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宝血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回事,帝天不是被我们组长擒获了吗,怎么看起来这么怪异?”

    “谁知道呢,可能是帝天答应跟我们山口组合作了吧。”

    看到冷炎与真田龙一一同离开,姿态从容宛如行走在自家庭院,几名山口组之人嘀咕一句,有些不明所以。

    ……

    “帝天哥,帝天哥…”

    当冷炎出现在那群被山口组抓起来的兄弟面前时,一群人顿时一个个吃惊的望着他,一脸的激动,而后就是担忧与不解。

    “帝天哥,您怎么会出现在这里?”众人眼圈微微泛红,想到了一种可能,颤声道:“帝天哥,我们不值得您如此?”他们深知冷炎的实力,知道若不是他自己愿意,山口组这群人根本不可能抓到他,而现在他却出现在这里,这意味着什么他们很明白。

    冷炎微笑安慰众人几句,转身对真田龙一道:“放他们走。”真田龙一爽快的答应,并令人放众人离去,没有丝毫留难。

    “帝天哥…”一名天庭之人上前想要说些什么,冷炎打断了他,不顾众人的反对,令一群人离开。

    等到众人尽数离开之后,真田龙一微微一笑,对冷炎道:“帝天对不起了,你实力太过强大,现在人我也放了,如果不对你加以限制的话,我可不放心。”一边说着真田龙一一挥手,两名汉子上前,抬着一副深黑色的燎烤走来。

    这燎烤有儿臂粗,上面泛着黑色的光泽,两名汉子共同抬着这幅燎烤,依然有些吃力,手臂上筋肉紧绷,气息略微紊乱,脚步沉重的很,看起来份量很足。

    冷炎瞥了一眼燎烤,眼眸开阖,并没有说什么,虽然并不愿意被锁,可是现在那群兄弟还没有完全脱离险境,山口组随时可能抓他们回来,令他投鼠忌器,只能受制于人,任人摆布。

    “帝天,对不起了。”

    两名山口组之人上前,其中一人小心的拉起冷炎的手臂,另外两人则将燎烤一端扣在冷炎手腕上,发出一声沉闷的声响。

    如法炮制,很快一副燎烤就所在了冷炎的双臂上,这时候牢房中的众人,才松一口气,觉得自己的安全有了保证,虽然他们人很多,冷炎却只有一个人,不过山口组众人却一直感觉到心头一股沉重的压力,而这股压力随着冷炎燎烤加身而卸下。

    相反冷炎此时压力很大,伴随着几人松手,燎烤上的重量完全落在冷炎的身上,一股沉重的压力通过两只手腕压来,让他的身子都向下一沉。

    “时间不早了,我们就不打扰你休息了,咱们明天见。”真田龙一看到冷炎被锁住,神态彻底放松下来。这黑铁燎烤重一百五十二斤,寻常人被锁住,直接就被压的动弹不得,就算是冷炎再厉害,被这副燎烤锁住,也如同失去爪牙的老虎,再也无法威胁到他了,只有任自己宰割的份。

    “看好他。”到了门外,真田龙一吩咐一句,七八名山口组之人守在外面。而冷炎则坐在房中的一直凳子上陷入思忖,“不知道浩然跟耿冲现在在什么地方,有没有回到国内,七大恨还剩一样七彩宝血,能不能生成并救醒宁宁…”

    冷炎被锁住的第三天,叶浩然耿冲两人终于从r国离开,回到了东海市,并且与钟慧怡汇合。

    “师父被山口组的人扣住了,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听到冷炎被扣押的消息,叶浩然一脸的不敢相信,烦躁的质问道,听到钟慧怡将事情经过说了一遍,他嘴唇蠕动却一句话也说不出。

    “再生之石呢?”钟慧怡没有理会叶浩然的反应,冷漠的开口。“在这里。”叶浩然拍拍身上的挎包道。

    “去医院。”钟慧怡淡淡的说了一句当先引路,叶浩然与耿冲两人知道她性格清冷不喜说话,虽然有一肚子的话要问可是却只能忍住,随着钟慧怡一起到了医院。

    三人到了医院,徐舒早就在此等候了,钟慧怡提前两天回来,已经将事情大致说了,徐舒也知道再生之石已经被夺回来的事情。

    “再生之石呢,我感觉到它的气息了,快拿给我。”接近叶浩然,徐舒立马感觉到一股熟悉的波动,兴奋的盯着叶浩然道,她自小跟再生之石在一起,再生之石对她来说已经不再是一件简单的物品了,而是赋予了感情。

