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发布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洛宁小姐,一切已经准备妥当,您看什么时候开始,要不要稍微休息一下。”袁丽珍跟在洛宁身后落后她半个身位,在她耳边低声说道。

    “按照预定时间开始。”洛宁没有丝毫的犹豫道,她以前做过警察时间关键非常强,既然决定了是七点发布记者招待会,在没有特殊事件发生的情况下自然不会有所更改。而且现在冷炎身陷险境,她心急如焚,发布这次记者招待会,就是想要将消息散布出去,以期能够因此跟冷炎取得联系,自然是越快越好,断无无故延后时间的道理。

    袁丽珍应了一身,手掌虚引,引着洛宁走向小礼堂。这间小礼堂是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空间最大的建筑,有七八百平这么大,里面足以容纳千人入席,公司每年有什么大型会议或者活动,多数都在这里举行。

    晚上七点,外面天色已经暗了下来,会议室里灯火通明,典雅而明亮的欧式吊灯散发着明亮而柔和的光泽,灯光的映照下人头攒动,大家交头接耳,低声的议论着,对这个突如其来的消息非常的惊讶与关注。

    “洛宁小姐来了。”

    不知道谁说了一句,小礼堂里顿时安静了下来,众人纷纷回头,小礼堂的门口,洛宁面色冷峻当先走来,在她的身后则是一群公司的高层,在无数人的瞩目,还有摄像机照相机的闪烁下,一行人走上小礼堂的主席台。

    “各位媒体的记者朋友们大家晚上好,今天晚上请大家来的目的我想很多人已经听到风声了…”主持人进行了简短的开场白,将众人的目光吸引到他的身上,不过也有一些记者的目光则一直盯着洛宁,关注她的一举一动,并且不时的拍一张照。

    “你这么说,是不是就表明,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真的易主了?”有记者趁机发问。主持人手掌下压,让大家安静下来,道:“大家听到的消息没有错,今天要宣布的事情正是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的所有权以后归属洛宁小姐所有。”

    这一句话顿时在人群中引起哗然,闪光灯闪烁不停,虽然早就听到了消息,可是听到消息是一回事,消息得到证实则是另外一回事。

    “洛宁你这样做对得起冷炎,他对你一往情深,为了你肯付出一切,这大半年来你昏睡不醒,他全天下的寻找灵药,无时无刻不想救醒你,可是现在你才刚刚醒来,却要谋夺他的财产,真是蛇蝎心肠,你这种人不配拥有鼎盛国际集团公司,更不配得到冷炎的爱。”人群后忽然传来一声愤怒的指责声,众人纷纷回首,就看到人群后方一名长发女子站在凳子上,怒指着洛宁破口大骂。

    女子周围个别记者,敏锐的注意到其中的价值,快步跑到长发女子面前,话筒对着她问道:“这位美女,你为什么为冷炎打抱不平,是不是跟冷炎认识,你是不是喜欢他所以才会如此?”

    “我不认识冷炎,可是作为东海市人,却知道冷炎的一些事迹,冷炎这么优秀而深情的男人,居然会娶这么一个无耻恶毒的蛇蝎女人,我真为他不值。”女子对着话筒大声道。

    “保安,把她轰出去。”看到这种突发情况,听到女子尖锐的话语,一名负责维持现场的公司高管吼道,额头上生出一层冷汗,虽然想过现场肯定会有记者会问一些比较尖锐的问题,也做了一些准备,却没想到这才刚刚开始,就有人跳出来指着洛宁的鼻子骂。

    几名保安快速的通过走廊,朝着长发女子掠去,一个个面色含煞,周围不少人心头一凛,默默的退出少许,害怕被殃及。

    “自己做了亏心事,难道还怕被人说吗?”那长发女子瞥了一眼保安,并没有被他们凶狠而冷冽的样子吓到,反而挑衅似的的继续喊道。

    几名保安速度很快,一转眼就到了女子面前,正要将她架出去的时候,洛宁忽然开口,“让她留下来。”

    众人纷纷回头,有些不敢置信的望向主席台,看向这个从记者招待会开始就一直坐在主席台正中面容始终平静的女子,纷纷猜测她内心的想法,猜测她这次忽然召开新闻发布会的真正目的与动机,猜测她待会要如何面对记者的发文,猜测她第一句话会如何说…

    太多太多的猜测与未知,然而谁也想不到,她的第一句话居然会是“让她留下来”,就像谁也想不到在记者招待会一开始就有人捣乱一样,这一刻大家才发现,他们对面前这个美丽而冷漠的女子的认识远远不足。

