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的怀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呼呼!

    急促的呼吸声传来,冷炎一连点出三指,总算是将洛宁的伤完全梳理一遍,然而他却如水洗一般,全身都被汗水打湿,脸色惨白的吓人,这是过度透支造成的。

    仅仅是三指,却令他半年的苦修完全耗费,所为的不过是减轻她数日的痛苦,这代价简直是太大了,不过冷炎却觉得这是值得的,她可以为了他使用自残打法,他又怎能弱于她,何吝一缕气。

    颤抖的伸出手,给洛宁盖上被子,然而就是这一个细小的动作,就让头晕眼昏,损耗的太厉害,连捏起被子都很困难。

    静静的歇息片刻,他方才缓慢的朝外挪去,每一步都极其艰难,如背了一座山岳,而且每一次挪动步伐,脚下就有一道湿痕浮现,那是汗水汇集成流。

    也不知道过了几分钟,冷炎终于从洛宁的房中走出,合上房门,他就倚在墙上大口的喘息着,心头苦笑不已,损耗的太厉害了,以至于全身乏力,往常一个箭步就能冲出的距离,现在却让他足足走了好几分钟,比乌龟也好不到哪去。

    到了客厅,给自己倒了一杯水喝下去,冷炎才感觉稍微回复些许气力,到了卫生间冲了个热水澡,他就回房休息了。

    “唔,睡的好饱!”

    第二日清晨,洛宁从睡梦中醒来,只觉得全身舒坦,忍不住就发出一声轻吟。

    “咦,我的肩膀,居然不痛了。”

    伸展了一个懒腰,洛宁才发觉她的肩膀居然没有感觉到痛,微微蹙眉,她疑惑道:“到底怎么回事?昨晚睡觉的时候,还感觉痛的厉害呢,难道一觉醒来就好了?”

    一边想着,她开始慢慢的活动肩膀,幅度由小到大,却发现自己的肩膀真的好了很多,常规的动作根本就感觉不到痛了,只有在做剧烈的动作时,才会有一丝酸楚。

    “连带着脚心也完全好了。”很快她就发现脚心也好了,一点都不痛了,一夜之间肩膀的痛苦消失了,连带着脚心的伤也好了,这让她百思不得其解。

    忽然,她目光一凝,落在了地上,发现那里有隐隐水迹,这更增她的疑惑,“难道昨晚有人进来过,我昨晚睡觉前明明记得,这房间里并没有水迹的。”

    “不好!”发现水迹一直延伸到门后,似乎真的有人来过,她第一时间就想到了冷炎,想到了他可能遇到危险,旋即一跃而起,快速的冲了出去。

    “冷炎,冷炎…”

    拍着冷炎的房门,见里面并没有声音传来,这让洛宁心急如焚,拍门的力道更大,声音也紧张起来,“冷炎,你在里面吗?”

    “在啊,大清早还让不让人睡觉。”这时里面才传来冷炎慵懒的声音。“快开门!”听到冷炎的声音,知道他没事,洛宁才放心下来,不过依然要让他开门。

    “大清早的,到底什么事啊?”冷炎打开房门问道。洛宁并没有答话,而是快速的进入他房间,仔细的打量着,却并没有发现有人侵入的痕迹。

    “到底怎么回事?”

    洛宁坐在床上思忖,之前还不觉得,现在将整个事情联系起来,她顿时觉得疑团丛生。

    身上的伤一夜之间好了,房间里有人来过的样子,而且她还注意冷炎的神情似乎很疲惫,当她说有人进入她房间的时候,他的表情也有些怪怪的。

    “难道我身上的伤与他有关?是他偷偷的潜入我的房间来,帮我疗伤的?”洛宁忖道:“他好像对按摩有一套,上一次我脊背被打了一拳,他按摩之后就明显好了许多,而且…今天他两次表示要帮我看看伤势…”洛宁越想越觉得一定是这样的,就决定试探一番。

    白天两人一起去公司,因为莫名的危机潜伏,她还能压制住心头好奇与困惑,将全部心力放在保护他之上,然而到了下班,两人再一次的回到住处,这种疑惑就快速的发展壮大。

    晚饭期间,她几次故意抚摸肩头,给冷炎一种她的伤还没好的假象。之后两人沉默的看着电视,各怀心思,都想着赶紧回房,冷炎是急着帮她疗伤,因为看她的样子,好像还很疼痛的样子,洛宁则是想要试探他。

    如此,到得十点钟的时候。

    “唔,好困啊,我要先去睡了。”

    “今天怎么回事,感觉好累。”

    两人几乎同时开口,旋即就各自回房了。

    房间里,洛宁悄悄的做准备,小心的将一根头发拴在门后,然而还在地板上洒了一些浮尘,如此她还不放心,又将一根头发打湿,黏在肩膀上。

    做完这一切,她满意一笑,有了这三层措施,她相信只要有人出现在她房间,她一定会知道的。在床上躺好,她让自己的呼吸变均匀,做出已经睡熟的样子,等待着鱼儿上钩。

    十几分钟后,冷炎再次出现,轻轻的推开房门。

    咔嚓!

