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国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首相亲自关注此事,并且派遣部队赶来,这个消息让山口组众人惊慌失措,惶惶不可终日,而就在这时真田龙一冰冷的命令传来,要不惜一切代价的将冷炎控制在手,这群人虽然知道这样做不妥,可是在慌乱与恐惧中,却根本无法冷静的思考,只能本能的听从真田龙一的话,将其当作最后的救命稻草。

    “横竖都是一个死,不如就拼一把,这样说不定还有一线生机。”真田龙一身后一人忽然低吼道,而后掏出电话开始拨打。

    距离此地数百米外,叶浩然静静的伏在草丛里,一直关注着这边的情况,虽然不知道具体发生了什么,可是学过唇语的他,却也通过观察到的只言片语,判断出了一个大概,知道此时已经到了关键时刻,绝对不能让这个电话拨打出去,枪口一转一只手机出现在视线中,他想也不想的扣动扳机。

    砰!

    枪声响起,反震力通过枪身传来,一颗子弹脱镗而出,以极快的速度朝着下方飞去,一转眼就越过了数百米的距离。

    砰!

    手机在子弹的射击下轰然炸开,与之后传来的子弹射击声几乎连成一线。

    “有狙击手。”

    慌乱的声音传来,不少人惊慌四顾,纷纷选择掩体躲避。就在这时,三十米余外,一直潜伏着的钟慧怡,身形一展飞速掠来,目标正是真田龙一。

    场面短暂的混乱之后,有人发现了飞掠而来此时已经接近到一二十米内的钟慧怡,条件反射的举起手枪射击。

    嗖!

    一道寒光闪过,一柄小巧的蝴蝶刀攒射而出,如一只蝴蝶般飞入这人的手腕中,并迅速的将之洞穿。

    啊!

    惨叫声中更多的人发现了钟慧怡的踪影,对着此时已经出现在十米内的钟慧怡开枪。

    砰砰!

    伴随着枪声两声噗噗闷响,两名开枪之人被远处飞来的子弹射穿了脉门,左右捂住右手,鲜血之指缝间溢出,是叶浩然在这个时候开枪了。

    两把蝴蝶刀,一左一右飞出,又有两名想要动手之人中刀,手枪拿捏不住掉落在地,而在这短暂的时间中,钟慧怡已经越过了三十余米的距离,出现在了真田龙一面前,一把蝴蝶刀架在了他的脖子上。

    “漂亮!”

    伏在草丛中的叶浩然直起身来,忍不住赞叹一句,钟慧怡能够在短时间内越过三十多米的距离,并且制服真田龙一,虽然是有他的帮忙,而且是在这群人惊慌失措的情况下,可是更多的却是她本身的实力足够强大。

    “放下枪。”

    钟慧怡治住真田龙一,蝴蝶刀微微用力,一道血痕顿时浮现而出,冰冷不好丝毫感情的话语随之吐出。

    “你先放开我们组长。”一名山口组之人吼道。一句话没说完,一柄蝴蝶刀不知道何时已经射出,刺入此人胸膛,“你没资格跟我谈条件。”

    “你…”另外一人怒目而视,枪口抬起指着钟慧怡,可是手腕刚刚举起,一朵血花就在手腕上绽放而出。

    先后两人伤在刀枪之下,这群山口组之人顿时老实起来,再也没有出头说话,钟慧怡的冷漠与她神乎其技的飞刀技术,与远处叶浩然死神级的狙击,给众人带来了极大的压力,如悬在头上的死神镰刀,让众人谁也不敢轻举妄动。

    “你这么做就不担心山上的帝天的安危?”真田龙一晃动一下脖子,不顾上面的鲜血与疼痛平静道。

    蝴蝶刀舞动,耀目的寒芒中,点点殷红随之飘舞,钟慧怡根本不理会真田龙一的威胁,一瞬间在他的下巴与胸膛割出十几个伤口,鲜血慢慢的渗透而出,看起来触目而惊心。

    早在很久之前,钟慧怡就对真田龙一恨之入骨,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对他下手,现在后者落在她手中,她自然不会留情,虽然不方便杀死他,可是起码可以先讨点利息。

    短暂的对峙后,在山口组众人戒备的目光下,叶浩然也出现在真田龙一等人面前,无视黑洞洞的枪口面不改色道:“我劝各位还是放下枪的好。

    “现在你们的处境我就不用多说了,部队应该很快就会过来,为了平息来自华夏的怒火,你们必然会成为牺牲品。”注意到山口组的众人阴沉的表情,顿时知道自己的猜测没错,也将之前观察到的部分真田龙一唇语彻底联系起来,环顾四周道:“之前真田龙一告诉你们,只有拿下帝天才有一线生机对吗?”

