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做人要不要这么无耻(3)

做人要不要这么无耻(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炎,你这个混蛋,居然连小女孩也不放过。”

    洛宁看到这里,脑袋嗡的一声就炸开了,这个小女孩也是这栋楼上的住户,叫做小颖的,今天才八岁,就是这么一个八岁的小女孩,冷炎都不放过,简直是太畜生了!

    一声大吼,罗宁冲了上去,一把拉开冷炎的手,将小颖护在身后,对着冷炎就是一拳打去。

    “你又发什么神经。”冷炎侧身避过一拳,很是莫名其妙。

    洛宁拳出连环,她彻底被冷炎的行径激怒了,连一个八岁的小女孩都不放过,他简直不是人。

    “喂,你再这样我可还手了。”冷炎警告道。

    “还手,有本事你就还手,今天我非要好好教训你这混蛋一顿不可。”洛宁道,说着一脚横扫而来。

    冷炎一把抓住洛宁的脚踝,向上一掀,正要将她压在身后的电梯壁上,却看到小颖哆嗦着躲在角落里,手上的力道一松,就放开了洛宁的脚踝。

    而洛宁脚踝被抓,心头顿时一惊,不过虽惊不乱,她深吸一口气,借着这一掀的力量,身体猛然向上一拔,想要腾空而起,以苍鹰博兔之势,屈膝跪在冷炎胸口,将他跪倒在地。

    这个动作本来也没什么,也算是应变得法,可是她却没料到冷炎会突然松手,这直接导致她整个动作只完成了一半,身体并没有腾空到预期的高度,就向下坠落。

    本来洛宁是想要身体腾空,以双腿将冷炎跪倒在地,然后好好收拾她一番的,却因为冷炎的突然松手,整个人顿时失去支撑,就无法达到能够压倒冷炎上半身的高度,而她的身体还在向前扑去,这直接导致她上半身朝着冷炎压落。

    冷炎没有被压倒,而是被两团饱满的胸脯,给铺头盖脸的砸在脸上,虽然隔着一层衣服,可是他依然能够感到其中惊人的弹性,他本能的伸出双手,将失去重心将要扑倒的洛宁搂在怀里。

    洛宁羞愤欲绝,本来想要用双腿将他跪倒的,至少也要骑到他头上的,结果却以这种羞人的姿态,用饱满的胸脯砸在他的脸上,这让她情何以堪啊!

    而且更见可恶的是,冷炎一边双手环抱着她,居然一边摇头晃脑,似乎想要脱离两座大山的压迫,就这么左右摩擦着她。

    “放手!”

    洛宁又羞又怒,一把抓住冷炎的头发,娇喝道。

    “你先放手!”

    冷炎本能的回答一句,却惊讶的发现,原本正对着沟壑的他,因为被洛宁抓住头发,头部略微转移,现在在她面前的不是沟壑,而是一个饱满的半球,这半球许是被压迫的太厉害了,在他张嘴的同时,一下子就冲入嘴里。

    “混蛋,我要杀了你。”

    洛宁感觉到自己半球失守,差点没有晕过去,一条腿支撑地面,另一条腿屈膝顶在冷炎胸口向前支撑,于此同时抓住冷炎的头发就向后扯,两路进军,要将失陷的领地从冷炎嘴里解救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