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让开,让开…”

    越来越多的山口组之人涌上山来,分开人群来到洛宁等人身前,将之团团围住,要强行将他们带走。

    这一幕让让无数人吃惊不已,不远处的黑手党光明圣庭等帮会之人,看到山口组之人忽然出动陡然变色,其中那名黑手党的白人低声咒骂道:“山口组的这群杂碎不讲信用,要对帝天等人出手。”

    “那我们怎么办?”另一名光明圣庭之人问道。“一定不能让r国得逞,不然的话一旦让他们跟天庭合作,一定会对付我们的。”那白人说道。

    “走,我们一起过去。”旋即一行人从座位上起身,翻过擂台朝着洛宁等人所在的方向走去。

    “洛宁,识时务者为俊杰,现在你们只有这么一点人,而且还有重伤昏迷的帝天需要照顾,我劝你们还是乖乖的配合,免得之后发生什么难以预测的事情。”铃木清冷笑道。“你们山口组之人如此行径,就不怕天下之人耻笑吗?”洛宁挑眉道。

    “哈哈,成王败寇,只要你天庭答应跟我山口组合作,天下都是我们的,到时候谁还会谁还敢嘲笑我们?”铃木清笑道。见洛宁丝毫不为所动,面色阴沉道:“统统带走。”一群山口组之人顿时开始动手。

    “妈的,小r人,老子跟你们拼了。”最外围的一名天庭之人怒吼一声,猛然朝着一名山口组之人冲去,将其一下扑倒在地,骑在身上举拳就打,却被另外两人冲上前去,掏出手枪以枪托打在脑门上,鲜血流淌而下,软软的倒在地上。

    “谁若是抵抗,这就是榜样,带走!”铃木清指着倒在地上的几名天庭之人阴狠道,不少天庭之人眼圈通红,拳头紧攥悲愤交加,恨不能立即冲上去,将铃木清碎尸万段,可是却不得不强行压制着,因为冷炎洛宁还在身后,需要他们以人墙守护着。

    “住手。”一声厉喝传来,黑手党等大小帮会的十数人赶到,那名黑手党的白人喊道。“几位这是什么意思,难道要架梁子不成,这可是我们跟天庭之间的事情?”铃木清微微蹙眉,而后冷声道,一副有恃无恐的样子,如果是出了r国,面对黑手党、光明圣庭、暗十字协会等这些大小帮会的代表,他虽然不至于害怕,可是心头却不免有几分忌惮,可是现在却不同,这里是r国,是他山口组的大本营,这群人自然也就不放在他的眼里。因为他相信,这群人肯定不敢在这里跟他对着干。

    “铃木先生,你们如此做,不觉得不合适吗?”黑手党的白人道。“我山口组做事还不需要别人指手画脚,各位请让开吧,免得到时候不小心冲撞了各位。”铃木清哼声道,话语中威胁意味十足,玩味的看着几人,不相信他们不让开。

    黑手党的白人略微犹豫一下,就横移出一步,跟天庭之人站在一起,十几人随之而动,快速的围成一个半圆。

    “你们这是什么意思,要与我山口组做对吗?”看到黑手党等人的举动,铃木清本来略带讥笑的面容顿时阴沉下来,大声道:“你们知道在做什么吗,你们这是插手我山口组的事情,这是要与我山口组为敌,你们想过后果吗?”

    一群人谁也没说话,只是无声的站在天庭等人外侧,力挺冷炎的姿态表露无疑,这让铃木清面色越加难看起来,心头的火气也噌噌的往上冒,同时也有几分棘手之感。

    虽然这里是r国,是他山口组的地盘,也完全可以将包括这些人在内的所有人留下,可是一旦这么做的话,不光是与天庭成为死敌,也同时得罪了黑手党、光明圣庭、暗十字协会等等大小帮会,那对于山口组来说,绝对是一件非常糟糕的事情。

    “你们最好是打电话请示一下,免得做出让你们连带你们帮会后悔的事情。”铃木清强压着火气道,不过十几人却没有一个人有任何反应,仿佛根本就没听到铃木清的话,这让后者面沉如水。

    就在铃木清犹豫着到底如何决断的时候,人群外忽然传来一声惨叫,旋即就是怒骂声传来,“小鬼子打输了不认,围堵别人不说,居然连我们这些观众也打,跟他们拼了!”

    “太欺负人了,跟他们拼了!”

