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婚!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抢婚!

    艾丽的话顿时在大厅里引起一片震荡,众人吃惊而不敢置信的望着她,谁也没想到她一个娇滴滴的女子,居然说出这番霸气的话语。

    “抢婚?”慕神恩像是听到什么天大的笑话一般,哈哈大笑片刻,笑容一敛讥讽道:“某些人真是想结婚想疯了,居然恬不知耻的到别人婚礼上捣乱,还说出抢婚的话来,真是淫贱无耻…”

    艾丽眉心符文跳动,胸腔中一抹戾气再也无法压制,面上青光一闪之后,面上如同落了一层霜更显冰冷,大步朝着慕神恩走去。

    远处冷炎看清艾丽的神色,面色又是一变,其实不光是他,就连她身旁的洛宁,此时也露出惊疑不定的神色。

    “怎么,恼羞成怒了,想要动手打人吗?”慕神恩望着绷着脸走来的艾丽,不知道为什么内心深处却又一股不安的情绪滋生,与艾丽的目光一对,顿时全身一阵轻颤,不由自主的向后退了半步,不过很快他就反应过来,心头一阵恼怒的向前跨出一步,嘴里更是不饶人。

    冷炎脚下急行,三步并作两步的来到艾丽身前,挡住了她的去路,劝道:“艾丽姑娘,何必跟他这种俗人一般见识,你来到东海市我们理应一尽地主之谊,不如这样吧,你想到哪里去逛,我们夫妻做陪。”看到艾丽面色一人冷峻,余怒未消,冷炎咬咬牙又道:“之前你不是说,要让浩然陪你出去逛逛吗,如果你信得过我冷炎,现在我就可以让婚礼暂停,甚至是让在场的所有人一起陪你去逛,你看如何?”

    “我听到了什么?”

    “冷炎好像说让婚礼暂停,让所有宾客都去陪这个女子出去逛,我不是作梦吧?”

    “他不是疯了吧,无缘无故的居然说出这样的话,这不是要招人怨恨吗?”

    “谁知道呢,他这么做肯定有其道理吧,不过以冷炎的身份与地位而言,要做到这些东西却并不难。”

    人群议论纷纷,有的惊讶于冷炎的话,更多的则是不解冷炎对待艾丽的态度,就算是艾丽曾经救过他的命,也不至于如此吧?

    “冷炎这是怎么啦?”欧米儿疑惑道,不明白冷炎为什么要在这种场合强出头,要知道他虽然是叶浩然的师父,可是两人毕竟不是父子,有些话是不能说的,不然的话可能会招人埋怨的。

    “具体我也不清楚,不过刚刚一瞬间,我发现艾丽的情况很不妙,冷炎应该是因为这个才强出头的。”洛宁摇头道。“什么不妙?”欧米儿一头雾水道。“刚刚我也感觉到了,有两种诡异而强大的力量,在艾丽的体内碰撞,正在侵蚀她的身体。”耿冲在一旁道。

    洛宁与耿冲对视一眼,彼此也看出眼中的一抹担忧,以两人的实力,只能看出艾丽的情况不妙,身体状况并不好,具体的却看不出,不过两人相信冷炎应该是看出些什么了,不然也不会一而再的出头。

    场中一片哗然,叶家的人面面相觑,而慕家的亲朋则是面色阴沉下来,慕神恩更是面色数遍,忍不住道:“冷炎你这是什么意思?”

    “你闭嘴!”冷炎见艾丽刚刚有所松动,而慕神恩又开始聒噪,心头也不禁升起几分怒气厉喝道声。慕神恩被冷炎呵斥,先是一愣,旋即恼羞成怒,冷笑道:“冷炎,你是叶浩然的师父,我才一直忍让与你,可是你不要太过分了,你虽然权势滔天,可是万事抬不过一个理字,这里是你徒弟与我侄女的婚礼,这个妖女过来捣乱,你不说阻止反而一而再再而三的纵容她,这是何道理?若是你不希望叶浩然娶紫然大可说出来,我们紫然也不是嫁不出去,没必要在婚礼上都要受人脸色遭人耻笑。”

    慕神恩话语一出,不光是冷炎洛宁等人变色,就是叶正阳琴慕天恩等双方家长也是面色大变,慕神恩的话算是将叶慕两家逼到了墙角,搞不好这一次婚礼会不欢而散。

    “叶浩然,今天的事情,我希望你能给我们一个交代。”慕紫然的母亲此时也坐不住了,忍不住为女儿打抱不平起来,她不敢对冷炎如何,可是却可以拿叶浩然准女婿撒气。

    “岳母大人息怒,我会处理的。”叶浩然咬牙道,说着大步走到艾丽面前,道:“艾丽,你不要再胡闹了好不好?”因为婚礼被一再被打断,而且又要平息慕家的不满,因此叶浩然的话语中带着几分怒气。

