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三妹逼宫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金卡?”苗秀珍三人眼前一亮。

    张三妹将金卡拿出来,递给苗秀珍,金卡在三人手里传递,每个人都露出兴奋之色,冷炎给的金卡,肯定不会小家子气。

    见到三人炽热的眼神,张三妹微微一笑道:“今晚逛商场,你们有什么看中的东西,我买单。”

    “好…”苗秀珍几人欢呼一声,簇拥着张三妹去了商场。

    在商场里,苗秀珍看上了一套小礼服,将近三万块,而王琳看上的则是一个爱马仕的包包,三万多块,张庭则是挑了一款宝石,也是三四万,三个人加起来挑选的东西价值近十万。

    看到三人选好东西,张三妹直接带三人去付款,一开始苗秀珍三人还觉得有些贵了,有些局促不安,不过张三妹却丝毫没看在眼里。

    这一段时间虽然跟冷炎并没有什么进展,不过她的眼界却比之以前发生了天翻地覆的转变,他相信冷炎拿出来的金卡,里面绝对不止是几万几十万,最少也会上百万,这才对得起他的身价。

    可是真的将卡讲给售货员的时候,张三妹依然震惊了一把,因为这张金卡里面有一千万,最重要的是这张卡,可以透支五千万,是绝对的大手笔。

    “我的天呢,卡里有一千万,可以透支五千万,这就是六千万啊,好大的手笔。”苗秀珍震惊不已。

    “好多钱啊,三妹你发财了,六千万这得买多少名牌啊。”王琳瞠目结舌。

    “三妹,你是不是把他拿下啦,不然他怎么肯给你这么多钱?”张庭吃惊的张大眼睛。

    三个人的目光齐刷刷的投向张三妹,这么一大笔钱,对于她们来说就是天文数字,六千万啊,她们这辈子就连做梦都没有梦到过这么多钱,现在就展现在她们面前,除了震惊之外,就是无尽的羡慕,还有一丝后悔,后悔之前张三妹让她们选东西的时候,太过保守没有选择再贵一点的。

    相比于三人的震惊,张三妹同样的心头惊讶,没想到冷炎这么大方,他知道冷炎很有钱,出手很阔绰,可是却没想到居然阔绰到这等程度,自己还没有稳固女朋友的地位,他就肯拿出这么多钱,却不知道冷炎是因为感觉对她愧疚,所以才拿出这些钱,在物质上尽量补偿她。

    短暂的惊讶之后,张三妹就回复了平静,面色再也看不出一丝波澜,反而噙着一抹冷笑,在见识到冷炎的身份地位与财富之后,区区一千万几千万的她根本就不放在眼里,在几个月里,她的眼界与胃口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他想要的已经不是几千万这等小财富了,而是鼎盛国际集团公司总裁夫人的宝座,她想要想要的是鼎盛国际集团公司,是无数人尊崇羡慕的地位,还有数千亿的资产…

    最近一段时间,张三妹跟着冷炎出入不少高档场所,品尝财富与地位带来的虚荣感之后,她心头对于财富与地位的追求越加的强烈,所有的道德底线与操守,如玻璃般轰然碎落…

    一行四人从商场离开,苗秀珍等三人,依然依然沉浸在兴奋中。

    “三妹,你一定要加把劲,就算不能成为冷炎的老婆,成为她的情人也不错,他出手太阔绰了。”

    张三妹嘴唇微微勾动,并没有理会苗秀珍的话,目光飘向远方,一抹精芒自眼底浮现。

    做情人吗?这又岂是她的目标,虽然哪怕是做冷炎的情人,她也能得到不少的财富,可是这些跟鼎盛国际集团公司总裁夫人相比,有算得了什么呢。

    “三妹,你在想什么呢?”看到张三妹不说话,苗秀珍三人顿时也不再说话,一个忐忑的望着她,随着时间的推移,她们跟张三妹的接触再也不像以前般随意了,而是自心底产生一种淡淡敬畏,而且这种敬畏越来越深。

    “没什么。”

    张三妹摇头,收回目光。

    只是在她收回目光的时候,眼底的一丝光芒与夜空融为一体,心底一个声音响起: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的总裁夫人,我是志在必得,谁也拦不住,就算是你洛宁也不行,希望你最好是彻底断绝跟冷炎的一切联系,不然的话我不介意使点手段!

