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卖贴身小衣的大总裁(2)

卖贴身小衣的大总裁(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好弟弟,帮姐姐这一次好不好?”电话那头表姐刘明明开始撒娇。

    “不好!”冷炎直接拒绝,让他鼎盛国际集团总裁,身价数百亿的大总裁,去女式小衣店里卖衣服,这简直是开国际玩笑。

    “好弟弟,你就忍心看着姐姐关门大吉?”刘明明装可怜。

    “你一天不营业也我看也不会关门,而且关门了做好,正好来我公司帮忙。”冷炎根本就不吃这一套,关门了更好,一个留洋归来的硕士生,去卖小衣早就引起姨妈的不满了。

    “这么说你是不肯帮忙了?”刘明明道。“没得商量!”冷炎斩钉截铁道。

    “看来不出绝招是不行了…”刘明明道。“我说表姐,小时候不小心看到你洗澡,你都拿这事威胁我二十年了,你觉得这种陈年旧账,还能威胁得了我吗?”冷炎失笑道。

    “…你说这件事我告诉小姨,你会怎么样。”刘明明低声说了几句。“算你狠!”冷炎咬牙道。“亲爱的表弟,九点钟在我店门口见,可别迟到哦…咯咯…”

    …

    九点钟,冷炎准时出现在刘明明的店铺前。

    时尚女郎情趣小衣精品店,这就是刘明明的店铺名称,里面花花绿绿的挂满了女人衣物,琳琅满目,充满了魅惑。

    冷炎摸摸鼻子,推开店门,就走了进去。

    “挺准时吗?”刘明明看到冷炎出现,笑着迎了上来,店铺里有几名顾客正在挑选,看到冷炎进来,两名少女比较面嫩,偷偷的溜了出去,而两名少妇则不时的拿起各式的小衣,放在胸前身上比来比去,极尽挑逗。

    刘明明绕着冷炎转了两圈,好奇的打量他。

    “看什么看,不认识啊?”冷炎翻翻白眼道。“确实是有些不认识了,来到卖女性贴身小衣的地方,你居然一点都不尴尬与脸红。”刘明明点头。

    “你不是说有事吗,到底走还是不走,你要是不走,我就走了。”冷炎不耐烦道。

    “哎呀,快迟到了,这里交给你了,我走了。”听冷炎一提醒,刘明明顿时就一拍额头快步离去。

    “帅哥,这衣服怎么穿的,我不太会,可以教教我吗?”

    刘明明前脚刚走,就有一名少妇靠了过来,手里一条半透明的衣物,用嗲的出水的声音问道。

    “穿女人衣服我不在行,我在行的是脱女人衣服。”冷炎道。“是吗,那找时间我们研究一下。”少妇开始放电。“我对你没兴趣。”冷炎不客气道:“你要是买衣服呢,我欢迎,如果不是呢,就请你离开。”这种货色,连让他看一眼的资格都没有。

    “这套小衣多少钱,帮我包一下。”少妇挑了一套黑色花边小衣,放到冷炎面前。“我不会包!”冷炎道。“我教你。”少妇说着一只手抓向冷炎的手。

    “那你自己包吧!”冷炎道。他一再的拒绝,让少妇不耐烦了,“有你这样做生意的吗?”

    冷炎转身走开,少妇自己包好小衣,掏出一千块钱,递给冷炎,道:“只要你愿意陪我一夜,我可以买你十套衣服,怎么样?”

    “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