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山口组,真田龙一。”

    冷炎嘴里念叨着这两个字眼,胸腔内杀意涌现,如同即将喷发的火山一般,怒气如同炽热的岩浆一般酝酿碰撞,随时都可能喷发出来,化作一片火海蔓延。

    龙有逆鳞,触之必杀。

    如果说冷炎是龙的话,那洛宁就是他的逆鳞,历经千辛万苦,在全世界范围内奔走寻觅,好不容易才集齐七大恨之五,现在眼看就能得到再生之石,然后再去生成七彩宝血,就能救醒洛宁,他们一家人就可以团聚了,却没想到这个关键时刻,山口组又出来作乱,抢夺他的再生之石,想要断绝他救醒洛宁的希望,真田龙一的举动,彻底的激怒了冷炎,也让他下定决心要对付山口组,对付真田龙一。

    在天庭建立之初,天庭与山口组就势同水火,这种敌对不光是因为彼此之间势力的争斗,还有源自两个名族之间的敌对,是华夏民族跟大r民族之间的百年积恨,这股仇恨深入到骨髓与血液,无可调和。

    很久之前,冷炎就想要铲除山口组了,可是却一直没能做到,因为山口组的本部在r国,山口组是r国合法的黑帮,也是世界唯一一个合法的黑帮,想要将之铲除太过困难,不过虽然如此,冷炎也在世界范围内打压狙击山口组,一度将之压的抬不起头来,尤其是近几年来,天庭势力膨胀的厉害,山口组在欧美,非洲,亚洲等地的势力几乎让天庭打残了,只能回到本土苟延残喘。

    本来冷炎以为山口组会学乖,会夹着尾巴做人,没想到事实不然,小r国根本就是驯不熟的狗,伤疤还没好就又出来兴风作浪,居然反过来招惹他,而且一出手就挑战他的底线,这让他出离了愤怒。

    眼眸中闪烁着妖艳的光芒,一股阴郁的气息自冷炎体表溢出,以他为中心向四面八方蔓延而去,霎时间周围如同刮起一阵阴风,周围的空气都仿佛降低了几度,让人有种置身于阴森墓地的感觉,有些不寒而栗。

    机场指挥室里,冷炎煞气外放,一股阴冷的如同实质的气息,充斥在整个指挥室内,让众人不自觉的睁大眼睛,露出惊骇之色。

    冷炎带来的那些人还好点,因为这些人大多数是退伍军人出身,经过严格的训练,有几个还经历过生死杀过人,可是那些工作人员则不同,他们多是一些技术精英,何曾有过这种置身在尸山血海中的感触,顿时一个个如同被扼住脖子的鸡崽子一般,个个面色惨然摇摇欲坠。

    得得得!

    牙关打颤的声音传来,在一片静寂的指挥室里显得分外的刺耳。

    听到这声音,冷炎渐渐的清醒过来,知道自己吓到了这些人,深深的吸了一口气,将这股让人窒息的气息收敛起来。

    呼呼!

    伴随冷炎收敛情绪,房间里压抑的气息也渐渐的散去,众人纷纷大口呼吸着,许多都快虚脱了,就好像是身上刚刚卸掉千斤重担一般。

    瞥了一眼惊疑不定的众人,冷炎转身离开指挥室。

    现在再生之石势必要落到山口组落到真田龙一手中,到时候以对方的性子肯定会以此来胁迫自己的,所以有些东西他需要提前去准备。

    虽然这些年来一直压着真田龙一,让山口组的势力一再的收缩,可是冷炎却并没有对真田龙一有所轻视,相反他对于真田龙一很是看重,这个人还是有些魄力的而且做行事没有丝毫的底线,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家伙。

    出了控制室,离开机场大院,冷炎就掏出电话,开始针对再生之石落在山口组手中进行布局,首先联系的自然是燕小觅,身为讯门之主的燕小觅,他能够在最短的时间内,联系到天庭内的任何人,能够最快最有效的将他的决策传达下去。

    最先联系的是谋门,谋门的都是一些老狐狸,不管是阅历还是智慧都非常的厉害,现在山口组真田龙一突然出手,抢夺走再生之石肯定是有备而来,虽然冷炎对此并不害怕,也有了初步的对策,可是此时事关重大,还是要跟谋门的这群老家伙商量一下,一人计短两人计长,听听这些老狐狸的想法,尽量找出一条比较妥善的路。

    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商议,在谋门门主净月等人共同努力下,终于初步定下了一个方案。