    ……

    随后的一段时间里,张三妹对冷炎越加的殷切,一方面在冷炎面前装乖巧,一面寻找机会想要跟他更深层次的发展,然而效果却并不好,冷炎对她的态度,并没有多少改观,虽然依然是当她名义上的女朋友,却根本就是名不副实,他的心头脑海想到的都是洛宁,还有那个只见过一面的粉妆玉砌般的小冷淡。

    每当想到小冷淡叫他爸爸,并且他跟洛宁还有小冷淡一起坐在车上,就像是一家人一般和谐与融洽,他的心头就涌出一股满足感,脸上的面容也因此柔和了不少,笑容这种已经阔别他很久的表情,再次爬上了他的面颊。

    “如果…小冷淡真的是我儿子就好了。”

    想到当初小家伙扑闪着大眼睛水汪汪的望着他,问他是不是不喜欢他不要他了,冷炎的心头就满是疼惜,小家伙可爱懂话的令人心疼,有时候他就忍不住会幻想,要是小冷淡的爸爸已经不在了,甚至是自己就是他爸爸,那该多好啊…

    再一次的想到小冷淡,想到他见不到爸爸是可怜兮兮的样子,冷炎心头的挣扎与纠结,如潮水一般的退去,什么道德什么责任,什么有女朋友,诸如此类的顾忌与枷锁,在想到小冷淡小小的身躯,行走在人群外默默流泪哭泣,希冀而又羡慕的望着别的小孩子跟爸爸在一起玩乐欢笑的场景,这些枷锁就好象被历经无数岁月,被九寒九蒸一般,脆弱的如同最单薄的瓷器,轻轻用力就碎为粉尘,随风飘散。

    他想要再去看看小冷淡,这个念头是如此的强烈,强烈到如同积蓄了一个雨季的水库,忽然之间洞开了闸门,洪水如崩一泻千里,而思念也如同这奔涌的洪水般,瞬间抵达身体的每一个细胞,滋润着每一寸渴望的血肉…

    咻!

    冷炎猛然从座位声腾身而起,他要去看看小冷淡。

    虽然极力压制,一次次的告诉自己是有女朋友的人,不应该跟已经有儿子的洛宁接触太多,可是他毕竟是不是神佛,他只是一个活生生的人,不能断绝七情六欲,相反对感情比别的人都炽热而浓烈。

    “去御景天堂外,偷偷的去看一眼,不管能不能见到她们母子,都立即回来…”冷炎心头告诉自己,身体却先一步做出反应,离开了总裁室,离开了鼎盛国际集团。

    ……

    御景天堂小区外。

    小冷淡拉着洛宁裤脚,在外面东张西望,这几天里他也不跟小胖玩了,每天都会来小区外看看,因为小颖告诉他,在这里见到过爸爸。

    “宝宝,爸爸很忙,今天不会来了,我们回去好不好,吃外婆做的水煮鱼。”洛宁蹲在蹲在小冷淡的面前,注意到他明亮的眼眸在周围寻觅,因为迟迟没有见到冷炎出现,而渐渐暗淡并蕴满泪花,她的心头就分外的难受。

    小冷淡太懂话了,才一岁多,却不像别的孩子那般什么都不懂只知道在父母怀里撒娇哭闹,小冷淡已经有自己的思维与坚持,固执的令人心疼。

    “我想等爸爸一起吃。”小冷淡道,一句话让洛宁心头堵的难受,正不知道怎么劝小冷淡离开,忽然洛宁的脸色就变了。

    一辆熟悉的汽车驰来,正是冷炎的黑色奔驰,她曾经无数次的做过这辆车,这是两人在一起冷炎开的最多的一辆,而且不知道是不是潜意识影响,苏醒后的冷炎最爱开的依然是这辆车。

    “小冷淡,跟妈妈回去,吃过饭妈妈带你去找爸爸好不好?”洛宁挡住小冷淡的视线跟他打商量,害怕小冷淡看到冷炎,至于以后如何,她却没想过,反正能拖过一会是一会。

    小冷淡思考一阵,重重的点头,并伸出小手指,道:“我们拉钩。”

    “好,拉钩上吊,一百年不许变…”洛宁应道。

    远处,冷炎望着两母子温馨的一幕,一抹发自内心的笑容,自脸庞上浮现,看到两人过得好,他的内心就像是得到巨大的慰藉一样。

    直到洛宁与小冷淡的背影消失,冷炎才开车离去…

    之后半个多月里,冷炎几乎每天都会在御景天堂小区外出现,远远的看洛宁与小冷淡一眼,然后悄然离开,远远的看一眼且并不露面,这就成了他每天最期待的事情,似乎这一眼就能带给他某些力量,让他从身体到精神上的得到满足。

    这一天,天色阴暗,风雨欲来。

    冷炎再一次来到御景天堂外,虽然来的时候,有一瞬间的迟疑,觉得这种天气洛宁与小冷淡肯定不会出门,可是他依然来了,且出乎意料的是居然看到洛宁与小冷淡在阴沉的天气中寻觅。

    雨,突如其来,一瞬间就将整片天地笼罩,虽然洛宁提前就带有雨伞,可是在风雨中却根本挡不了多少。

    看到雨点落在两人身上,冷炎想都没想,开车出现在两人面前,打开车门,道:“外面雨大,先到车上避一避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