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霸宠萌妻,闪婚狠缠绵! > V316 她的心,一片冰凉

V316 她的心,一片冰凉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霍岑西赶来的很快,路远怕他现在的身子扛不住,硬是推着轮椅将他推进病房。

    “老公……”

    夏楚看到霍岑西的瞬间,眼泪一下子就止不住了,这些日子孩子们都好好的,一直都很健康,忽然间小女儿生了病还这么重,她一时间怎么都接受不了。

    “没事,别担心,没事的。”

    轻轻拍着夏楚的后背,霍岑西的眉头已经蹙成了川字。

    “打电话叫儿科主任来一趟。”

    “是,霍总。”

    路远转身离开病房开始联系医生,不过二十分钟,儿科主任笑呵呵的出现在霍岑西面前。

    “二少您来了。”

    “我的女儿的状况现在怎么样?”

    主任看了一眼站在旁边的主治医师,那医师立刻递过化验单已经xiong片。

    扫了一眼,确定了目前的病情,主任才开口。

    “二少放心,霍小姐情况不严重,打些抗生素,只要烧退了就会好的。只不过……”

    “不过什么?”

    夏楚猛然抬头,一颗心也悬起来。

    “可能会落下哮喘的毛病,她的急性肺炎伴有支气管炎,本来她的身体就比较弱,所以治好了肺炎也有很大可能落下哮喘的毛病。”

    “怎么会这样?医生我求求你,别让我女儿留下那种病,算我求你了,好不好?”

    身为一个母亲听到女儿要带着这样的病过一辈子,这让她怎么能够接受,怎么能?

    “就没有其他办法么?”

    看着躺在病chuang上的女儿以及声泪俱下的妻子,霍岑西觉得自己有些窝囊,可恨他不是个神医能让女儿立刻脱离痛苦,看着小女儿那么难受,就跟一刀一刀扎在他心上似的,让他难受。

    “任何治疗都没有百分之百的保证,至于会不会落下哮喘的病根儿,只能看会不会触发这种几率了。

    我们的用药已经是最好的进口药,二少,您需要做好心理准备。”

    一旁的小医师看着主任,眨了眨眼,心里暗暗想着,幸好今天主任来了,不然要是由他来说这些话,恐怕这家属会以为他医术不精吧。

    只是这医院里每天见到的小儿患者太多,早就习以为常,他们也是北京数一数二的儿科,见多多少有权有势的。

    还真是第一次见着主任如此客气的,休假了都直接跑过来。

    这个人,他到底是谁啊?

    “我知道了,麻烦你了。”

    “二少客气。”

    笑呵呵的说着,主任带着医生离开了病房。

    小陈和路远也听到了刚刚的话,一时也都是难受不已。

    这么小的孩子,要真是落下哮喘的病,那以后可怎么办好?

    “你们先出去吧。”

    路远和小陈对望了一眼,然后都识相的悄悄离开,留给三口人私人空间。

    “老公,怎么办?小唯怎么办?我觉得好对不起她,都是我,要是我当初小心一点,她也不会体质这么弱,就不会得肺炎,也不会——”

    “不是你的错,别这样,夏楚,别这样。”

    夏楚压抑的哭泣着,她始终觉得如果不是自己不小心让孩子们早产,也不会在婴幼儿时期有这样弱的抵抗力。

    急性肺炎这种病已经很可怕了,她的女儿,还那么小,要是真的得了哮喘,她要怎么活?

    她没办法想象女儿今后的日子,面对什么都要小心翼翼,尤其北京空气不好,粉尘雾霾更是严重,怎么办?她该怎么办?

    “老公,我害怕,我真的害怕。”

    脸埋在双手里,夏楚呜咽着,眼泪顺着指缝渐渐流淌着。

    霍岑西让她轻轻的靠在自己身上,心情也一场沉重起来。

    现在孩子还这么小,而自己却一点办法都没有。

    而现在,就算是转院也根本来不及,难道,只能让小女儿听天由命了吗?

    --------首发红袖添香,请支持正版阅读。--------

    “这就是宝宝么?”

    贺紫看着面前的成像,按着医生的指导,手指落在屏幕上,心里有种奇妙的感觉在发酵。

    “嗯,胎心都很正常,最近的营养餐,你继续按部就班就好。”

    医生的叮嘱让贺紫点了点头,眼睛看着屏幕上那两个小小的东西,嘴角慢慢上扬了起来。

    “医生,是不是可以打印超音波照片?”

    “当然。”

    “谢谢。”

    贺紫想着,可以带回家给刑天看。

    可惜当她兴冲冲拿着照片回到家的时候,眼前的画面给了她一个耳光。

    “你这是什么意思?”

    刑天看着她,讽刺的笑了笑。

    “你觉得呢?”

    “你要搬出去?”

    贺紫愣愣的看着他,有些不敢置信,虽然知道他对自己很讨厌,但是却不知道他已经讨厌到这样的地步。

    “我不是要搬出去,而是要出国。”

    出国?

