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小冷淡上学!

小冷淡上学!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爸爸,我想上学。”

    从小胖家里回来,小冷淡还没回到家,在车上就对冷炎说道。

    “为什么呀,你现在才两岁。”冷炎奇怪道。“小胖都上学了,还有小军他们都有上学。”小冷淡昂着头,希冀的望着冷炎道,之所以要去上学,对学校好奇新鲜是一方面,另一方面则是听到小胖被欺负,小胖是他朋友,虽然有时候总是耍赖,让他很想揍他一顿,可是也不能被别人欺负了。

    “爸爸,让我去上学好不好?”小冷淡哀求道。“这个我可做不了主,回去爷爷奶奶外婆妈妈商量一下好不好?”冷炎柔声道。

    小冷淡重重的点头,两父子回到家里,冷炎抱着小冷淡来到客厅,小冷淡扯扯冷炎的衣角,让他帮自己说。

    “什么,小冷淡要上幼儿园?他现在才两岁,这么小就去幼儿园,不行,这要是不适应怎么办,被人欺负了怎么办,不行不行。”听到冷炎的话,白柔立即拒绝道。

    “奶奶,我已经很大了,而且小胖还没我厉害,都上学了。”小冷淡急忙道。“小宝贝,你怎么忽然想要去上学呢,现在不是很好吗,有爸爸妈妈外婆爷爷奶奶陪着你,我们等你再大一点再去上学好不好?”白柔见小冷淡撅着嘴不高兴的样子,柔声商量道。

    “可是我想去上学。”小冷淡说道,在冷炎的示意下,小冷淡聪明的你在白柔的怀里,摇着她的胳膊道:“奶奶,让我去上学好不好,我都跟小胖说好了,好不好嘛…”

    “你想学东西,可以请老师到家里教你,也不一定非要去上学啊。”白柔道,一直不吐口答应,小冷淡又看向冷炎,冷炎冲父亲冷诺方向努努嘴,小冷淡意识会意,从白柔怀里跑出去,来到冷诺旁边,双手抱住他的腿道:“爷爷,我去上学好不好,我都答应小胖了,要是不去的话,小胖肯定笑话我说话不算。”

    这些话自然不是小冷淡自己想出来的,而是冷炎在路上教的,小冷淡要去上学他倒是没意见,不过母亲肯定不会同意,父亲也多半不希望小冷淡太早去上学,因此他在路上就给小冷淡制定了应对方针,让小冷待对待不同的人,使用不同的办法,对待奶奶就要缠撒娇,必要的时候哭闹也行,对于爷爷就要讲承诺,冷诺最重信诺,只要小冷淡说了自己已经答应了小胖,他肯定不会阻拦的。

    “妈,既然小冷淡这么想去上学,不如就让他去上学好了。”冷炎提议道。“可是他还这么小,就让他去上学,我怎么能放心。”白柔担心道,目光在众人脸上扫过,冷炎与洛宁是希望小冷淡上学的,秦青低着头哄着小冷淡,也同样的是支持的,唯有冷诺还没表态,她咳嗽一声问冷诺,想从他身上得到支持,道:“冷诺,你怎么看?”

    “我觉得还是让小冷淡去上学吧,他毕竟已经答应了小胖,如果不去不太好。”冷诺道。

    冷诺的回答,大大出乎白柔的意料之外,没想到连他也不支持自己,愤愤的剜了冷诺一眼,白柔分辨道:“小孩子的话,又没有人当真,就是不去也没什么的。”

    “我觉得应该从小就培养孩子信守承诺的品德,既然答应了就要尽量做到。”冷诺摇头道,这一下彻底激怒了白柔,她猛然起身,怒视着冷诺道:“冷诺,你到底是怎么回事,你到底站在哪边的?”

    “我哪边也不站,就是说出自己的看法而已。”冷诺淡淡道,白柔气呼呼的盯着他,不过也知道冷诺既然如此说,就肯定不会改口,暗暗生着闷气。

    “宝宝,还不快谢谢奶奶。”冷炎对小冷淡道,小冷淡一听,也不低头委屈了,扑到白柔怀里,踮着脚在她脸上吧唧亲了一口,奶声奶气:“奶奶您就答应小冷淡好不好,奶奶最好了。”

    “好吧,既然大家都同意了,那我也就不拦着了。”白柔无奈而宠溺道,就在小冷淡欢呼,冷炎洛宁等人微笑的时候,她又道:“你们也不要高兴的太早了,我丑话说到前面,如果小冷淡厌烦了不喜欢了,我会立即把他接回来。”

    一番约法三章之后,白柔同意了小冷淡去上学,之后就是为小冷淡选学校的事情,她的意思是去贵族幼儿园,至不济也要去自己公司赞助的圣天使幼儿园去,可是不管是冷炎还是洛宁都没同意,两人想要要让小冷淡去小胖所在的学校,御景天堂小区外的晨光幼儿园,为此又惹得白柔一番唠叨。

