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绕来绕去绕不开他(3)

绕来绕去绕不开他(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试穿?

    洛宁傻眼了,然后就看到欧米儿开始脱衣服,忙按住她的手制止,冷炎在家里呢,不知道什么时候就钻出来,在这里试穿,这怎么行。“米儿,你不用试了,我相信你说的话,相信你还不成吗。”

    “这还差不多。”欧米儿也没有坚持,转而对洛宁道:“宁宁,你今天没去那边,是不知道那个场面,比找明星索要签名还热闹,我就是等了半个小时,才轮到那帅哥帮我推荐的,他一推荐这款海蓝色小衣,我就喜欢上了。”

    “我看你喜欢上不是衣服。”洛宁撇嘴道。

    “衣服也喜欢,人也喜欢,我告诉你,那才是真正的帅哥,咦…好像跟你之前虚构的相亲对象差不多,宁宁,你从实招来,你是不是去过那家店,见过他?”欧米儿露出狐疑之色。

    “怎么可能!”洛宁撇嘴道,听欧米儿一说,她也曾怀疑那个人是冷炎,可是旋即就否决,冷炎是什么人,超级大总裁,钱多的都数不清,怎么可能去商业街卖女性衣服,她敢保证,哪怕是铁树开花,她会爱上他,那个卖小衣的也不可能是他。

    然后洛宁就看到欧米儿古怪的盯着她,正在她要发问的时候,欧米儿开口了,“宁宁,你完了,你完了,你没有见过那个帅哥,却能说出他的特征,他肯定是你潜意识里的梦中情人,你完了…”

    “胡说八道!”洛宁拍打了她一下,啐道:“你要是真喜欢他呢,就去倒追。”

    “还是算了,他是很帅,很赏心悦目,不过可惜不是我的那盘菜。”欧米儿叹道,然后上下打量洛宁,道:“奇怪,我怎么越看越觉得,你跟他挺般配的。”

    “去你的!”

    洛宁推了欧米儿一把,两人闹成一团。

    “不要啦,我投降…”

    很快欧米儿就败下阵来,她气喘吁吁的求饶,并且顺手将一个手提袋挡在身前。

    “看你这小妮子还敢不敢。”洛宁也停手了。

    “咦…这手提袋怎么变重了,这不是我的…”

    欧米儿掂掂手提袋,感觉重量不对,而且她发现身后那个手提袋才是自己的,那这个是谁的?带着这个疑问,欧米儿将里面的东西取出,发现里面赫然是几套情趣小衣。

    “好你个洛宁,还说没去过精品店,还说没见过那帅哥,那这是什么?”欧米儿举着手中的手提袋,质问洛宁。

    洛宁也傻眼了,这什么情况,这不是她的呀。

    “别说这不是你的。”看着洛宁一脸的无辜迷茫,欧米儿翻翻白眼,打开包装,一套紫色的小衣就彻底的呈现在两人面前。

    “真的不是我的。”

    洛宁凌乱了,这小衣是从哪里冒出来的,她根本就不知道好不好。

    “36d,正是你的尺码,不是你的,难道还能是我的不成?洛宁,你太不老实了,连好姐妹都瞒着。”欧米儿奸笑道:“说,你跟那帅哥什么关系,还不从实招来,难道要本小姐大刑伺候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