    “放开她。”听到洛宁的话,不光众记者惊讶,就连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的众人也是如此,不过既然洛宁发话了,他们也只有遵从的份,因此保安部长丁大鹏第一时间说道。

    几名保安放开长发女子,后者扯动一下之前因为被架住而走位的衣衫,凝视着洛宁大声道:“你少在这里惺惺作态的收买人心了,就算是你做再多都改变不了你的狼子野心,也改变不了你要谋夺冷炎家产的事实。”

    闪光灯闪烁,将长发女子激烈而狰狞的面庞定格下来,更多的记者潮水般的涌向她,更多的人将话筒对准她,“这位小姐,请问你是什么人,你跟冷炎是什么关系,你在这里痛斥洛宁是不是跟她有过节,或者说是知道什么内幕…”一个个问题连珠而出。

    “大家静一静,大家静一静。”招待会的主持人在主席台上喊道,不过却并没有人理他,更多的人涌向长发女子,这一幕让鼎盛国际集团公司的众人纷纷变色,现在的局势已经超出了他们的想象与控制。

    保安部长丁大鹏面色凝重,让众保安严阵以待,直觉告诉他现在将长发女子轰走是最好的选择,可是没有洛宁的命令,他却不敢轻举妄动,只能拿询问的目光投向袁丽珍。

    汗水快速的爬满额头,袁丽珍同样的焦急不已,她清楚的知道如果让事态继续发展,而不加以控制的话,这次记者招待会将会成为一场声讨会,这次记者招待会将成为笑柄,而洛宁的名声也会臭掉。

    念头电转,可是哪怕是袁丽珍在鼎盛国际集团公司任职多年,经历过无数次的大小风浪,可是面对现在这种情况却有些束手无策,目光与鼎盛国际集团公司众高层交汇,大家却谁也没有更好的办法。

    心头焦灼,袁丽珍的目光投向洛宁,想要看看她到底是什么反应,留下那名长发女子到底作何打算,入目的却是洛宁平静的面容,哪怕是经历了现在的变故,哪怕是如此下去不出一个小时她的名声就会彻底的臭掉的情况下,她依然神色从容古井无波,过客般冷眼观看。

    “她到底在想些什么?”袁丽珍心头凛然,看到洛宁平静的面容,她竟出奇的感受到了心安感,这种感觉就好像是面对冷炎一般,那是一种无条件的信任,信任对方能克服一些困难险阻……

    想到这里袁丽珍忽然陷入深思,她之所以信任冷炎,那是建立在冷炎一次次的带领着公司发展壮大,这是建立在一次次的成功的基础上的。而洛宁呢?她又凭什么让自己产生这种心安与信任感?

    原来不知不觉间,洛宁在袁丽珍的心中,已经上升到了直追冷炎的地步,而这一切不是因为洛宁是冷炎的妻子,而是她靠自己的努力与魅力争取来的,从第一次以警察的身份出现在鼎盛国际集团公司帮忙破掉恐吓案,到冷炎被国安带走她多方奔走成功营救出冷炎,还有冷炎假死的那一年多里她的默默付出…是这些让袁丽珍在无声无息中认可了洛宁,承认了洛宁的地位。

    想到这些,袁丽珍眼眸中的焦灼渐渐的消散,变得神采奕奕,她第一次发现自己是如此的信任洛宁,相信她会处理好一切,这种全身心的信任一个人,让袁丽珍一阵轻松。

    “你不是要质问我,敢上台吗?”眼看事态即将失控,洛宁抓起麦克风,轻轻的说了一句,并不算高的声音传递出去,声音远没有之前主持人的大,却带着一股独特的魔力,瞬间将小礼堂内噪杂的声音压下。

    声音渐渐的减少降低,到最后整个小礼堂内一片寂静,简单的一句话,就让乱糟糟的即将失控的场面得到控制,在这一刻洛宁的震慑力显露无遗。

    “有何不敢。”一片寂静中,长发女子冷笑应道,并走向主席台,沿途众记者纷纷散开,期间大家好像有默契一般没有一个人发问。

    呼!

    看到这一幕,不少人暗自松了一口气,这种失控的局面总算是得到控制了,可是更多的人则是惊疑不定的望向洛宁,一股敬畏感油然而生。

    轻飘飘的一句话,就将本来要失控的局势掌控,这种能力这种手段,在场的大多数人都自愧不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