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所有伤害她的人都得死!(3)

所有伤害她的人都得死!(3)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我可不可以去一下卫生间!”冷炎恳求道。

    吓!

    这一下众人全愣了,洛宁愣了,众人质愣了,那群戴面具的匪徒也愣了,一群人看白痴一样的看着他,心头只有一个念头,这人是白痴吗,他难道看不出这里的危险吗?他难道不知道自己还在匪徒的手上,一条小命随时都可能丢掉吗?这时候最好的选择不就是尽快离开啊,至于说尿裤子什么的,那根本就不是事,因为毕竟保命要紧。

    “冷炎,我懒得听你在这里胡说八道,你赶紧给我滚!”

    这一口洛宁气乐了,对冷炎的极品彻底拜服,在这种情况下,他居然还想要去卫生间,他难道怎么长的,肯定是哪根筋搭错了吧。

    “可是…我真的憋不住了!”冷炎一脸的羞涩。“哪怕是尿裤子,你也得给我赶紧滚!”洛宁翻翻白眼,差点没有就此晕过去。

    “我不要!外面那么多人,还有很多记者,要是被人拍到尿裤子的场景,我以后哪里还有脸见人。”冷炎坚决的摇头,一副对面子看的比生命还重的架势。

    “猴子,你带他去卫生间!”

    就在洛宁想要再说什么的时候,阿k对猴子说道,猴子闻言立马上前,让冷炎走在前面,陪着他朝着卫生间走去。

    洛宁眼前一黑,又是气急又是无奈,她这边拼了命创造的机会,冷炎既然不知道珍惜,天知道他去了卫生间之后,那些匪徒会不会继续以诺放了他。

    而那群人质中,则有不少人冷笑,对于洛宁说要放了冷炎,他们很是羡慕与嫉妒,此时见他被匪徒带进卫生间,之后情势还知道怎么发展呢,就露出幸灾乐祸的笑容。个别人甚至心头暗骂:傻。逼了吧,活该你走不掉!

    “开始下一局吧!”阿k走到洛宁对面道,这一场他决定亲自动手。

    阿k一步步的朝着洛宁逼近,伴随着他的跨步,一股浓烈的杀气就迸发出来,一下子就让洛宁的神经都绷紧气力,这杀气比粉猪面具人不知道强上多少倍,厉害了多少倍,单单是一股气势,就令洛宁有一种崩溃的感觉,太强大了!简直是超出了罗宁可以理解的范围。

    轰!

    当踏出第七步的时候,阿k已经来到洛宁的面前,朝着她挥出一拳,这一拳速度并不快,轨迹也很清晰,然而洛宁却生出无法扑捉,也无从无法抵抗的感觉。

    眼前一花,这一拳已经到了进前,然后她身体轻,就被这一拳打飞出去,狠狠的砸落在地上,整个人一下子都懵了,以她的实力竟在阿k手上走不过一招!虽然这是在她身受重伤的情况下,依然让她有些难以接受。

    阿k一拳将她击倒,脚下不停,再次迈动步伐逼近,如一尊死神,要来收割她的性命!

    “我快要死了吧!也不知道他们会不会依言放过冷炎,这个白痴,真是白痴!”面对着阿k高高抬起,朝着她狠狠劈落的右腿,洛宁的心头竟然奇怪的浮现如此一个念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