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一瞬间的色彩!

一瞬间的色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没有人能说出冷炎此时是什么一种状态。

    他的脑海还有迷茫,可是身体却在一瞬间雀跃起来,就好像是是一台老旧的生锈的机械,忽然之间涂上了润滑油,再也没有那种艰涩的感觉。

    在看到洛宁之后的十分之一秒之后,冷炎心脏砰然跳动起来,眼神骤然间闪亮一下,呈现一瞬间的色彩斑斓。

    原本他的心空洞而落寞,就像是一片死气沉沉的死水,没有丝毫的波澜,整个被一团死气笼罩,阳光长年照射不到,呈现一种阴冷与晦暗,也像是干枯的沙漠,一样望去就是一片茫茫,有的只有狂风飞沙,看不点一星半点的绿色,找不到一丝希望。

    可是这一切,就在看到洛宁的瞬间发生了转变,什么叫做久旱逢甘露,什么叫做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此时冷炎的状态就是。

    虽然记忆里已经没有洛宁的影子,可是身体的本能却依然存在,在见到洛宁的时候,做出了最忠实的反应。

    “有一种发自骨髓的熟悉感!”冷炎低喃,寻遍脑海,却始终找不到自己有关于洛宁的记忆,他确定自己不认识她,可是却有一种前世就认识,经历了无数重重,同生死共患难生死与共的感觉。

    伴随着这种感觉,无数零碎的记忆碎片,开始在脑海中翻腾,无数片段的像是一只只苍蝇在脑海中嗡鸣飞舞,他努力的想要看清楚这一切,然而却是徒劳,这些记忆碎片,在他思忖的时候很快散去。

    “我要认识她!”

    一个声音在心底生出,并且快速的壮大,以至于这种意识席卷全身每一个关节,驱使着他向着洛宁走去。

    刷!

    前行中的洛宁,忽然感觉到一股炽热的目光,这种目光带有侵略性的同时,却又有几分熟悉感,洛宁骤然抬首,目光投向冷炎所在的方向。

    两道目光仿若两柄利刃,撕裂了空间,在半空中相撞,一瞬间的对视,就像是一世纪一般的漫长,无数纷杂的情绪流溢而出,然后两个人的身躯齐齐一震,目光就像是幕布一般,被一柄尖刀从中斩断,而这柄剪刀就握在洛宁的手中,是她阻断了两人眼神的交流…

    “是他…”

    洛宁心头颤抖,没想到会在这个地方见到冷炎,一时之间心乱如麻,目光不敢与其对视,慌忙移开目光,可是饶是如此,一颗心也胡乱的跳动起来,如同有十几面鼓同时擂动。

    相比于洛宁,冷炎心头的震撼丝毫不弱,因为在与洛宁目光对视的瞬间,他的心仿佛忽然之间活了过来,再也不是枯寂的沙漠,不是毫无波澜的死水,眼前也不再是一片黑白的画面,而是一张色彩斑斓的山水画,这种感觉妙不可言,如同一片本来一片枯寂的荒漠,忽然之间化为一片肥沃的土地,无数的小草破土而出,一株株植株拔地而起,一瞬间就化为一片绿洲,喝水在其中流淌,鸟儿在其中欢歌,蝴蝶绕花废物无,鸟语花香填满了这片荒漠,也填满了冷炎本来空落的心,让他深深的沉醉其中。

    双眸中一瞬间绽放的色彩,如同流星忽然自夜空划过,留下一抹绚丽夺目的同时,也迸发出瞬间的炽热,这种炽热哪怕是洛宁已经偏过头背转过身,依然让她感到脊背上一片热辣辣的。

    “怎么会在这里遇到他?”

    洛宁她想象过自己再一次遇到冷炎的场景,想象过自己带着宝宝偷偷的在暗处打量他,想象过他忽然恢复记忆,满怀着深情过来找她,也想象过两人在黄昏的一条僻静街道擦身而过,彼此心头温馨却不会驻足…

    可是真的在商场地下停车场相见,她却依然心如撞鹿,心脏如同不受控制一般加速跳动起来,几个月不见,冷炎一如既往的帅气挺拔,一如既往的带着强大的气场,一出现就吸引了众人的目光,可惜的是他已经不再属于自己…

    后背上的火热越来越甚,洛宁心头纷乱如麻,不敢回头,大步朝着远处走去,她不敢再看冷炎,害怕面对他的时候,自己会无法保持表面的平静,泄露内心深处最真实的反应,那种不舍怜惜与如汪洋般的柔情…

    洛宁转身离去,颇有几分仓皇,冷炎望着她的身影渐渐远去,心头突然生出一股浓烈的不舍,眼底突然生出的色彩,也仿佛在一瞬间褪去了颜色,瞬间冷炎就明白,自己之前发自身体每一个细胞的悸动,却都是由面前的女子带来的,她的出现让他的脑海有了色彩,从枯寂沙漠化为一片生动的绿洲,她的出现让他无尽的落寞找到了归宿。

    一种荒谬而真实的感觉自心头升起,那就是一旦让面前这个让自己有异样感觉的女子离开,他可能此生都再也难以见到她,一辈子都留下缺憾,让一颗空落的心始终无法圆满。

    无暇细思这种感觉有何而来,也不知道这算不算是一见钟情,冷炎在洛宁迈出几步之后,突然喊道:“请等一等!”

