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迟到的婚礼!

迟到的婚礼!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别墅院落里。

    冷炎与众亲友招呼着,小冷淡被白柔带着过来,看到冷炎小冷淡顿时激动的大喊起来,撒开脚丫子朝着冷炎跑去。

    “我的小祖宗,你慢点,慢点…”白柔见状大惊,快步在后面追赶,小冷淡此时已经将近两岁,虎头虎脑的,跑得飞快,白柔一时根本就追不上。

    眼看自己一时也追不上,而前方冷炎已经蹲下身子,朝小冷淡张开手臂,而小冷淡跑的虽快,可是脚下却很稳,白柔也就不再担心,放缓了脚步。

    “爸爸…”小冷淡一个飞扑,一头钻进冷炎的怀里,身体在他怀里拱着,睁大水汪汪的眼睛,哀婉的盯着冷炎道:“爸爸,你怎么这么久都不来看我,是不是不要我了。”

    “怎么会呢,爸爸爱你还来不及。”冷炎双手捧住小冷淡的小小的面颊,一脸的怜惜与慈爱。

    虽然之前就对小冷淡很喜欢,可是这一次跟之前感觉完全不同,以前他根本没有记起洛宁,只是感觉到小冷淡很亲切,而现在他则是完全记起了一切,也知道小冷淡就是他跟洛宁的儿子,感受自然又有不同。

    这是我冷炎的儿子,很棒很懂事很可爱!冷炎望着小冷淡,看着他小冷淡一身小礼服,粉嫩嫩的脸蛋上挂着点点泪光,粉雕玉琢宛如天使,心头油然生成一股自豪感。

    之后小冷淡一直腻在冷炎身旁,又是几个月没见冷炎,小家伙对冷炎这个父亲,不光没有变得陌生,反而更加的依赖。

    “小冷淡,爸爸一会要跟妈妈结婚,爸爸要忙,你先跟着奶奶好不好?”眼看时间也差不多了,冷炎与洛宁的婚礼马上就要举行了,白柔蹲在小冷淡身前商量道。

    小冷淡看看白柔,又看看冷炎,一只小手拉着冷炎的裤脚,才点头答应下来,白柔上前把他抱了起来,凑在他面颊上亲了一下,道:“小冷淡真乖!”

    “新娘子出来了,真漂亮!”

    这片刻的时间,洛宁已经化妆完毕,穿着大红新袍,画着精致的妆容,从试衣间中走出。虽然时间紧迫,可是这些化妆师都是一些非常专业的大师,而且在之前就已经做好了详细的计划,化妆的任何步骤与细节都已经考虑到,在加上洛宁天生丽质,也不需要过多的妆饰,因此这次化妆进行的非常快。

    “妈妈,妈妈…”

    看到洛宁出现,小冷淡在白柔怀里招手,小家伙一双眼睛,好奇的望着一身妆容的洛宁,感觉妈妈跟一切有些不同了。

    洛宁微笑着,来到小冷淡面前,捏了捏他粉嫩的小脸蛋,然后走向冷炎,这时候时间也差不多了,距离十二点不过只有五分钟。

    “爸到哪去了?”洛宁目光在人群中扫过,并没有看到冷诺在,低声问道。

    “去接朋友了,你知道吗,我爸可是非常紧张你的,一开始听说我跟张三妹订婚,他都没给我好脸色,更不要说是请亲朋好友了,可是知道订婚是假,跟你结婚是真,他立即就精神了,呼朋唤友,忙的不亦乐乎。”

    就在众人交谈的时候,十数辆汽车驰来,在别墅外的空地上停了下来,冷诺与一群战友纷纷下车。

    “婚礼马上开始了,我们快点过去吧。”冷诺冲后方说道,然后一马当先的大步走向别墅内。

    “大哥,这么着急喝这杯媳妇茶。”慕卷云在身后打趣道,脚下却不慢,紧跟着冷诺的脚步,之后是雷永信等一干冷诺的战友。

    “很少见到大哥这么高兴。”雷永信低声道,不少战友纷纷点头,印象中冷诺一直绷着一张脸,就连当初众人在特种一班的时候,出色的完成任务受到首长的嘉奖,他面庞也不过稍微柔和点,像现在这种眉梢都弯了的情况,几乎除了当初结婚还有生下冷炎这个儿子的时候有过之外就再也没有出现过。

    “冷大哥这些年过得很苦,尤其是最近两年,冷炎忘记了洛宁,他一直很内疚很自责,洛宁不光是冷炎的爱人,还是冲霄的女儿,冲霄死了他却不能照顾好洛宁,反而让她承受这么大的委屈,这种苦压在心头,让冷大哥越加的沉默,这两年苍老了不少…”

    “过去的不开心就不提了,现在冷炎已经好了,他跟洛宁之间的感情也终于有了归宿,我们这群做叔伯的好好的为两人庆祝一番。”

    冷诺等人到来,立时就将众人的注意力吸引过去,而今天的婚礼也随之开始,管家打出一个手势,外面礼炮频响。

    伴随着礼炮的声响,一架架直升机在低空盘旋,一团团花束抛洒下来,形成一场花雨飘洒,沁人的幽香顿时就充斥方圆一里内的空间,暗香浮动,美轮美奂。

    在司仪的主持下,冷炎单膝跪地,将那枚天外陨石制成的戒指套在洛宁的手上,而后一曲凤求凰悠悠响起,而冷炎与洛宁也在这区凤求凰之下,按照华夏传统的成亲仪式,拜堂成亲。

    “一拜天地!”

