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话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战战战…”

    二三十人的声音,在医院门口回荡,声如洪钟大吕,声音激昂热血无尽,伴随着声音凌厉的气势冲天而起,连天空的云朵都仿佛在这股气势下暂避锋芒。

    冷炎挥掌制止了众人,从医院门口离开,找一处僻静的角落商量下一步行动,想要在r国内从山口组真田龙一手中夺回再生之石,单单是靠武勇还是不够的,需要详细的策划才能成功。

    就在冷炎等人商量一些行动细节的时候,一个消息传来,开往r国的飞机已经到达了r国,两名山口组的劫匪携带着再生之石逃逸,飞机上三名华夏同胞遇难……

    听到这个消息,冷炎痛苦的闭上眼睛,叶浩然则是怒不可遏,破口骂道:“这两个杂碎,老子非活剥了他们不可。”

    “师父,这件事怪不得您的,是那两个混蛋太可恨。“注意到冷炎的的神色,叶浩然安慰道。冷炎摆摆手,并没有说话,过了好一阵才睁开眼睛,面色已经恢复平静,只是眼眸越加的深邃与幽冷。

    “以无名氏的身份,去给三名受害者的家属一笔抚衅。”冷炎打电话交代一声,对三人充满了愧疚,他觉得这三人是他害死的,如果不是想要截下再生之石的话,飞机就不可能被劫持,这三人也不可能遇难。

    “对不起,不过…这个仇我一定会替你们报的。”冷炎心头暗自发誓。

    “帝天哥,这次去r国,我们顺带把这两个杂碎给做了,为三名死难的同胞报仇。”一人大声道。

    “这件事我会处理,按原计划执行吧。”冷炎摇摇头道,现在他这边已经收到消息,相信再生之石差不多已经落入真田龙一的手中了,想必他很快就会跟他联系了。

    ……

    r国。

    山口组一处所在。

    麻生一郎与桃次郎出现出现在这里,并将再生之石交到了真田龙一手中。

    “好,做得好。”

    拿到再生之石,真田龙一放声大笑,得意非常。虽然早就针对帝天布局,可是这一切的前提条件则是冷炎会来r国,进入他布局中,而这一切就取决于再生之石,现在再生之石就在他手中,对付帝天指日可待,这让他如何不高兴。

    对麻生一郎与桃次郎一番赏赐自不待言,将两人送走之后,真田龙一握住再生之石,整个人展现出一股掌控一切的气质。

    以往山口组跟天庭的交锋,他跟帝天的交锋,均是败多胜少,这对一向高傲的他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与羞辱,他做梦都想着击败帝天击溃天庭,然而这种想法却一直没能实现,尤其是近几年随着帝天的复出,天庭势力增长到一种前所未有的高度,将他的山口组压制的一再收缩,让他根本无力抗衡,本来以为这种局面会一直持续下去,这种憋屈此生也难以疏解…

    没想到峰回路转,这一切因为一块石头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掌握了再生之石,也就掌握了冷炎的命门,这种抢占先机掌控一切的感觉,让他受用的眯起眼睛。

    “这种感觉真的很美妙!”

    眯起眼睛陶醉了一会,真田龙一很快就回过神来,想到自己马上就能够占据主动的跟帝天对话,嘴里发出桀桀怪笑。

    一场对话不可避免,不管是作为已经掌握了主动的真田龙一,还是处于被动中的冷炎,两人都希望有这一场对话,而这场通话也如期到来。

    “帝天。”、“真田龙一。”

    接通电话,冷炎与真田龙一彼此喊了一声对方的名字,似乎在确认对方的身份,也似乎是两者之间存有什么难言默契。

    “真田组长,不知道深夜急着找我有何贵干?”电话一端,冷炎面色冷峻,不过嘴上却云淡风轻,似乎面对的不是天庭的死敌,根本就不知道真田龙一的来意,也不知道再生之石已经落到他手中一般。

    “这几年来多承帝天你的照顾,我山口组在r国本土的势力越加稳固,特意向你说声谢谢,并邀请你来我r国看一场戏。”真田龙一笑道。电话中两人言笑晏晏,不知道的还以为是一对多年不见的好朋友呢,却不知道这貌似温和的语气中,藏有浓郁的化不开的杀意。

    两人从娱乐圈聊到帮会聊到商业,两个人一个比一个有耐心,谁都没有先提再生之石的事情,似乎已经遗忘了,也像是根本没有这种东西存在。

    过了一阵,真田龙一先撑不住了,心头暗骂一声,进入正题道:“帝天,听说你最近一直在寻找的再生之石被人抢走了,现在流落在我们r国,不知道需不需要我这个主人帮你找一找?”

    “这种事情哪里需要劳烦真田组长,小事情而已我自己搞得定。”冷炎面色一冷,强压着怒气道。

    “那好,什么时候来r国通知一声,也要让我进尽地主之谊。”真田龙一道。“真是巧了,最近我们公司还真的要去r国考察,到时候说不得真的要麻烦你。”冷笑回道。

    “贵公司要来考察,那真太巧了,我们山口组也有几样项目想要寻求合作伙伴,说不定到时候我们有机会合作也不一定。”真田龙一道。“还真有这个可能。”冷炎眼底杀意涌动,语气却一如既往的平静。

    “对了,听说有三名华夏人在飞机上遇害了,请转达我的悼念,让死者家属节哀顺变,遇到劫匪这件事是谁也料不到的。”真田龙一玩味道。

    一直保持平静的冷炎,听到这这句话之后,五指骤然攥紧,发出一声闷响,仿佛空气都在这一攥之下被挤压成为一团,见真田龙一在这里猫哭耗子假慈悲,冷炎彻底的撕下伪装,冷声道:“多行不义必自毙,让两名行凶者千万小心点,别哪天突来横祸,连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我想这个可能性不大,贵国不是有句老话,对,叫做‘好人不长命,祸害遗千年’,好像是说越是坏人越会活的长久。”真田龙一淡淡道。“我华夏还有一句老话叫做‘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不知道真田组长听过没有?”冷炎寸步不让针锋相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