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是你杀了阿丑

是你杀了阿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嗖!

    那手持吹筒之人,匆忙间吹动手中的吹筒,顿时一只闪烁着寒芒的尖针从吹筒之中激射而出。

    这尖针有三寸多长,是一支梅花针,后面带着红缨,梅花针上闪烁着诡异的色彩,一看就是涂有剧毒,梅花针还没到,一股令人不寒而栗的气息已经到达身前。

    冷炎抿嘴冷笑,就这种程度想要伤他,还差的远呢,几乎是在动念之间,冷炎微微扭动身体,而后他的身体就如同风中柳枝一般,在奔行中摆动起来,呼啸的风声从其身体两侧滑过。

    “红缨梅花针!”

    梅花针从冷炎的眼前飞过,就在两者交错而过的时候,冷炎的眼睛骤然一亮,将这跟梅花针看得分明,也彻底认出了其来历,这梅花针长约三寸,后面带着红缨尾羽,与几年前野人曾经使用过的一模一样,甚至是上面涂抹的毒液也如出一辙,如此再配合两者与野人类似的装束,冷炎哪里还不知道,这里正是野人的部落。

    这一发现,让冷炎精神大震,当初野人体内流淌着的就是五彩血液,现在找到他的部落了,相信在他的部落中也可能有同样的血液,甚至是更进一步的七彩宝血。

    嗖!

    这些都在动念之间发生,从冷炎开始动手,到其中一人吹出梅花针袭击,再到冷炎侧身让过在,并确认两人的身份,都在短短的一瞬间发生,而这时冷炎已经越过五六米的距离,出现在两人面前。

    刷!

    冷炎五指呈爪,一把朝着其中一人擒拿而去,这一爪速度极快,劲风破空,势如破竹,锐不可当。

    两人没想到冷炎居然这么快,一晃身就出现在面前,大吃一惊的同时,慌忙出手阻拦,其中那名手持匕首之人,匆忙间匕首在胸前舞动,化作一道银亮的弧度,将冷炎这一爪的去路堵住,另一人身形一探,手中的吹筒如同一杆长枪一般刺向冷炎的肩头。

    哼!

    轻哼一声,冷炎中途变向,一把一人抓匕首的手握,向上一拉,匕首砰的一声架住了那柄吹筒,将吹筒从中劈开。

    冷炎手腕一甩,将这人放倒在地,同时一个脚步上前,在那名持吹筒之人匆忙后退中,一击将之打翻在地。

    “谁!”

    厉喝传来,诺夫斯基被打斗的动静惊醒,骤然一声暴喝,一把抓住身旁的枪,指向场中的冷炎等三人,被诺夫斯基的暴喝惊醒,众雇佣兵纷纷醒来,黑洞洞的枪口对准场中央,那里冷炎已经将野人的两名族人治服。

    “大家不要开枪。”

    看清场中的情形,诺夫斯基慌忙喊了一句,然后大步走向场中,望着两名脸上涂抹的花花绿绿的俘虏,露出震惊之色。

    “帝天先生,这次多亏了你,不然的话后果不堪设想。”诺夫斯基由衷道,野人的两名族人,悄无声息的出现在众人休息地,而他们还没有察觉,如果不是冷炎出手治服两人,他们就危险了。

    “帝天先生,这两人怎么处置?”诺夫斯基问道。“放他们走吧。”冷炎想了想说道。

    “什么?”诺夫斯基不敢相信的睁大眼睛,没想到冷炎居然说要放两人离开,急忙劝道:“帝天先生,不能放他们走,这一块丛林就是他们的地盘,他们的部落就在下面的峡谷中,如果放他们走让他们引来部落的人,我们会有大麻烦的,不如我们把两人扣住,等到明天一早带着他们一起去下面的部落,相信有这两名人质在手,一定会让对方投鼠忌器的,这样的话,帝天先生您的计划也更容易实施…”

    “不用了,放他们离开吧。”

    冷炎不等诺夫斯基说完,就摇头打断了他,这次他过来是来求七彩宝血的,本来他已经跟这个部落结下仇怨,怎好再扣压对方的人呢。

    当初杀野人,是因为野人杀了他的兄弟,而且在当时的情况下,野人与米国的军部已经形成某种默契,如果不杀野人,他们就将处于极大的凶险中,因此他才会杀死野人的,而现在这两人根本根本没有伤害到这里人,他怎好对两人下手,至于两人想要杀他们,这是一笔糊涂账,这里与世隔绝,这一大片区域就是两人部落所在,是他们的地盘,冷炎等人贸然闯入,是侵犯了对方的地盘,谁对谁错还真说不好。

    “帝天先生…”诺夫斯基还要再说,冷炎摆摆手道:“不要再说了,我心意已决。”

    看到冷炎的态度坚决,诺夫斯基不再多说,冷炎帝天的身份摆在这里,而且还是他们的雇主,既然他说要放两人离开,诺夫斯基也只有顺从的份。

    “你们走吧!”

