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相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洛宁没想到小冷淡会这么问,一时间僵立原地,竟不知道如何回答。

    “妈妈,我们去找爸爸好不好,我要爸爸…”小冷淡摇着洛宁的手臂,泪眼汪汪道,一开始他跟着妈妈跟外婆,还没发觉什么不同,今天被小军几人嘲笑没有爸爸,他第一次觉得缺少了点什么。

    耿冲与欧米儿两人面面相觑,眼眸中是浓浓的哀怜,为洛宁与冷炎之间的坎坷唏嘘感慨,也为小冷淡感到可怜同情。

    洛宁嘴唇蠕动,心头苦涩,她也想要带着小冷淡去找爸爸,她也想要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可是冷炎现在已经忘记她们娘两,忘记了这一段感情,最为重要的是一旦记起,会发生什么样的变故,谁也说不准,因此她强忍着心酸,道:“宝宝,爸爸很忙…”

    “小胖的爸爸也很忙,可是他也会回来给小胖买玩具买好吃的。”小冷淡说道,眼睫毛泛动,点点晶莹的泪光,在漆黑明亮眼瞳下汇聚。

    “你想要什么玩具,想要吃什么好吃的,妈妈给你买好不好?”洛宁说道。“我不要,我不要玩具,我要爸爸,我就要爸爸…”小冷淡哭道。

    就在小冷淡哭闹,而洛宁心酸几欲落泪的时候,秦青从外面买菜回来,看到小冷淡一身脏兮兮的的大哭,连忙放下手里的手提袋,把小冷淡抱起,心痛道:“小冷淡,我的小乖乖,这是怎么啦,为什么哭啊,是不是妈妈欺负你了,外婆帮你出气好不好。”秦青擦拭着小冷淡的泪痕,一边往旁边挥手,嘴里道:“小宝贝,外婆帮你出气了,不要哭了好不好。”

    “外婆,我要爸爸…”小冷淡泪眼汪汪的望着秦青说道,一句话将她的话堵在嘴里,手上的动作也凝滞下来。

    “外婆,我们去找爸爸好不好?”小冷淡似乎也感觉到秦青异样,眼泪啪嗒嗒的掉落下来,带着浓重的哭腔与鼻音道。

    “好,明天外婆就带你去找爸爸。”秦青道。“真的吗?”小冷淡惊喜的望着秦青。“当然,不过你要乖乖的,不能再哭了,不然的话外婆就不带你去,让你一辈子都见不到爸爸。”秦青趁机道。

    “我不哭,我很乖。”小冷淡保证道,用袖口擦掉泪痕,老老实实的坐在沙发上,一动都不动,表示自己很乖很听话。

    “外婆带你去洗澡,洗完澡吃饭然后好好睡一觉,明天就去找爸爸。”秦青道,小冷淡乖巧的点头,随着她去了卫生间。

    卫生间水流声响起,而客厅里则寂静下来。

    “宁宁,真是对不起,都怪耿冲,连个孩子都看不住…”欧米儿歉然道。“米儿,你快别这么说,跟耿冲没关系的,就算是换一个人去,也同样避免不了。”洛宁摇头道。

    “你准备怎么办?”欧米儿问道。洛宁摇头,她也不知道怎么办好,她比谁都想让小冷淡去找爸爸,让他们父子相认,可是这样做的话,势必会牵出两人的感情,以冷炎前几天见到她是表现出来的异样,显然是并没有彻底对她忘情,如果小冷淡认了冷炎,他会因此记起她也说不准,到时候结果如何谁也说不准…

    “你不会准备不让小冷淡跟冷炎相认吧?”欧米儿看到洛宁的表情,虽然也知道她的顾虑,可是依然有些无法接受。

    “走一步看一步吧,现在孩子还小,找爸爸不过一时心血来潮,过几天就忘记了也说不定。”洛宁道,此时她也没有什么好办法。

    “可是,小冷淡总会长大的,到时候他肯定会问起的,这种事情瞒不了一辈子的。”欧米儿道,洛宁紧抿着嘴,一句话都不说,放在沙发坐垫上的手无声的攥紧了。

    “洛宁,我有一件事告诉你。”耿冲在一旁道,这是耿冲来到这里,除了打招呼还有跟小冷淡说话,第一次开口,一下子吸引了洛宁欧米儿的注意力。

    耿冲迟疑一下,似乎正在想怎么说,因为这件事太过震撼了。

    “到底什么事,你快说啊。”欧米儿催促道,在她的催促下,耿冲微微点头,神色凝重道:“之前在下面,小冷淡跟人打架的时候,我在他身上感觉到了一股若有若无的气感,小家伙天生就通‘气’,之前愤怒之下跟小伙伴打架,不自觉的就用了出来,把一个五岁的孩子撞倒…”

    “小冷淡能打的过五岁多的孩子,他才一岁半啊!”

