是白浩。

    “怎么回事,傅城他……”

    “我跟他没什么好说的,有些事清者自清,我没对不起任何人,也没有做错什么。”

    那严肃的样子让白浩看了一眼夏楚。嘶……

    看来,这个小妻子在他心里越来越重要了。

    “我来不是为了数落你,只是想告诉你,有些事别说的太直白。心里知道就好,以前都没说破,何苦现在撕开?再说……”

    “等下。”

    霍岑西打断白浩的话,从口袋里掏出手机,是路远打来的。

    “喂?”

    “老大,出事儿了,你快回来一趟吧……”

    听完路远的报告,霍岑西立刻沉下了一张脸,一双眉锁得死死的。最后吐出四个字。

    “我知道了。”

    然后就撩了电、话。

    “怎……怎么了?”

    一个电、话接的,怎么脸色都不对了?这是出什么事儿了又?

    “没事,白浩,麻烦你送夏楚回家,我回基地一下。乖,回家等我回来。”

    粗粝的手指在她的小脸上摩挲了几下,便转身离开,看着他离去的高大背影,夏楚的心里,隐隐不安起来。总觉得好像要发生什么不好的事。尤其是右眼皮突然的蹦跶起来就更让她惶然。

    “好,你路上开车小心一点。”

    “知道了。”

    “小嫂子,我送你。”

    坐在白浩的宾利车里,夏楚安静异常,活泼的劲头全都不见了。看着她沉静的侧脸,白浩不知道怎么了,竟有了一瞬间的怔愣。她不是很漂亮的类型,却很耐看,皮肤很好,素面朝天,没有任何人工色彩,一双眼大大的很有神,鼻子不那么挺,却也是小巧可爱。嗯,总得来说,也只是可爱,称不上美丽或漂亮。可是,奇怪的是,她身上有种气质,干净而清爽,让人忍不住想要靠近,就像现在,即便是不闹腾,也还挺吸引人的眼球的。

    “放心吧,岑西不会有什么事的。在部队里工作就是这样。”

    夏楚回头,眼眨了眨,唇瓣抿了抿,半响,才问了一句话。

    “我能请你喝杯咖啡么?”

    恩?喝咖啡?

    微微坐直了身子,白浩挑了挑眉。然后点了点头。

    “好啊。”

    之后司机将车子驶向了夏楚家附近的一个咖啡馆停下来。

    正是午餐时间,咖啡店里也忙忙碌碌,两个人找了一个犄角旮旯,也算幽静。

    “想问什么?”

    如此直接让夏楚有些不好意思起来。

    “呵呵……你到真是聪明。那我也开门见山吧。慕静琬,你认识吧?能跟我说说她是什么样的人么?”

    好吧,她纯属对这个女人很好奇,所以……哎,好像有点丢份儿啊。不够高端大气上档次啊。刚问完,她就有点后悔了。但是说出去的话犹如泼出去的水,更像拉出去的屎,有出无回。

    “这种事,我觉得,你还是问当事人比较好。我来说,显得有点……八卦。”

    夏楚小脸儿一红,不好意思的嘿嘿一笑,掩饰一下她此时此刻无比的尴尬内心。

    “我要是好意思问他,也不用花这冤枉钱请你喝咖啡了,你知道他们家咖啡多贵么?就这么一小杯就一百多块。”

    听听这心疼钱的语气,让白浩哭笑不得。“霍岑西的媳妇儿,还不至于掏不出这顿咖啡钱吧?”

    他揶揄的话让夏楚撇撇嘴。

    “我是嫁给他了,那不代表我要做寄生虫,我有手有脚,自己挣钱自己花才爽。现在挣钱多辛苦,我心疼多正常!”

    呵!还挺有骨气,这让白浩对她就更刮目相看了。见惯了踩着男人上位的女人,像夏楚这样事事亲力亲为不愿依附男人的姑娘真是越来越少,快要和熊猫一样了。

    “那既然心疼,还要请我?”

    他笑着拿起咖啡杯,极致优雅的轻嘬了一口。

    “没听过拿人家的手短,吃人家的嘴软么?你喝了我的咖啡,也不好意思啥也不说就走吧?”

    啧啧啧……这鸡贼的。他真是好奇,霍岑西打哪儿捡着这么一块活宝贝的,忒是有意思。

    “所以,要是我不说点什么,就无疑是个占便宜的小人了呗?”

    “这个我可没说,但是你心里该有谱儿才对。”

    夏楚一副与我无关,自行想象的样子让白浩控制不住的呵呵笑起来。真奇怪,他其实并没有表面上开起来那么好相处的,大家都叫他面具人,看着人畜无害的,其实心思重的很,偏偏在夏楚面前总是笑的好像智障儿童欢乐多的样子。怪哉,怪哉……

    而对于他的笑点低这件事,夏楚在医院的时候就已经见识过了,所以,也就见怪不怪了。

    “好吧,为了报答你的咖啡,你说吧,想知道什么?”