    在众人敲定之后,傍晚的时候耿冲与欧米儿两人过来了,欧米儿拉着洛宁说起悄悄话,她怀孕已经有两个多月了,也是时候结婚了,这次过来就是告诉洛宁,她要结婚的事情,婚礼在半个月后举行。

    听到欧米儿这么说,洛宁惋惜道:“可惜,这次我跟冷炎结婚太仓促了,不然的话我们一起结婚也挺好。”

    “我才不要,一起结婚,都被你跟冷炎抢了风头了,不要,坚决不要。”欧米儿开玩笑道,两人嘻嘻哈哈的聊了一阵,洛宁忽然道:“你跟耿冲也要结婚了,不知道叶浩然跟慕紫然和艾丽三人之间感情纠葛怎么样了。”

    “你不说我都快忘了,慕紫然好像走了。”欧米儿说道。“不是吧。”洛宁惊讶道:“慕紫然怎么走了,难道叶浩然选择了艾丽?”

    “具体的我也不清楚,慕紫然离开了,叶浩然跟似乎艾丽走在一起,有好像不像,不过我看叶浩然好像很痛苦的样子。”欧米儿道。

    “他是活该,谁让他用情不专,本来已经有慕紫然了,居然还去招惹艾丽,现在好了紫然多么好的一个女孩,对他死心塌地的,现在也离开了。”洛宁撇嘴道。

    “我也比较喜欢慕紫然多一点。”欧米儿道,说着捅了捅洛宁道:“叶浩然是冷炎的徒弟,你们做师父师娘的去劝劝他呗,他跟慕紫然之间的感情,如果这样断了,就太可惜了。”

    “我跟冷炎怎么去劝,让他离开艾丽选择慕紫然吗?”洛宁苦笑,这种话她跟冷炎是没法说的,艾丽的爷爷艾神医救过冷炎的命,如果叶浩然真的跟艾丽在一起,两人也只能祝福,绝对是不能反对的。

    “那倒也是。”欧米儿一开始没想到这一茬,现在听洛宁一说也就明白过来,见洛宁眉头蹙起,扯了她一下道:“好啦,别为叶浩然烦心了,他也不是三岁小孩子了,会自己选择并且为自己的选择买单。”

    ……

    就在洛宁与欧米儿谈论叶浩然的时候,叶浩然正在到处寻找慕紫然的下落,只是寻遍了所有他能想到的地方,却找不到慕紫然的踪影。

    在东海市寻找了一群,叶浩然回到慕紫然的住处,这里房门紧锁,本来这种门锁是根本拦不住叶浩然的,不过他却并没有破门而入,而是蹲在门外,往事一幕幕在脑海中闪烁,叶浩然惊讶的发现,本来以为已经遗忘的记忆,此时居然清晰的出现在脑海中。

    初见慕紫然是她的青涩,两年中她对他的默默关心,知道她为了自己不至于被冷炎击溃信心而不惜跪求冷炎放过他后的震惊,两人在一起之后的甜蜜温馨,在外浴血拼杀时的心头不变信仰…一切的一切,慕紫然的影像已经在不知不觉中,缓慢的渗透进他的生活点滴,再也无法割除。

    砰!

    忽然叶浩然一拳狠狠的打在地上,鲜红的血自拳面上渗透出来,而他却丝毫感觉不到痛。相比于慕紫然的离开,现在这些皮外伤算得了什么呢?

    “叶浩然你真是混蛋。”叶浩然低喝道,一巴掌打在面颊上,面庞顿时就肿了。“浩然,你别这样子,慕紫然不过时一时离开了,以后肯定还会回来的。”艾丽急忙上前拦住他。

    叶浩然摇头,嘴里道:“我真笨,一直以来都将紫然的付出当作理所当然,现在她走了才知道后悔,才知道自己一直以来的优柔寡断对她造成多大的伤害。”

    “叶浩然,你是什么意思?”艾丽面色骤变道。“我喜欢的是紫然。”叶浩然毅然抬头道,声音铿锵坚定无比。

    “那我呢?”艾丽问道。“对不起。”叶浩然道,先是垂下头去,而后又抬起来,勇敢的与艾丽对视,这一次他要彻底说清楚。

    “对不起,你叶浩然现在居然跟我说对不起,在我跟着你东奔西走,在我一颗心都挂在你身上倾尽全力的去帮你,在你要了我的身体之后…你居然跟我说对不起?”艾丽大声道,越说越怒,越说越是委屈。

    “难道你从来没有爱过我,从来没有对我动心过?”见叶浩然抿着嘴不说话,艾丽逼问道。

    “没有。”叶浩然道。“你说谎,你对我是有感觉的,你跟我在一起是快乐的,你这么说只是因为慕紫然走了,你感觉到对不起她,觉得愧疚,所以才这么说的,对不对?”艾丽激动的上前抱着叶浩然道:“浩然,我很喜欢你,你也喜欢我对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