    欧米儿不懂什么气,不过却为自己听到的消息震惊,一个一岁多小家伙,能将五岁的孩子打倒,这也太妖孽了吧。

    要知道寻常孩子一岁多才刚刚会跑,有的走路都走不好,小冷淡却已经能把五岁的孩子打倒了,虽然他自小就很天才,三个月就能到处爬,不到半岁就能慢慢的站起来走路,刚刚半岁就会说话,一岁的时候就能口齿清晰的表达自己的意思,而且脚步稳健…可是此时听到小冷淡能打倒一个五岁的孩子,欧米儿依然感觉到很震惊,就算是天才也太过天才了点吧。

    不同于欧米儿,洛宁听到这个消息,则下意识的望向卫生间方向,知道这是父亲洛冲霄之前为了保住小冷淡,打通她四体百骸的经络,从而遗留在小冷淡身上的气感,让他天生通气,可是她现在还没有教给他引气之法,小冷淡自己就已经能够不自觉的用出来了,这一点也大大出乎她的意料。

    “小冷淡天份很高,再加上身上有气感,如果不能加以引导的话,我怕这股气会郁结在胸,受到挑衅突然爆发出来,打伤了人…”耿冲将自己的顾虑说了出来。

    洛宁一下子沉默了,虽然耿冲没有明说,可是她却明白他的意思,小冷淡现在年龄还小,听到有人骂他野孩子,就已经无法忍受,如果再大一点的话,受到这种谩骂羞辱,肯定更加的无法忍受,以他的天分与天生拥有气感,很容易就会闯祸,而想要杜绝这种情况发生,就是有一个幸福的家庭,从小加以引导。

    耿冲欧米儿两人走了,洛宁却陷入呆滞中,一直到母亲带着小冷淡从卫生间洗澡出来,她才回过神来,心头彷徨难以决断。

    小冷淡刚刚洗澡出来,唇红齿白,穿着一身小洋装,看起来分外的神气,就像是童话中走出来的小天使。

    洛宁怔怔的望着小冷淡,想象着他以后被人嘲笑讥讽,骂做是野孩子,孤寂的远离人群,落寞而萧索,她的心头就一阵刺痛。然而就算是认了冷炎,就算是认了爸爸,这种情况也未必能改变,还有可能让小冷淡永远的失去父亲…

    思来想去,迟疑不决,一方面是儿子,一方面是心爱的人,无论是选择哪一种,都是如此的令人撕心裂肺。

    洛宁心头纠结,而小冷淡则表现的很乖巧,任由外婆喂自己吃饭,吃完饭之后,也不做游戏了,直接就自己爬上床去。

    “宝宝,怎么这么早就睡呢,你以前不是吃完饭都要看电视做游戏的吗?”洛宁问小冷淡道。“我要早点睡,这样就能快点到明天,我就能去找爸爸了。”小冷淡爬起身来,奶声奶气道,说着又躺下去,身体一动不动,努力的想要快点睡着,不过眼睛却睁的很大…

    洛宁在小冷淡头上抚了一下,即为小家伙的懂话高兴,又为自己无法给他一个完整而幸福的家心酸。

    如果…冷炎没有忘记她的话,一家人生活在一起,围绕着小冷淡欢欢乐乐的,那该多好啦,可是哪有这么多假设啊…

    第二天,天刚蒙蒙亮,小冷淡就醒了过来,把洛宁唤醒。

    “宝宝,怎么这么早?”洛宁把小冷淡抱起来,放在自己身上道。“妈妈,快起床,我们去找爸爸。”小冷淡催促道,一边说着一边摇动着她的手臂。

    洛宁一呆,没想到小冷淡一直没有忘记,真的还记得这件事,心头泛酸,嘴里道:“现在天还没亮,爸爸还没起床,我们如果现在去,爸爸会不高兴的…”

    “那我等爸爸起床再去。”小冷淡思索一会道,从洛宁身上爬下,坐在一旁眨动着灵动的大眼睛等待着。

    ……

    吃过早饭后,洛宁带着小冷淡出门。

    “妈妈,爸爸在什么地方,我们什么时候能见到爸爸?”小冷淡扯着洛宁的裤脚,跟在她身后走着。

    “爸爸经常在这条街上出现,我们在这里等,说不定爸爸就会出现。”洛宁道,她这么说,并不是要带着小冷淡去找冷炎,而是为了拖延时间,准备用时间让小冷淡淡忘这件事。

    “妈妈,哪一个是爸爸,他为什么还不来,为什么还看不到爸爸?”小冷淡的目光在人群中观望,每一个从面前经过的人都是他的目标。

    过了一个半个多小时,洛宁见时间也差不多了,对小冷淡道:“宝宝,爸爸今天不会来了,我们先回去好不好,明天再来这边等。”

    一句话没说完,小冷淡忽然跑了出去,一边跑一边喊:“爸爸,爸爸…”

    洛宁大惊,抬头望去,就看到小冷淡前方几步处,一道熟悉的身影走过,不是冷炎还有谁,想不到本来是欺骗小冷淡的,此时却真的遇到冷炎,而且小冷淡居然还追着他喊爸爸,洛宁这一惊非同小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