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侏罗纪才是你的天堂(3)

侏罗纪才是你的天堂(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与洛宁的暴跳如雷不同,冷炎哼着歌朝着公司驰去。

    鼎盛国际集团,位于东海西区最繁华的地段,紫鼎路上,一层高六十八层的豪华办公大楼,就是紫鼎集团总部。

    冷炎刚刚将车开到公司门前,立马就有一人眼尖的上前,恭敬的拉开车门,请冷炎下车,而后从他手中接过钥匙,将车小心的开到停车场。

    冷炎不喜欢别人帮他开车,当然这并不是说公司就没有司机,相反整个鼎盛国际集团,光是专职司机就有数十名,每天都有三名司机在集团候着,随时等待着他一个人的传召,这些停车活儿自然是不需要他这个总裁去做了。

    “这辆车帮我送去维修保养一下,回头开我那辆保时捷来。”

    冷炎交代一声,就大踏步的进入鼎盛国际集团,一路上公司的行政看到他,纷纷恭敬的躬身行礼,一道道火辣的目光追随者他的身影前进。

    “总裁好酷啊!”

    “要是我能成为总裁的女朋友,让我少活三十年也愿意!”

    “别发花痴了,也不看看自己的样子。”

    …

    随着冷炎的身影进入消失在电梯里,那些姿色不俗的前台开始议论起来。当然也不是所有人都加入发花痴的行列的,也有前台开始拨打电话,通知上面总裁来公司了,因此当电梯在六十六楼停下时,门外已经有两名秘书候着了。

    “总裁,您来了,各部门的领导已经在会议室等候了,您是现在过去?还是?”说话的是一名三十余岁的少妇,一身得体的职业套装,将丰满而妖娆的身形完美的衬托出来,一股少妇的风情弥漫而出,她叫袁丽珍,冷炎的秘书,当然不要以为所有的秘书,都跟总裁有一腿,事实上冷炎虽然私生活很凌乱,却有一个原则,那就是不与自己集团公司的下属有牵连。

    “现在就去吧!”

    冷炎淡淡道,当先朝着会议室走去。

    这是一间综合而高端的会议室,约有三四百平米,装饰的富丽堂皇,会议室顶是样式各异的欧式吊灯,脚下是进口的名贵地毯,靠近会议室右侧,是一个椭圆形的水晶桌,长有十几米,宽有三四米的样子,围拢着水晶桌是一圈真皮沙发,会议室左侧墙壁上,则是一个硕大的液晶大屏幕,墙边一些奇异的盆栽,还有红木雕塑点缀,单单是这一个会议室就投资数千万,鼎盛国际集团的强盛可见一斑。

    “总裁好!”

    看到冷炎出现,本来议论纷纷的众人,立马收声,数十名鼎盛国际集团的各部门领导,每一个都是几十岁的人了,此时却正襟危坐,乖巧的宛如小孩子。

    冷炎缓步来到水晶桌最上首的位置,大马金刀的坐下,鹰隼般的眸光扫过众人,旋即收回眸光,那些被他目光所及之人,顿时一个个噤若寒蝉,大气都不敢喘。

    “总裁,要不会议就开始吧?”

    袁丽珍站在冷炎的身后轻声道。

    微微点头,冷炎直截了当的开口,“今天突然召集大家来,很多人一定很好奇,你们也不用费尽心思的去猜,我可以明确告诉你们,今天找大家来,就说两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