    头发丝断裂,冷炎推门而入,踩过浮尘,来到洛宁的床边,望着她睡熟的样子,露出一抹狡黠的笑容,手掌再次按在他脖颈后,让她陷入深层次的睡眠,不过这一次他并没有直接动手,而是先将灯打开,然后拉开门窗通风。

    “就这点小伎俩,就想骗过我。”望着洛宁沉睡中恬静的面容,冷炎笑的像个狐狸,洛宁要试探他,他早就知道了,因此就在她假装睡觉,等他出现的时候,翻到窗外,将迷药送入她房间,直接把她给迷晕了,然后才施施然的出现。至于门后绑的头发,还有脚下的浮尘,也统统瞒不了他的眼睛。

    再一次给洛宁疗伤,这一次因为有了昨天的大幅度透支,她的伤已经好了七七八八,因此这一次他并没有透支本源气,只是将本身可以运用的气用完,就结束了这次治疗,不过饶是也让他感到一阵疲惫。

    待房间的迷药完全被吹散,冷炎将房间恢复原状离开。

    随着冷炎的离去,洛宁的房间顿时静谧起来,如此不知道持续了多久,洛宁忽然惊醒,一个机灵的坐起。

    开灯,快速的观察房间。

    洒上的浮尘一如既往,就连门上的头发也完好无损。

    “难道是我想多了,根本就没有人进来过?”脑海中这个念头闪过,不过旋即就让她否决,因为她的肩膀丝毫都感觉不到痛了,而且粘在肩头的发丝也被掠到耳后,这两种迹象都表明有人来过,还有一点则是,她在等待的情况下,根本就不应该如此轻易的睡去的,这根本就不合理,除非是被人下药。想到下药,她低头在身上嗅了嗅,果然还有一丝药力残余。

    “我一定会识破你的。”洛宁坚定道。

    第三天晚上,一如前两晚,两人吃饭看电视,然后是默契的各自回房,这一次洛宁撤去了所有的小动作,只在床头放一条湿毛巾,静静的等待…

    十分钟过去了…半个小时过去了…一个消失过去了…一直没有什么异样,没有人出现,也没有迷药的异味传来,这让她不禁疑惑起来,“难道今晚他不出现了?”

    “到底去还是不去?”

    冷炎房间里,他躺在床上,有些犹豫不决,他知道洛宁起疑了,今晚肯定更加戒备,若是去的话很难瞒过她,而且她的伤差不多完全好了,因此他就想着还是别去了,不过又觉不放心,她的伤毕竟没有痊愈,而且现在正在“保护”他,那恐吓者不知道是何方神圣,若是在明天突然动手,以她的性格肯定冲到前面去的,这一点小伤可能就会对她造成极大的影响…

    心头思忖着,最后冷炎还是决定要去,一如昨天的招式,吹迷药进屋,待里面没动静了,他才悄悄的进屋。

    “来了!”洛宁在迷药进屋的时候,就将湿毛巾敷在口鼻上,因此根本没有被迷晕,待到听到门口有动静,她迅速的将将湿毛巾扔掉,然后双眸闭合露出一条缝,悄悄的观察着。

    “果然是他!”哪怕是看不清他的面容,可是从身体轮廓上,她就能分辨出这人就是冷炎,这让她的神经紧绷起来,连带着呼吸也有些微的急促。

    或许是忘记了,这一次冷炎直接帮她按摩,右手按上她的肩头,掌心处一缕气吐出,在她肩头上游走。

    洛宁只感觉一股热流在肩头钻来钻去,炽热麻痒让她的肌肤都颤栗起来,她强忍着不让自己发出轻吟,身体都微微颤抖着。

    冷炎此时专注疗伤,并没有发现她的异样,推气而行,在体内气即将耗尽之时,终于将她受损的骨膜彻底修复,而他脸上也挂满汗水。

    一滴汗水顺着面颊滴落,滴在洛宁的眼皮上,让她眼皮一颤,紧接着心儿也跟着颤动起来,忽然之间她完全明白了,原来第一天看到的湿痕,是他为了帮她疗伤流下来的汗水,汗水能随着行走留下印痕,经过一夜还没有干,这得出多少汗,这得耗费多少心力啊。

    “难怪他这两天精神有些不振,有时候还趴在办公室里睡觉,而我…居然还以为他懒惰,还在心里骂他不上进。”洛宁恍然,心都在收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