    “果然是它。”从叶浩然手中接过再生之石之后,徐舒欢呼一声,将再生之石贴在心口,好一阵才平静下来。

    拿到再生之石,徐舒很快就投入研究中,将再生之石与许愿之泉,众生之念,人面首乌,天空之泪,驱逐之瘴等另外五样七大恨放在一起,感受其中的能量变化。第三天徐舒给出结论,想要救醒洛宁,必须要七彩宝血才行,现在的六样七大恨产生的能量还有瑕疵,还不足以解除永恒的诅咒的。

    随后的一段时间里,一群人投入到七彩宝血生成上。之前冷炎就曾带回了一些三彩五彩的血液供医院研究,不过效果并不好,也曾经将这些血液注射入一些人身上,寻常人根本无法承受这血液的力量。

    “这种血液中含有一股剧毒的力量,寻常人根本无法融合,而且就算是侥幸融合了这种血液,下一步的百毒噬咬也绝对无法承受。”看到又一名自愿生成七彩宝血之人在三彩血液的药力冲击下口肚白沫陷入昏迷,一名负责研究的医生叹息道,对这种做法根本不看好,在他看来这种三彩五彩的血液就是剧毒之物,注入血液中那就是毒杀人,除非是天生异禀之人怎么可能承受?

    “还有最后一小份五彩血液,还要再试试吗?”医生询问道,虽然心头并不看好,不过他嘴上却没有说什么,而是询问耿冲等人的意见。

    “不用试了。”叶浩然与耿冲同时开口,两人对视一眼,耿冲闭上嘴巴,叶浩然则解释道:“五彩血液毒性比之三彩血液更加霸道,这群人身体根本就不足以抵抗,再试也是惘然,平白害了一条生命罢了,还是不要试了。”叮嘱几句,叶浩然耿冲钟慧怡三人离开医院,背影竟有几分急切。

    “怎么这样呢,说走就走一声招呼都不打,我都还没说你们的身体素质生成七彩宝血的几率会大一点的呢,真是的。”看到叶浩然耿冲钟慧怡三人急匆匆的离去,徐舒不高兴嘀咕一句,以为三人这么急匆匆的走,是害怕充当实验的小白鼠,却不知道三人心中早已有了决断,之所以急匆匆的离开,不是害怕融合五彩血液生成七彩宝血,而是决定以身相试,急匆匆的离开,不过是想要抓紧一切时间跟自己在乎的人在一起而已。

    出了医院大门,三人在一处十字路口处分三个方向离开,自始至终谁都没有回头看一眼,可是三人又同时在驰出百米的位置处略微停顿一下。

    “耿冲今天突兀的开口,显然是存了同样的心思,看来晚上要有所提防了…”微微停顿,之前在医院里制止医生要拿最后一分五彩宝血实验的情形在脑海划过,耿冲的异常表现在当时就引起了叶浩然的注意,也知道对方肯定是抱有同样的想法。

    “我们很久没有较量过了,不知道今晚谁会赢。”微微一笑,叶浩然不再多想,驱车快速离开。

    抛开这种想法,叶浩然就立即拨通了慕紫然的电话,电话接通慕紫然惊喜的声音顿时传来,“浩然,是你吗?是不是那边的事情办完了?”

    “想我了吗?”叶浩然笑道。“嗯!”慕紫然重重点头,而后担心道:“你现在还在r国吗,现在安全吗?有没有受伤?”

    “我已经到了东海市了,现在正在回去的路上。”叶浩然笑道。“啊,真的吗,那你怎么不提前告诉我一声,我好去接你。”慕紫然惊呼一声,听筒里接着传来噪杂的声音,叶浩然心里暖暖的,一路上一直没有挂断电话,两人就这么聊着。

    “浩然,你吃饭了吗?”慕紫然问道。“还没有,忽然很想吃你炖的鸡汤。”叶浩然道。“那我炖给你吃啊,现在我就下去买菜。”慕紫然急忙道。“我还有几分钟就回去了,到时候我们一块去超市好啦。”叶浩然道。

    车子速度很快,十几分钟后就回到了住处,远远的叶浩然看到慕紫然站在小区门口张望着,他拨动方向盘,车子慢慢的减速并朝着慕紫然的方向驰去。

    “紫然!”

    车子在慕紫然身旁停下,叶浩然下车喊了一句,慕紫然顿时一个乳燕投林扑入他的怀里,两人紧紧的相拥在一起。

    “我们去买菜吧?”静静的抱了一阵,慕紫然记起叶浩然还没有吃饭,推开他的怀抱道,两人相携走向不远处的超市。

    “除了鸡汤还想吃什么?”慕紫然问道,一回头就看到叶浩然蹙眉望向不远处,她奇怪的随之望去,却发现那里并空荡荡的,什么也没有。

    “浩然,你看什么呢?”慕紫然问道。“没什么。”叶浩然摇头道,虽然嘴上如此说,可是心里却开始犯嘀咕,在刚刚那一瞬间他感觉到了有人窥伺,然而回头看去却什么也没有发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