    洛宁身体一僵,停下脚步,心头有了片刻的停顿,冷炎叫住了她,难道他认出来了她,他并没有对她忘情?可是如果真的没有忘情的话,对他的心脉会不会有影响?

    就在洛宁心头转着念头的时候,冷炎已经大步追了上来,出现在洛宁的面前,双眸疑惑而执着的盯着她。

    在看着洛宁精致的面庞的时候,那因洛宁而突然生出又因为她转身离去而瞬间褪去的色彩,再一次的出现在了冷炎的心头。

    那种温馨的,如同泉水叮咚,清风拂面的感觉,再一次的浸入心头,让他心头的空洞与沉重顷刻散去,快速的如同翻动画册,从一副死寂枯山图到一副青山新雨的灵动闲适,又像是冰冷的黑暗与阴冷的角落忽然被阳光照射,所有的阴冷黑暗瞬间散去。

    近距离的盯着洛宁的面庞,冷炎的心头被一股喜悦与满足充斥,他不知道这种感觉从何而来,可是对于这种满足他却很享受。

    “我们是不是在什么地方见过?”疑惑而带有些许轻颤的声音,自冷炎泛着潋剥光的双唇间吐出。

    “我们是不是在什么地方见过?”

    这句话如同一声闷雷,在洛宁耳际响彻,让她耳鼓震荡,心也跟着轻颤起来,有一种乍喜还忧,仔细想来却复杂苦涩的滋味。

    喜的自然是,冷炎经过一年多的催眠,每一日的在沉睡中听一个谎言洗脑,依然没有彻底忘却她,至今还残留以一分熟悉,她知道若不是相爱至深,若不是将这种爱融入骨髓,是绝对不可能如此的。忧的却是,冷炎现在对她有几分熟悉的感觉,那么会不会再记起她,冷炎能够记起她,那自然是她梦寐以求的,可是若是因为记起她而导致他的身体出现不好的变化,那就不是她想要的了,因此她的心头很复杂。

    那是一种即想要冷炎记起她,两人重归于好,与宝宝一起幸福生活的期盼,又怕因此会影响到冷炎的心脉,让他旧伤复发,从而危及到生命的复杂,也是一种相爱之人因为种种不可抗拒的原因不能在一起的苦涩。

    洛宁藏在衣袖下的手掌微微攥紧,手背上泛着一丝青色,心头一个声音在呼喊,她是多么想要告诉冷炎,她跟他认识,而且不仅仅是认识,还曾是最亲密的恋人,有了爱情结晶…

    然而这种冲动,在心脏的一次次跳动震荡下,就像是陷入沼泽中的人一般,随着震荡挣扎一点点的被沼泽吞噬淹没,直到最后彻底的没顶。

    这里的动静,吸引了不少人的注意,短短片刻功夫,已经引来不少人驻足。

    冷炎与洛宁,两个人一个俊男一个美女,同样的出类拔萃,站在人群中就是绝对的焦点,有将众人的目光与焦距汇聚到自己身上的资本,此时两人站在一起,效果更是成倍叠加。

    噗哧!

    听到冷炎的话,旁边一名一直注意冷炎与洛宁的小姑娘,忍不住掩嘴一笑,冲冷炎道:“帅哥,我看你人挺帅的,而且看样子大小也是个成功人士,怎么泡妞的招数这么老土啊,我的天呢,这年头还有这样搭讪的吗?我觉得以你的条件,如果想要泡这位姐姐,还不如直接表明来意,说你想追求她,直接要电话号码来的好…”

    说话的小姑娘, 约莫十三四岁,看起来古灵精怪,正是情窦初开的年纪,而且因为网络高度发达,显然她对于爱情朦胧的认知,而且崇尚那种浪漫而隽永的邂逅,因此听到冷炎这般土到掉渣的搭讪,她觉得美好而神圣的爱情受到了羞辱,她有必要纠正他这种亵渎。

    对于小姑娘的话,冷炎充耳不闻,看都不看这位小姑娘一眼,甚至是眼皮都没有抬一下,直直的盯着洛宁的眼睛,再次道:“我感觉我们好像是认识好久好久了。”

    听到冷炎再次开口,小姑娘直接扶额,没见过这么笨的,这情商真让人着急。“还已经认识很久很久了,怎么不说你们前世的恋人?”小姑娘撇嘴道,旋即惊讶的看到冷炎道:“你相信前世吗?我刚刚好像看到了我们的前世,前世我们似乎是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