    “对,支持冷炎,跟这群无耻的小鬼子拼了。”

    人群中又是几声惨叫传来,短暂沉静后人群轰然炸开,在几个领头之人的带领下,一群本来被之前冷炎的表现激起全身热血还没有完全冷却的众人,红着眼睛朝着早已让他们不齿怨愤的山口组之人冲去。

    愤怒的观众蜂拥而去,冲入包围圈,直挺挺的站在天庭与其他大小帮会组成的圆圈外,与山口组之人对峙。

    “现在怎么办?”看到群情激奋,而冷炎洛宁等人早已被人群围在中间,一名山口组之人不知所措道。“通知组长吧。”铃木清苦笑一声,吩咐道。

    …

    “什么?连这点小事都办不好,真是废物。”

    山腰处,真田龙一接到电话,差点没有将手机摔掉,气急败坏道:“我不管用什么办法,分开人群控制住冷炎洛宁等人。”

    挂断电话,真田龙一吐了一口吐沫,正要向擂台处赶去,电话再次响起,他看了一眼之后直接挂断,然而电话旋即再次响起,他再次挂断,之后电话再也没有响起,不过却有一名山口组的首脑头上流汗的跑来。

    “组长,市长的电话。”那人一边抹汗一边小心翼翼道,这次真田龙一知道不接不行了,让那人打开免提,旋即听筒中传来愤怒的咆哮。

    “真田龙一,立马停止你现在愚蠢的行动,放帝冷炎洛宁等人离开六甲山,不然的话你就等着上军事法庭吧,别怪我没提醒你,因为你为难冷炎的事情,不光是鼎盛国际还有无数的公司与小国家向我们提出抗议,就在刚刚华夏外交部也向我们内阁要人,甚至是海东军区还陈兵东海进行演习…现在首相大人亲自过问此事,已经抽调部队赶往六甲山,你就自求多福吧。”

    神户市市长的咆哮,通过扬声器在众人的耳边响起,如同一颗惊雷响彻,让不少人眼前发黑,有些站不稳。

    首相亲自过问此事,不光要让他们放冷炎洛宁离开,而且还抽调部队过来,这对他们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他们是黑社会,虽然也有些关系,可是这些关系在首相面前,就完全不值一提呀。

    “组长,我们…我们现在怎么办?”那名拿着电话的山口组首脑,此时只觉得手中的电话重逾千斤,想到部队马上就会赶到,他就忍不住双腿发软,说话都不利索了。

    “慌什么慌。”真田龙一斥道,虽然这个消息,让真田龙一也非常的吃惊与震撼,可是强大的自制力让他很快平静下来,并瞬间想通事情的始末。

    首相之所以过问此事,是因为华夏政府的施压,华夏今时不同往日,早已经不是当初他们侵华时的积弱,现在的华夏不管是军事经济上的实力,在国际上都举足轻重,有足够的实力跟任何一个国家叫板,现在华夏政府又是外交官交涉又是陈兵东海进行军事演习,摆明态度一定要他们交出冷炎洛宁等人,首相与内阁迫于压力,做出如此举动显然是要牺牲他……

    “组长,不如我们放他们离开吧。”那名山口组首脑低声道,他是彻底害怕了,本来以为跟帝天之间的事情,不过是两个帮会之间的事情,没想到居然牵连到国与国,这事情早已超出他的想象之外。

    “糊涂,你以为现在放了帝天他们,我们就能安然无恙吗?”听到这人示弱的话,真田龙一眉头一挑,喝道:“现在我们不光是跟天庭成为死敌,同时也开罪了黑手党等帮会,更重要的是现在首相亲自过问此时,肯定要拿我们开刀的,不管我们放不放了帝天,这种结果都不会改变…”

    “组长,要不我们快逃吧,离开这里。”这人双腿发软直打摆子,提议道。“逃,能逃到哪里?现在首相亲自下命令,r国已经没有我们容身之地,逃出r国吗,只要离开r国,逃到世界上任何一个地方,我们都要面对天庭与别的大小帮会的追杀,你以为我们能够逃得了吗?”真田龙一讥笑道。

    “那这可怎么办才好,我还不想死。”那人一听再也无法支撑身体,一屁股坐倒在地,面如土色道。“瞧你那点出息。”真田龙一一脸不屑,“为今之计,我们只有一条路可走,那就是控制住帝天。”

    “可是这是公然违背首相的旨意…”那人哭丧着脸道。“这是我们唯一的机会,既然华夏肯为了帝天如此大动干戈,那么我们控制住他,也就有了筹码去谈判。”真田龙一目光变得深邃起来。

    听到真田龙一的分析,这人露出挣扎之色,其实不光是他,连带着真田龙一身旁的保镖也露出犹豫之色,而就在这是真田龙一的冰冷的命令声响起,“通知铃木,不惜一切代价,哪怕是进行血洗,也要以最快的速度控制帝天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