    冷炎与洛宁两人面朝院落外的大海,跪在了红色的地毯上对天地叩拜,拜谢上苍让两人能在芸芸众生中相遇相恋,最后幸运的走在一起。

    “二拜高堂!”

    冷炎与洛宁跪拜父母长辈,白柔与秦青两人激动的抹泪,就算是冷诺也眼圈通红,等这一天等了太久太久了,本以为此生再也不会有这一天了,却在一夕之间梦想达成,心头的激动可想而知。

    “夫妻对拜!”

    在正气十足的唱喏声中,冷炎与洛宁相识一笑,一股柔情蜜意以两人为中心散发而出,这感觉如清泉一般滋润众人的心田。

    “送入洞房!”

    司仪再次开口,然后冷炎与洛宁在伴郎伴娘与喜婆婆的扶持带领下,在如潮般的掌声还有祝福声中,朝着别墅方向走去。

    “干妈,爸爸妈妈去做什么?”小冷淡在欧米儿怀里好奇道。“去回房睡觉。”欧米儿随口道。

    “去睡觉啊,那我也去!”小冷淡一听接口道,而后清脆的声音响起,“爸爸,妈妈,等等我,我也要去睡觉!”

    小冷淡清脆的声音,在掌身渐渐停歇的当口响起,显得分外的嘹亮,一下子就落入许多人的耳中。喧闹的人群有了短暂的寂静,众人的目光纷纷投向小冷淡,当听到他再一次说自己让爸爸妈妈带他一起睡觉的时候,一群人哄堂大笑。

    “哈哈…”

    “这小朋友真是太可爱了…”

    “我不行了,真是乐死我了,怎么有这么萌的小朋友…”

    众人放声大笑,都被小冷淡天真的话语感染,有的笑的前仰后合,有的笑弯了腰,也有的笑得捂住肚子蹲在地上,更有的眼泪都笑出来了…

    “干妈,他们笑什么,我有说错吗?”

    小冷淡迷茫的睁大眼睛,不知道众人为什么忽然大笑。

    “呃!”

    欧米儿微微一滞,一时还真不知道怎么跟小冷淡解释,面对小冷淡漆黑而天真无邪的目光,她眼珠子一转道:“他们在夸你懂事可爱。”

    呵呵…

    听到欧米儿这么说,小冷淡也跟着笑了起来,众人见状越加的乐呵起来。

    在众人的欢笑声中,宴席开始,欧米儿对小冷淡道:“小冷淡,干妈带你去吃好吃的好不好?”

    “我刚刚看到小胖他们,我想去找他们玩,带他们看看我的新家。”小冷淡脆声道,目光在人群中搜索。

    ……

    冷炎与洛宁当然不可能真的去洞房,两人回去换了衣服就再次出来了,招呼众位宾客去邮轮上用餐,看天鹅之舞,这个节目在上一次准备婚礼的时候,就已经开始排练了,现在终于派上用场了。

    席间,冷炎洛宁两人带着小冷淡来到慕卷云等人所在的几桌,将小冷淡隆重的介绍给冷诺的战友,小冷淡嘴很甜,一口一个爷爷的,把一群人逗的合不拢嘴,酒席的气氛一直很热烈。

    在今天冷诺彻底放开怀抱,跟一群相互可交托生命的战友,喝了个酩酊大醉,哪怕是醉倒他的脸上都挂着笑容,两年来为了救冷炎的命,选择委屈洛宁,让冷炎对洛宁忘情,这是他心底最深的痛,而现在随着冷炎记起洛宁,随着两人真正的走在一起,而彻底的消散。

    一番忙碌,送走众宾客,天色已经接近黄昏,小冷淡也跟小伙伴们玩累了,有了几分困意,在白柔的怀疑昏昏欲睡。

    在冷炎醒来并忘情后,白柔冷诺为了害怕勾起洛宁痛苦的会议,很少在小冷淡面前出现,这时候终于能正大光明的抱着自己的孙子,白柔抱着小冷淡都不愿意放手了。

    夜幕降临,洛宁与冷炎拉着手来到海边,吹着海风,听着波涛,两人在海边坐下。

    “为了准备这一切,你一定花费不少心血吧。”洛宁低声道,这次婚礼虽然很仓促,可是不管是电台还是直升机还是宾客方面,都准备的非常细致周到,绝对不是一朝一夕能够完成的。

    “都是下面的一些人去执行的。”冷炎拦住洛宁的腰笑道。

    “你什么时候记起我的?”洛宁问道,这个问题她在冷炎承认自己记起一切的时候就想知道了,只是因为赶时间一直没有得到答案,现在只有两个人,正好可以解答她的疑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