    “你——”

    “婚我结了,可是人还是自由的,贺紫,这个孩子跟我没什么关系,知道么?你也别想用孩子要要挟我为你做什么。”

    刑天的语气冷的让贺紫的心好像被什么给重重的扭了一下。

    “可他们是你的孩子啊。”

    “是费尽心机怀上的孩子,你以为我是傻子么?你用孩子来逼我就范,还真的以为,我会履行一个做丈夫的责任,还是能履行一个做父亲的责任?”

    贺紫的脑子轰的一声,耳朵里像是听不到他接下来说的话,嗡嗡的响着,手死死的攥着那张她还没来得及给他看的照片。

    “反正你也说过,结婚都是为了孩子出生之后有个说法而已。

    好,这个说法我给了你,至于其他的,你也别妄想了。”

    说完,也不等贺紫再说什么,已经吩咐薛洋将那些收拾好的东西装上了车。

    听着车子的发动机渐行渐远的声音,贺紫好半天都回不过神。

    刑天,你非要做的这么狠么?

    难道除了夏楚,你的心里就真的再也走不进别人了么?

    ……

    坐在客厅的沙发上良久,贺紫的手放在小-腹上,内心,一片冰凉。

    她万万没有想过刑天沉寂了这些天其实一直在做这样的注意。

    怪不得,他一直都在忙忙忙,原来是想要彻底离开北京,离开她和孩子。

    “呵呵呵……贺紫,你真是傻透了!”

    眼泪像是断了线的珠子,她好久不哭了,一向要强的她不会流眼泪,可是为了刑天,她似乎都忘了那个坚强的贺紫是什么样子了。

    只是一个温柔的瞬间让她心动,但是,爱上一个不爱自己的人,那代价,是怎么样的沉重啊!

    不想了,不想了,她现在要好好的,好好的去保护好孩子才行。

    手放在小-腹上,贺紫抬眼,希望能让眼泪倒流回去。

    不想了,她不能再想了……

    ------首发红袖添香,请支持正版阅读。----

    简思在收-容-所里,每天做零工,从小到大都没做什么家事的她十指不沾阳春水,才没多些日子,手就变得粗糙了起来。

    这一切都是拜夏楚所赐,愤恨的咬着牙,她怎么都忘记不了,庭审结束后,她胜利的表情。

    慕静琬是个什么样的人,她静静沉淀思绪后也能想得出来。

    只是,她不明白,这女人如果早就知道一切,为什么不在她面前拆穿出来?

    为什么要等到一切无法挽回之后用了这么一招?

    越想心里这口气就难出,一不小心,牙签扎在了肉里面,出了血疼的她回过了神。

    “嘶……”

    可恶,说不定从一开始就是她故意设计自己,想让自己好看也说不定。

    为了报复她在霍岑西的钱包里动手脚,还有衬衫上的口红印,没有女人能容忍这些,她所以步步为营,就是为了彻底的将自己击垮。

    所以说那些冠冕堂皇的话,都是敷衍自己罢了。

    蠢!愚蠢!若说慕静琬不会是什么好人,但是只要她给了自己重生的机会,而夏楚呢?

    哼,说到底也不是装成善良的样子,她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简思,你的探视时间到了。”

    简思放下手里的活计,起身跟着看守人员去了会面室。

    看着母亲坐在面前,简思眼眶有些酸。

    “妈”

    “好闺女,你瘦了不少啊。”

    简母实在思念女儿,本来要和简父一起来,可是简父碍于脸面怎么也不肯。

    说道最后,只能自己一个人来了。

    “我ting好的,还有两个多月就出去了,妈你别在意我,我真的没事。”

    简思努力的笑着,不希望自己的事影响到母亲。

    “嗯,我知道,就是不放心你,对了,家里的事你别再操心了,慕家已经帮着解决了。”

    慕家?简思沉yin了一会儿,她知道慕家夫妇对自己好是为了什么,如果可以,她也想好好报答他们,但是,他们这样对自己施恩,是一种压力。

    “我欠他们的更多了,这次如果不是他们——”

    “女儿,妈知道你受了委屈,你答应妈,出来之后就当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好好的生活,好不好?”

    知女莫若母,她生养的闺女什么个性,自然是了如指掌的。

    她就怕对于那个夏楚,还是紧抓着不放,霍家是什么样的家世,他们小门小户怎么惹的起?

    作为一个母亲希望的就是家庭和睦,母慈女孝就好了,至于其他的,她都不在乎啊。

    “妈,我知道了,你不用担心我,爸……他还好么?”

    “今天你爸有个学术研讨所以没来,你不要怪他,你也知道他工作起来就——”

    “嗯,我知道。”

    淡淡的打断了母亲的话,简思忍不住露出一个讽刺的笑容。

    他就是那样啊,从来都觉得自己是个累赘,现在又让他丢脸,所以不来也是情理之中的啊。

    “对了,女儿,我昨天给你收拾房间的时候,发现了这个,这个……是不是……”

    看着简母手里拿着的东西,简思的脸色立刻变得惨白起来。

    “思思,这个东西——”

    “妈,你从哪儿找到的?”

    简思激动的一下子站起来,像是没想到母亲会找到这东西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