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闯入女厕所的男人(2)

闯入女厕所的男人(2)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厕所隔间里,洛宁一条腿站在地上,另一条腿被冷炎夹在双腿间,身体向后倾斜,倚靠在墙上,嘴巴被冷炎用手掌捂住,她的一只手被冷炎用脸庞夹住,一只手提着长裤,使劲的往上拉,可是因为一条腿被夹住,导致长裤被卡在大腿处,露出白花花的大腿,这一幕要多暖昧就多暖昧。

    看到眼前这一幕,冷炎的眼睛顿时就直了,目光不自觉的就向下撇去。

    洛宁脸若涂丹,一下子红到耳根,又是羞恼又是惊慌,就再次挣扎起来,不过这一次因为知道隔壁有人,她的动作幅度并不大。

    这一挣扎不打紧,立时就让冷炎瞪大眼睛。

    只感觉,手心处一阵温润,洛宁那娇艳欲滴的唇,轻轻的划着他的掌心,如羽毛一般在掌心拂过,顿时一股酥麻感就透过手掌传递过来,让他整个人仿佛通了电流一般。

    于此同时,他的面颊上一阵温热,洛宁的手掌也在往外抽,她的手掌修长秀美,肌肤很是细腻,掌型非常完美,随着挣扎就这么摩擦着他的面颊,一股舒适的感觉传来,他甚至能感到她因为紧张,手心里渗出的汗水,这对他更增几分刺激。

    “呃!”

    冷炎闷哼一声,被刺激的口干舌燥,而这并不是结束,还有更刺激的在下面,洛宁被他双腿夹住的右腿微微用力向后抽,而冷炎则用力的加紧,因为先前冲进来的比较匆忙,他夹住她的腿的角度就比较尴尬,是用大腿根部。

    此时洛宁的腿回抽,顿时她纤细紧绷而又有力的小腿,就开始摩擦冷炎的大腿根部,且不时的就在他裆部蹭了一下,这一下可不得了了,他本来在脸庞被抚摸,再加上掌心如被亲吻,就已经有些反应,再被这么一摩擦顿时就起火了,一下子就膨胀起来。

    洛宁立时就感觉到他的变化,小腿被一团火热顶着,虽然隔着一层裤子,她依然能感觉到其中的烁热与狰狞,心头一阵惊慌,她更加用力的挣扎,小腿因为被向下顶,被向下压迫,她的小腿在挣扎的时候,条件反射的就反抗这种压迫,挣扎的时候自然微微向上抬,如此以来对冷炎的刺激更大。

    “呃!”

    一身闷哼从冷炎的性感的双唇之间溢出,他的脸色都微微扭曲。

    “不要再动了!”冷炎用眼神示意。“你休想,你这个大色狼,臭混蛋。”洛宁恶狠狠的瞪着他,用眼神回答他。

    “我再挣扎我就受不了了。”冷炎额头上都渗出一层细密的汗水,他继续用眼神跟洛宁商量。“你最好去死!”洛宁瞪着他,一点都不同情他,这臭氓流是咎由自取。

    冷炎咬住下唇,在洛宁的三路刺激下,再加上身在女厕所里害怕被人发现,所带来的奇特的类似与偷。情般的快。感,一下子让他双眸泛红,有一种想要将她卫生间里狠狠蹂躏的冲动,不过最终他按捺住了这种冲动。

    “你再不停下来,我要叫了!”

    仅存的理智,让冷炎用眼神最后发出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