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冷炎的失控(2)

冷炎的失控(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砰!

    公寓的门被狠狠的摔上,发出一声震响。

    洛宁紧绷神经随着这一声响而松弛下来,本来以为冷炎起身是要对她动手呢,她全身筋肉都紧绷起来,打定注意要趁此机会好好教训他一番,谁知道他却与她侧身而过,选择了离开。

    “没胆鬼!”

    洛宁啐了一口,有些不屑跟遗憾,不过旋即她便释然,“离开也好,最好是以后再也不回来。”如此想着,她转身回到房间。

    …

    御景天堂外。

    冷炎出了小区,全身都开始颤抖起来,脸上的神情狰狞而恐怖,额头上豆大的汗珠滚落下来,他颤抖的掏出电话,拨通一个号码。

    “是你吗?你现在在哪里?”电话那头传来一个带着些微颤抖的天籁之音。“呼呼…”冷炎没有回答,只是粗重的喘息着。

    “你的病发作了!”片刻的等待之后,电话那头的女子惊呼一声,旋即便回复平静,“亲爱的,放轻松,不要紧张,放轻松…”

    电话中的声音带带着一股难言的魅惑,似乎能轻易的蛊惑人心,在她的安抚下,冷炎渐渐的平静下来,他沙哑道:“凯瑟琳,我想起了我的好兄弟们,他们一个个的离我而去,只剩下我一个人孤零零的活着,我觉得我活在这个世界上是多余的…”

    “亲爱的,你千万不要这么想,你还有我,还有许多朋友…”电话那头凯瑟琳劝道:“亲爱的,你知不知道,我是多么的想你,想你在我身上驰骋,狠狠的将我贯穿,那种感觉真是太美妙了…这个世间是那么的美好,还有许多漂亮的女子,等着你去征服,你是世界上最棒的…”

    “是的,老子应该多泡一些妞,连带着兄弟的份…”电话里蛊惑中夹杂着醉人的呻吟,让冷炎的脸色渐渐的舒缓下来,双眸赤红尽是**之色。

    “亲爱的,现在试着发动车子,然后找一个女子,去征服她,带她飞上云端…”在凯瑟琳的蛊惑下,黑色的保时捷发出一声怒吼,朝着远方驰去。

    …

    房间里,洛宁坐在电脑前,眼睛盯着显示器,不过注意力却显然不在上面,时间就在发呆着一分一秒的过去。

    十一点钟的时候,洛宁伸展了一个懒腰,将房门反锁躺在床上,以往睡眠质量很好的她,今天却再一次失眠了,就仿佛是自己的盘中忽然闯入另一头猛兽的动物般,她本能的保持着警惕。

    一小时过去了,两小时过去了,凌晨二点了,公寓里依然静悄悄的,没有丝毫动静传来,“都这个时候了,那臭流氓肯定不会回来了。”带着这个念头,洛宁陷入梦乡之中。

    第二天清晨,洛宁猛然睁开眼睛,待发现自己安然躺在床上,而房间里也只有她一个人的时候,她的神经才算松弛下来。

    一番洗刷之后,她就离开公寓,临走的时候,瞥见冷炎的房间里空荡荡的,被褥叠的整整齐齐,跟昨天的时候一模一样,他一夜没有回来。

    “这个臭流氓不知道又去哪里鬼混了!”洛宁啐了一口,旋即又想,“这样最好,他最好是以后再也不出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