    “难道不是吗?”一人问道。“当然不是,这是自寻死路,只有死路一条,真田龙一这是带着你们所有人陪葬,你们知道吗?”叶浩然侃侃而谈,顿了顿又道:“这样你们即不容于r国,也彻底得罪了全世界的地下势力,那时候你们上天入地都难逃一死。”

    “既然横竖都是一死,那现在我们就拉你们陪葬。”一人阴狠道。叶浩然瞥了这一一眼,不屑的摇摇头。

    “你说这些到底什么意思?”那名先前被吓的不轻的山口组的首脑疑惑道。“给你们指点一条活路。”叶浩然淡笑道,见众人将信将疑,解释道:“为了平息这件事,缓解来自华夏的压力,山口组肯定会受到打压,可是山口组这么多人,不会每一个人都会死吧,真田龙一作为组长自然是死路一条,可是你们不同,你们只是从犯,满打满算也不过是做几年牢而已,出来后r国不会找你们麻烦,我们天庭还有所有的地下势力也不会找你们麻烦…总好过陪他一起死吧。”

    “你的话,能代表天庭吗,能代表所有的地下帮会吗?”一人问道,显然是动心了。”我是帝天的徒弟,我说的话自然能代表一切。”叶浩然傲然道。

    “你们别听他胡说,他是骗你们的。”真田龙一急道,在这一刻彻底的失去以往的冷静,变得慌乱而急躁起来,现在内忧外患重重压力涌来,他敢确信这群人为了活命定然会选择听信叶浩然的话的。

    真田龙一一句话还没说完,就被钟慧怡一脚踹在膝盖窝里,“噗通”一声跪倒在地,巨大的力量让地面都微微震颤,而真田龙一更是疼的龇牙咧嘴,嘴里的话随之而断。

    “各位都是聪明人,要如何选择我想也不需要我来提醒大家了吧。”叶浩然自信一笑,丝毫不担心这群人会不动心,现在山口组已经到了危难关头,就算是他不提这群人为了活命,只怕也会做出类似的行动吧。

    嗡嗡嗡!

    有蜜蜂振翅的声音传来,初时微不可闻,不过很快就清晰起来,叶浩然凝望远方天际,只见远远的无数个黑点飞掠而来。叶浩然微微一笑。

    “各位,部队已经到来,不知道你们考虑的如何了?”叶浩然微微一笑。收回目光问道。那群人也同样看向远方,这一瞬间的功夫,那许多黑点已经快速的放大,变得有拳头大小,密密麻麻的足有二三十个的样子,就算是傻子也知道,这是r国的派遣部队过来了。

    “组长,部队过来了,我们上有老下有小,不想死在这里,所以…对不起了。”一群人低头思忖,片刻之后一人忽然大声说道,此举立即就引得无数人应随。片刻功夫场中数十人就纷纷倒戈。

    “真田龙一为了一己私怨,逼迫我们对付帝天,妄图挑起两国纷争,丧心病狂无可救药,我们之前迫于无奈才屈服在他的淫威之下,现在政府已经出面介入此事,我们就再也不用怕他了…”那名山口组首脑道,一副忍辱负重的样子,为了活命彻底的背弃了真田龙一。

    “你…”听到此人的话,真田龙一怒目圆瞪,差点没有一口老血喷出来,怒骂出声。那人却根本不加理会,转而对叶浩然道:“现在铃木等人正在上面,我现在立马通知他们送帝天下来。”

    “下面的人听着,你们已经被包围了,立即放下武器投降…”

    直升机的轰鸣声响起,二三十架直升机绕着六甲山盘旋,劝降的声音在扩音器的放大下,在整个六甲山上空回荡。

    不多时,直升机上垂下一条条软梯,而后一名名全副武装佩戴着真枪实弹之人,从直升机上下来,并快速的散开将六甲山包围起来,没有多少的抵抗,山口组的人就被控制起来,而冷炎洛宁等人也被护送着下山,在山腰处叶浩然等人汇合。

    “师娘,师父怎么样了?”见到洛宁,叶浩然急忙上前问道。“重伤昏迷,应该不会有生命危险。”洛宁解释一句,瞥了一眼被控制的众山口组自认,在真田龙一停留片刻,点点头道:“做得好。”

    有了r国政府进入此事,并且是首相亲自关注,事情也就没有任何悬念,山口组的重要场所则被捣毁一批,真田龙一也因为蓄意挑起民族仇恨,意图挑起两国纷争的罪名被判处死刑。

    而冷炎洛宁等人,则在冷炎伤势稳定一些之后,被护送着坐上了飞往东海的飞机,至此这趟r国之旅彻底的落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