    “我一向如此。”艾丽冷声道。“你…”叶浩然怒而举掌,艾丽毫不示弱的望向他,目光跟艾丽倔强而冰冷的目光一触,想到艾丽曾经的好处,终究是自己对不住她,手掌无力的放下,姿态顿时又低了下来。

    “艾丽,我求求你,放过我好吗,过了今天你要去逛什么地方我都答应你。”叶浩然哀求道。“我等不到明天。”艾丽冷漠道。

    冷炎站在一旁,深深望了艾丽一眼,眼眸中惋惜等情绪闪烁,最后化为一叹。远处洛宁与耿冲两人对视一眼,终于明白为什么冷炎要强出头了,两人看不出艾丽的情况,可是冷炎却看出来了,艾丽的情况已经非常糟糕了,糟糕到命不久长的地步了,所以冷炎才不惜让慕家人怨恨也要出头,这么做不光是要报答艾丽的恩情,又何尝不是对叶浩然的一种保护呢?

    “你还跟她说这么多干嘛,等不到明天,她怎么就等不到明天了,她是快死了还是怎地?我看她就是过来捣乱的,直接把她赶出去得了。”慕神恩在一旁叫嚣道。看到这里不管是冷炎洛宁还是耿冲等人,都苦笑无语。艾丽的他们都很清楚,性格偏执而骄傲,吃软不吃硬,若是软语相求的话事情可能还有缓和的余地,若是利用强硬的姿态,以她的性格与现在的状况,她肯定爆发出来。

    果然,艾丽骤然抬头,望向慕神恩道,冰冷道:“赶我出去,那就看看谁赶谁。”

    “现在我忽然不想逛了,想要在这里结婚。”艾丽凝视着叶浩然道。“艾丽,求求你放过我好吗,我现在就陪你出去逛行吗?”叶浩然咬牙道。“已经迟了,我现在改变主意了,不想逛了,我要在这里结婚。”艾丽逼迫道。

    叶浩然苦恼的低下头去,无数人的目光投向他,就连慕紫然也是如此,过得片刻叶浩然抬起头来,低声道:“对不起,我爱的是紫然,我不能跟你结婚。”

    “这么说你是要毁约了?”艾丽眼眸中危险光芒闪烁。“对不起,任何条件我都可以答应你,可是这件真的不行。”叶浩然坚定道。

    “听到了吗,人家浩然只愿意娶我家紫然,不愿意娶你,你还不快滚。”慕神恩在一旁得意道。“化妆室在什么地方,我去挑一件婚纱。”艾丽扫视四周。

    “你这人脸皮怎么这么厚,人家浩然都说了不愿意娶你了,我要是你现在就灰溜溜的离开了,而不是留在这里丢人现眼。”慕神恩讥讽道,而更多的人,则疑惑的望着艾丽,担心她是不是受不了打击得了失心疯。

    “艾丽,我爱的人是紫然,我想娶的人是她…”看到艾丽这个模样,叶浩然心头堵得难受,虽然不愿意再次开口,可是却还是上前道。艾丽身体一僵,骤然回首,目光冷冽,凌厉道:“我不管你爱的是什么人,也没有问你愿意娶谁,我只是告诉我的决定,我要结婚你就必须要陪我。”声音霸道张狂,如同冬日里的暴风雪,一股彻骨的寒意伴随着艾丽的话语,在大厅里回荡。

    “不要忙着开口,听我说完再做决定。”看到叶浩然想要张口,艾丽赶在他之前道:“摸一摸你的小腹位置。”叶浩然按照艾丽的指示而行,微微用力却并没有任何异状,正疑惑间艾丽再次道:“暗中深吸一口气试试。”

    嘶!

    叶浩然依言而行,这一吸气只觉得腹中如绞,面色也随之变得扭曲起来,额头上豆大的汗珠滚落下来。

    “浩然,你怎么样?”慕紫然大惊,关切的上前。“没什么?”叶浩然摇头,可是慕紫然却不相信,转而问艾丽道:“你在他身上做了什么?”

    “也没什么,在他身上下了只蛊虫而已。”艾丽轻声道。慕紫然想要说些什么,却被叶浩然阻止,“你以为这样就能逼迫我就范吗?”

    “我知道你不怕死,可是在场的宾客呢?”艾丽道,这一句话让围观众人面色大变,不少人按照之前叶浩然的动作示范一二,感觉到一阵气闷,哪里还不知道自己是着了道了。

    “你以为你挡在我面前,就可以阻止我用毒了吗,早在我出现的时候,毒已经洒下了。”艾丽看了一眼冷炎道。

    “艾丽姑娘,这是你跟叶浩然之间的事情,跟我们无关,求求你放过我们?”众人惊怒交加,又是恐惧又是愤怒,却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只能在远处哀求,心头一个个暗叹倒霉,参加个婚礼都能中毒。

    “那就看叶浩然怎么选择了。”艾丽冷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