    终于笑够了,白浩身子靠在椅背上,一只手放在桌子上,手指轻轻敲打着光洁的桌面,端正的好像在百家讲坛准备演讲一样。

    恩……这些土豪,恩,不对,应该叫神豪才是,他们的世界一般人是不会懂,穷屌丝二货夏楚也不例外。

    “捡重点说,她干什么的,家世是什么,然后她和霍岑西之间有没有什么重大症结,诸如此类。但是别说他俩以前感情多好,这个我没必要听。听了堵得慌。”

    如此可爱的直率让白浩又忍不住笑了。越是和这姑娘相处,就越发现,她真是讨人喜欢。

    “我们几个,都是一个军区大院出来的,静琬是慕家的独生女,也是我们其中唯一的女孩子,而岑西呢,则是我们一帮孩子的小老大,属于思想领袖,大家都很尊重他。从小静琬就喜欢跟在岑西身边,青梅竹马,两小无猜,最后恋爱。彼此都是初恋。”

    恩?真操、蛋啊!青梅竹马,一起长大,还是初恋。心里忍不住泛起一股子酸水,夏楚闷闷的说道

    “然后呢?”

    “大院里喜欢静琬的小子不少,可惜啊,所有人都知道,跟岑西比,是比不过的,基本都放弃了,有的换目标,有的呢,就继续背地里喜欢。一直相安无事,总之,大家都以为他们才会是一对。后来静琬为了追求自己的事业,放弃了军籍,选择做了演员。通过自己的努力,还有本身的优势,在演艺事业也发展的很好。”

    演员?夏楚瞠大了眼珠子。

    “这……她家里能同意?”

    “家里?当然不同意了,觉得那就是戏子,下九流。可是岑西却支持她,为了静琬力排众议,甚至对慕家承诺一定不会让静琬在那个那个圈子里受到伤害。所以,从影以来,静琬连一个吻戏的镜头都没拍过,就算万不得已需要类似镜头,也都是借位,从来没真真正正的吻过……”

    嘶……有权有势就是好啊,娱乐圈多复杂啊,人踩人,人吃人的地方啊那是,明哲保身谈何容易?要不是听白浩说,她真不相信娱乐圈还有这样的女演员呢。

    不过……恩?!

    从来不拍吻戏?

    女演员……夏楚豁然张大了嘴。脑子里闪现出一张清丽绝伦,举世无双的美颜来!

    “慕雪!她的艺名该不是慕雪吧!”

    白浩摊摊手,没否认,那就是默认了!

    卧槽!在娱乐圈红的发紫的慕雪是霍岑西的前女友?那个被称为张曼玉接、班人,将范爷挤下美女排行榜no.1的慕雪就是霍岑西的前女友?!不不不!她在做梦,怎么可能呢?慕雪啊,万千宅男心目中的女神,少女心中的偶像,就是她老公的前女友?!呵呵呵……这太扯淡了!

    “你怎么了?”

    “你手借我一下。”

    白浩看着她傻呆呆的样子,不明就里的伸出了手。

    “哎呦……你……干嘛?”

    夏楚看着他皱着一张俊脸,然后吞了口口水。

    “恩,你疼,还叫唤了,看来我不是做梦,这是真的。”

    白浩无语的看着夏楚,没听说掐别人来确定自己不是做梦的!这个打击太大了!她跟慕静琬根本就没有任何可比性啊。人家跟霍岑西站在一起叫郎才女貌,自己呢?绝对的美男与野兽。差别太大!

    不行了,接受不了,她要静一静,她真的真的需要一个人好好的静一静!

    “好了,你不用多说了,我有点累,先回家休息了,拜拜……”

    说着急急忙忙起身,显然是受了重大刺激的样子。

    看着自己发红的手背,白浩叹了一口气。也难怪她会如此,那个女人可是慕静琬啊……

    回到家,夏楚坐在沙发上发愣,脑子都纠结成一团浆糊。

    前女友是慕静琬,慕静琬就是慕雪……慕雪就是慕静琬……

    尼玛,霍岑西有一个神一样的前女友,她要怎么办?纠结间,夏楚不小心按下电视的遥控器,好死不死的正好播娱乐新闻。画面中,美丽的女明星被记者团团围住。

    “慕雪,听说这次在横店拍戏,你都是自己亲自上阵,不用替身,因此受了伤是真的么?”

    “听说,你和男主角洛川假戏真做,对此你有什么解释?”

    “最近某网站爆料说你已经有密恋多年的男友,准备谈婚论嫁,请问是真的么?”

    前两个问题,慕静琬都没有要说话的意思,可是到了第三个问题,她忽然摘下了脸上宽大的墨镜,露出了一张不施粉黛就足以艳光四射的绝美容颜。然后对着镜头微微一笑。

    ps:求月票哈~有月票的妹子们请给小绯撒一点呗~月票多了就加更嗷嗷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