    真田龙一拿到了再生之石,算是拿捏住了冷炎的软肋,让冷炎不得不被动的去r国,将战场定在那里,而山口组在r国的势力根深蒂固,天庭想要那里与山口组对抗,难度太大了。

    首先要打量派人进入r国,就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尤其是在山口组已经有所防备的情况下,当然这种还是难不住天庭的,天庭的势力遍布天下,不单单是普通意义上的黑帮,还衍生出了许多的附属行业,餐饮服务娱乐运输等等,甚至是涉及到各国政要,因此虽然想要让天庭众大规模的进入r国有些困难,可是想要输送一些精英过去却并不是什么难事,而且为了方便冷炎在r国行事,净月等人还联系了天庭权门众人,在冷炎去r国这段时间里,尽量出动一些有影响力的人以访问或者洽谈生意为借口进入r国内,来为冷炎对付山口组抢夺再生之石作掩护…

    计议敲定之后,冷炎就快速的布置下去,想要赶在山口组还没拿到再生之石之前,就着手安排一些人前往r国以配合他的行动。

    在冷炎的指令下达之后,在世界的范围内引起了不小的波澜,一些小国家的外交官有不少要求近期到r国访问,不少本来与r国有过亲密合作的企业,纷纷要求去r国考察,也有许多之前并没有过合作的企业项目,也纷纷表示要去r国看看,来判断是不是做出下一步的合作意向,也有一些明星等公众人物也临时改变日程要去r过巡回演出,一时间风起云涌,也着实让不少r国人惊喜不已,有喜从天降的不真实感。

    “世界著名乐团bc团队要来r国巡回演出…”

    “好莱坞天王巨星安东尼奥要来r国宣传最新大片…”

    “世界五百强企业十三家联袂来r国考察,有意合作…”

    “西欧七个小国家外交官相携访r,以示友好…”

    ……

    一个个消息在暴露出来,如一个个深水炸弹,掀起一大片的波澜,这些消息被贴到网上,在最短的时间内传播的沸沸扬扬。

    不少报社与电台在第一时间将这个消息公布出去,并且用夸张的鲜明的字眼标注:这是天佑我大r帝国吗?这是全世界人民已经开始意识到r国的强大了吗?这是我们国家盛世到来的标志与起始吗?

    一时间种种消息,冲晕了大多数r国人的脑袋,让他们的自信心极度膨胀,大有睥睨四海称尊的气焰,却不知道这一切都是表象,很大程度是帝天一手安排的,目的只是为了方便他对付山口组夺回再生之石。

    ……

    r国山口组总部,一群山口组的高层聚集在一起,也同样的看到了这一则则令人震撼的消息。

    “哈哈,真是天佑我大r帝国,现在那群人已经意识到我们的强大了,纷纷过来示好,哈哈…”

    “是啊,我大r帝国的盛世到来了,对付了帝天之后,我们山口组的旗帜就可以插遍全世界,到时候我们山口组就是世界上最大的地下组织…”

    山口组众人看到消息兴奋不已,倒是真田龙一跪坐在上首位置,并没有随着大家盲目乐观,而是露出思忖之色。

    “组长,怎么啦?麻生一郎跟桃次郎两人夺得了再生之石,并且已经上了飞机,而我们也已经做好了一切准备,这次帝天是插翅难飞,再加上现在这么多国家示好,大有百国来朝之势,这是我大r国的一大盛世,正是双喜临门,难道不值得高兴吗?”众人奇怪的望着沉思中的真田龙一,一人奇怪道。

    “事情没这么简单。”过了片刻,真田龙一摇头道:“我们刚刚拿到夺得再生之石,还没彻底的拿到手,就忽然之间有这么多势力要来我r国,你们不觉得奇怪吗?”

    “您是说这些都是帝天安排的,可是怎么可能,他怎么可能有这种影响力呢?我承认帝天是很强,天挺很强大,可是也不至于能够让欧洲七个国家的外交官同时来访问,也不至于能够让世界五百强的十三家企业来跟我们谈合作意向,也不至于能够影响到大大小小数十名国际影星,这太荒谬了。”

    “因为他是天庭帝天,天庭曾经帮助过一些小国家成功夺取过争权,而且他跟丹顿王子是莫逆之交,还有,你们可能忘记了,帝天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世界上排名前三的企业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的总裁……所以想要做到这一切似乎并不是太过不可思议。”

    “那我们怎么办?”倒吸冷气的声音传来。

    “照原计划进行,他越是如此越是证明他在乎,只要我们掌握了再生之石,他就只有任我宰割的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