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宠萌妻,闪婚狠缠绵! > V276 哦,你觉得我们该谈什么呢?

V276 哦,你觉得我们该谈什么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像是这样的活动,最近有很多,之所以这么频繁的去参加,一方面是工作,而另一方面则是为了测试身边这个秘书是不是真的对自己有企图。

    他不是喜欢宁杀错不放过的人,更不是一个公私不分的人,真是希望,这个秘书不要让自己失望。而他也不想冤枉一个好人,更不想错过任何一个想要制造矛盾的人。

    霍岑西带着简思姗姗来迟,夏楚看见自家老公出现的时候显然是愣了下的,却又见到他直直的向自己走来。

    “老婆,对不起,我来晚了。”

    “哎呦,霍总和太太的感情可真好啊。”

    一旁的阔太太趁机说着好话,夏楚只是羞涩的笑笑,再看被人带来的简思,没想到霍岑西竟然来了这么一招,一时间心里是翻江倒海。

    “陈太和先生也是让人羡慕,是我们夫妻学习的榜样。”

    陈太被霍岑西这两句话夸差点美飞了,笑的更是合不拢嘴了。

    “那二位聊。”

    说着,拿着酒杯离开。

    夏楚看了站在霍岑西身后不远的简思,脸上带着笑,心里可是还带着对方是嫌疑人的想法呢。

    “简秘书穿这件事衣服很漂亮。”

    “谢谢夫人,我没怎么参加过这样的场合,不太习惯,没有夫人这样大方,还怕给公司丢脸。”

    这话说的真是让人一点毛病都挑不出来,一点霍岑西的边儿都没沾上不说还夸了一通她。

    可惜啊,这几个夸奖的词儿她还真是不太稀罕呢。

    “你身材这么好,很撑衣服的。”

    一旁的林素看着夏楚如此,倒是有点奇怪。

    怎么好端端的和一个秘书说这么多话,而且还是ting让人有所品味的,下意识的将目光放在了霍岑西脸上,才想着,该不是跟霍岑西有关吧。

    “夫人说笑了。”

    简思脸上带着笑,可是心里恨不能上去给夏楚两个巴掌才好,这女人还真是能装。

    怎么办,霍岑西这么做,明显就是在警告的意思了,如果自己还不知深浅,进退,那么……

    “抱歉,我去趟洗手间。”

    看着简思拿着手包渐行渐远的背影,夏楚撇撇嘴。

    “你这意思明显是觉得她还是无辜的意思么?”

    霍岑西搂过夏楚,知道她心里有些小别扭。

    “如果不是她,我们岂不冤枉了一个无辜的人,如果是,我们还要看看她是什么目的,太直接了,反而会错过什么。

    如果真的是她,我还真是不知道她什么目的,毕竟,到现在,她可是一直没有做出什么特别让我上心的事。我们先看看再说。”

    听到这样的解释,夏楚是能明白的,如果人家姑娘真是无辜的,就直接让人家走了,也太霸道了。

    “好吧,说到想事情这种事,还是你想的更周到些。那就先听你的吧,反正你要是敢有小动作,哼哼哼~”

    看着好友和霍岑西之间的互动,哪怕是一个眼神都充满了爱意,林素想,如果自己能和白浩找到以前的那种日子该有多好。

    可是现在的自己,还不够资格啊,至少……也等工作室真的开起来再说。

    目前都是夏楚为这个工作室出资出力,自己就像是个米虫一样,这一次的设计大赛,一定要加油,一定要!

    ……

    盥洗台前,简思看着镜子里的自己,表情已经扭曲到有些狰狞的程度。

    看着那对狗男女逍遥快活,她就气不打一处来,凭什么,凭什么他们能好好生活,凭什么?

    越想越激动,某处的疼痛让简思的额角开始冒出细密的汗珠。

    该死……怎么回事,不是已经都好了么?怎么还会这么疼。

    “小姐,你没事吧?你还好吧?”