    冷炎对野人的两名族人说道,说着指了指两人的来路。

    两人死死的盯着冷炎,眼神戒备而茫然,不明白冷炎两人这是什么意思,不过也没有继续攻击,与冷炎对持一阵,两人渐渐的开始有所反应,缓慢的捡起匕首还有断成两截的吹筒,一步三回头的渐行渐远。

    “今天晚上,分出一半人手戒备。”

    待到两人走远,丛林中再次陷入寂静,冷炎吩咐一句,虽然放两人离开了,可是这并不证明冷炎就放松了警惕,当初野人的前车之鉴,让他不敢有丝毫的大意。

    “分出一队人戒备。”诺夫斯基交代一句,虽然不知道冷炎的用意何在,可是他还是按照冷炎的意思办,而且就算是冷炎不交代,他也会这么做的,他们也是刀口舔血之人,被两个看起来如同野人一般的人欺身到近前而毫无所觉,这是将自己的头颅悬到对方的屠刀下,这太危险了。

    后半夜一队人在周围戒备,另一群人也没有心思睡觉,半夜的时间就在这种戒备中度过,很快天色放亮,一群人简短的吃些干粮补充体力,就朝着峡谷下的部落进发。

    就在冷炎等人出发之前,两名被冷炎放走之人,已经回到了部落之中,出现在部落最中央的一个处所中。

    两人在一名白发苍苍,看起来非常苍老,眉心处写满了符文的老人面前,恭敬俯下身体,叽里咕噜诉说着什么。

    听到两人的诉说,老人本来虚眯着的眼睛,渐渐的睁开,脸上如同褶皱般的皱纹抖动一下,轻声交代一句,挥挥手让两人离开。

    两人不敢停留,忙起身离去,离去之前,还不忘再次恭敬的行礼,这老人是部落的大祭司,是整个部落之中地位最高之人。

    待到两人离开之后,大祭司露出思忖之色,良久之后,轻叹一声,低声呢喃道:“这个地方也被人发现了吗,而且阿三两人被抓之后又被放了回来,也不知道这群人来意为何,是敌是友?希望不会给这里的族人带来毁灭性的灾难…”

    第二天接近正午的时候,冷炎等人终于来到峡谷中的部落前,一开始在上面俯瞰峡谷,还不觉得有多远,可是真正下来的时候,才知道距离着实不近,以至于经过几个小时的跋涉,才算出现在这里。

    当众人来到部落外的时候,一群与之前两人一般装束,同样腰围兽皮之人,早就在部落外等候了,看到冷炎等人出现,不少人叽里咕噜的说些什么,并且对着他们指点议论着,而昨天被冷炎治服并放回来的两人,其中一个叫做阿三的上前一步对着冷炎说了几句。

    当然这种语言冷炎是听不懂的,不过他也看得出这群人并没有恶意,因此冲身后的诺夫斯基等人竖起手掌,交代道:“大家站在原地,千万不要动手。”

    交代完毕,他举起双手,向前走了两步,露出一抹善意的笑容,阿三叽里咕噜的说了一阵,冷炎根本听不懂,把阿三急的团团转,正不知所错的时候,身后传来一阵骚动,一人在他耳边嘀咕几句。

    阿三挠挠头,指了指冷炎,而后又指了指不远处部落,冷炎顿时知道对方这是请他进去,跟诺夫斯基打声招呼,冷炎随着阿三进入部落之中,并很快来到一处木屋前,这里正是部落大祭司的住所。

    与里面的人交流几句,阿三指了指木屋,让冷炎进去,冷炎没有任何犹豫,大步向前走去,看样子这群人对他似乎没有恶意,当然就算是有恶意,他也不会放在心上,能够伤到他的人已经很少了。

    房门打开,一道苍老的背影背对着他坐在一个蒲团上,冷炎默默的进去,就看到这老人跟外面认识的人又有不同,老人身上并不是穿兽皮,而是着一件破旧的灰布衣。

    “老人家,你要见我?”

    看到老人的衣衫,像是文明社会之人,冷炎试探道,让他惊喜的是,这老人居然真的知道外界的语言,而且会好几种语言,其中还包括汉语。

    “年轻人,你来这里做什么?”大祭司回过身来,一双昏黄的眼睛无神的落在冷炎身上问道。

    “老人家,我想求七彩宝血。”冷炎目光与大祭司对视,道明来意。

    “七彩宝血!”听到冷炎的话,大祭司的眸光骤然闪烁一下,而后眼眸中的浑浊潮水般的退去,取而代之的是锐利与浩瀚。

    “你怎么知道这里有七彩宝血,是谁告诉你的。”大祭司问道,忽然他身躯一震,厉声道:“是你杀死了阿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