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冤家路窄(1)

冤家路窄(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混蛋,人渣,臭氓流…你最好不要让我再见到你,不然的话你就死定了。”

    洛宁望着梳妆镜中,自己微微发黑的眼圈,又是一阵咒骂发出。想到昨天夜里发生的事,她到现在还气愤难平,那个臭氓流死人渣,不光不知廉耻的当街与人亲热,事后居然还敢那样耍她,直接导致她半夜没睡着,今早起来黑眼圈都出来了,这个梁子结大了。

    用清水揉了揉眼睛,感觉双眸清凉了不少,上面的黑影也几不看见,洛宁才出门上班去来了。

    东海市西区汇通路,一幢幢高楼大厦拔地而起,层层高楼环立中,一座十几层高的现代化大楼呈现在眼前,东海市西区直属警局。

    洛宁快步走进警局,坐上电梯直奔十楼而去,遇到认识的人,或开口道一声早,或点头示意,很快她就上了十楼。

    “张叔早!”

    刚走进办公室,迎面就看到一名中年人往外走,洛宁微笑着招呼,旋即问:“张叔,今天给我安排什么任务?”张胜利,资深警员,负责洛宁的实习工作。

    “走,今天带你去兼职做交警?”张胜利笑道。

    “兼职做交警?”洛宁一头的雾水,旋即低声道:“黑面神同意了吗?”张胜利跟她比了一个ok的手势。

    “张叔,你知道的我是来做刑警的,而不是什么交警巡警办公文员,整天看资料巡逻,很没意思的,什么时候我才能接触到刑事案件?”

    出了警局,洛宁忍不住吐苦水,她一个高校搏击冠军,刑事侦查,犯罪心理,刑事法律…科科甲上的优等生,可不想这样埋没了。

    “小洛啊,别急,先将基础扎实了,以后有的是你表现的机会。”张胜利微笑道,洛宁现在的心态她很理解,年轻人心高气傲,初出校门进入社会,都想着立即干出一番事业,闯出一番名堂来,这种想法他很理解,因为当年他也是这么过来的,年轻充满冲劲这是好事,不过这种性子容易出事,还要好好磨磨性子才能成大器。

    “我们分头走,你去左边那一块,交警也是有许多门道的,处处留心皆学问,这些以后都可能成为你破案的助力。”张胜利自然看得出洛宁的不高兴,不过却只是笑笑,指着右侧让她去那一块看看。

    “又是巡逻!”

    洛宁耷拉着肩膀,有些无精打采,朝着右侧方向走去,遇到拥挤的路口,就充当一把交警,就这样一路走着,渐行渐远。

    忽然,她目光一凝,就看到一辆车从机动车道闯入人行道,靠边停了下来,引起一番咒骂,旋即一人从车中走出,进入了旁边的餐饮店。

    “违规停车,今天算你倒霉。”

    冷笑着,洛宁朝着车辆走去,昨天被戏耍,今天又被派出来做交通指挥员,洛宁是一肚子火气没出发,现在看到有人违规停车,只能说是他倒霉。

    “咦…是他,那个渣男!”

    逆着人流,洛宁朝着车辆走去,来到车辆不远处的时候,就看到那违规停车的车主从餐饮店出来,钻进了车中,洛宁一眼就认出这人,正是昨晚玩车震,并且戏耍她,且害他失眠的罪魁祸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