    正要进来打扫的阿姨看着简思脸色惨白,手一个劲的捂住xiong口连忙过来帮忙。

    “我没事,我……”

    xiong口的剧痛让简思一下子跌坐在盥洗台旁边,手上的包也掉在地上,咔哒一声,里面的药瓶滚了出来。

    “阿姨,帮我捡一下药瓶,谢……谢谢……”

    “好好好,我去给你弄点水啊。”

    连忙将滚到一边的药瓶给递过去,又赶紧去给简思拿水。

    “这……是我自己用来喝水的,你要是不嫌弃……”

    “谢谢。”

    赶紧将药服了下去,简思这功夫哪还有闲心穷讲究。

    “我扶你去化妆间坐一会儿。”

    平静了好一阵,总算是减轻了痛楚,刚刚阿姨将药瓶捡起来的时候瞄了一眼说明,竟是治疗心脏病的药。

    看简思的目光更是多了些许同情,这么年轻的姑娘,竟然有心脏病啊。

    “阿姨,谢谢你。”

    “没什么,你先休息下,我去干活了。”

    看着穿着保洁制服的阿姨,简思眼里充满感激,看来这世上还是好人多啊。

    休息的空当,手机忽然震动起来,看着上面的码号,顿了顿,才按下接听键。

    “思思,你什么时候回来?”

    “我还没办完事,等办完事了,我就回去。”

    无视电话里关切的声音,简思的语气很冷淡。

    “那我去陪你吧,我担心你的身体状况,你也知道你……”

    “我没事,不需要麻烦你,如果没事的话——”

    “思思,你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

    电话那头的问话让简思抿了抿唇,此时,她脑子里思绪万千,可最终还是平静的吐出两个字

    “没有”

    “思思,我只是担心你。”

    “你该担心的不是我,我还有事,再见。”

    说着,撂下了电话,简思做了个深呼吸,整理了下自己从洗手间走出去,重新回到会场的时候,发现根本找不到霍岑西和夏楚两个人。

    ……

    “我有点累了,老公,要不我先休息下,我知道你和贺紫一定有话说,你先去吧,这里有林素陪我就好。”

    休息室里,夏楚懒洋洋的躺着,看着坐在身边的霍岑西如是说着。

    林素心想能参加完这种场合还大喇喇在人家休息室里要睡觉的,除了她亲亲好闺蜜,还能有谁啊?

    “好”

    低头轻轻吻了夏楚的额角,霍岑西起身去找贺紫了。

    “喂喂喂,你这驯夫术不错啊。”

    门被关上的瞬间,林素打趣道。

    “什么啊,这玩意儿靠自觉,别说女人是男人的大学,有些人就是学渣啊,男人的责任心就得看他什么家庭。

    所以,我还是ting感谢我无缘见面的婆婆,说真的,我还ting想哪天她给我托梦,我们两个聊聊天,问问她怎么把儿子教育的这么好的。”

    林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想想夏楚说的还真是,要是父母以身作则,孩子有样学样怎么也不会太差的。

    ……

    “霍总。”

    找了一圈,才发现霍岑西从通往休息室的走廊里出来。

    “你先回去吧,我还有事要处理。”

    这句话近乎于打发,让简思心里顿时怒气更甚,可是偏偏又不能发作,只好公事公办的点头应承。

    “好的。”

    看着她什么都没说就这么直接走了,专业的态度还是让霍岑西有些怀疑是不是自己想多了,又或者夏楚想多了。

    不过,小心驶得万年船,还是让人调查一下的比较好。

    “贺紫,我想和你谈谈。”

    走到贺紫跟前,霍岑西开门见山,也不想绕没用的弯子。

    贺紫微微一笑,淡淡的看向他,似乎早有预料。

    “好啊,你说说看,谈什么?你觉得咱们俩之间有什么可以谈的呢?哦,难不成要谈谈你的好兄弟?”

    有些尖锐的语气让霍岑西抿了抿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