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唉…”

    幽幽一叹,洛宁无力的躺在床上,心头纷乱如麻,案件告破,她本来应该欢喜的,然而事实上却并不是,相反她心头空落落的,因为至此以后她就再也没有借口跟冷炎在一起了。

    几次想要告诉冷炎,让他从小公寓里搬走,可是每一次她都说不出口,因为若是真的让他搬走,两人以后势必连相见都难。

    “现在天已经晚了,等明天,明天我就告诉他,让他从这里搬走。”洛宁心头对自己说,心头堵的难受。

    一阵电话铃声,将她从伤感中惊醒,懒洋洋的拿起电话一看,是欧米儿打来的,接通电话,欧米儿略显兴奋的声音传来,“宁宁,在做什么,没有打扰你们吧?”说着她嘿嘿的笑了起来。

    “在床上躺着呢!”洛宁没好气道。“不是吧,有这么一个大帅哥不知道利用,你真是暴殄天物。”欧米儿夸张道。听她提起冷炎,洛宁的心情又低落起来,意兴阑珊道:“说吧,找我有什么事?”

    “你不会真的忘记了吧?我们之前约好的,去红岩谷野营的。”欧米儿道,说着追问一句:“你不会改变主意了吧,我这边都联系好人了,柳枝儿也很感兴趣,都说好了明天一起去的。”

    “宁宁,你可千万不能放我们鸽子啊,你要是不去,我们两个弱女子可就去不成了。”生怕洛宁不答应,欧米儿软玉哀求。“放心,答应你要去,就不会反悔的。”洛宁道,听好友搞怪的声音,她的心情好了不少,想着出去散散心也好,就答应下来。

    “我就知道你肯定会去的。”欧米儿笑道,旋即就开始跟洛宁商讨野营需要准备的一些东西,“宁宁,我们去野营带什么东西好呢?帐篷、背包、水壶、盐巴…还要不要带上炊具呢?”

    “你自己做主吧。”洛宁敷衍道,约好明天见面的地点,就挂断电话。

    …

    第二日一早,洛宁就起床了,背上背包出门。

    “宁宁,这边!”到达约定的地点,洛宁刚刚下车,目光在人群中扫过,就看到不远处,欧米儿正朝她招手呼喊。“你来的好早啊。”洛宁快步朝着欧米儿走去,一边走一边说道。

    忽然,她的目光微微一滞,露出疑惑之色,看到一名身材不是很高大却有些壮硕,看起来很是憨厚的男子,亲昵的站在欧米儿的身旁。

    “米儿,他是?”洛宁好奇的问道。“我男朋友,耿冲!”欧米儿红着脸介绍道。洛宁差点以为自己听错了,一肚子的疑问,不过出于礼貌,她还是先跟耿冲打了个招呼,旋即就把欧米儿拉到一旁,低声道:“你搞什么,什么时候有个男朋友,连我这个好姐妹都瞒着,保密工作做的可以。”

    “刚刚确定关系的。”欧米儿怕洛宁误会,忙解释道。

    就在两人聊着的时候,一辆陆虎嗤的一声停在两人身旁,两人蹙眉望去,就看到一男一女从车后座上跳下。

    这一男一女,男的身材不高,还略微发胖,带着一副眼睛,气质偏猥琐,而那女的身材高挑,打扮入时,显露出几分媚态,女人一只手亲昵的挽着男人的臂膀,一只手朝洛宁欧米儿两人微微挥舞。

    “柳枝儿!”洛宁与欧米儿同时道,旋即两人就迎了上来。“洛宁,米儿。”柳枝儿松开男人的手臂,与洛宁两人抱在一起。

    “我给你们介绍一下。”三人聊了几句,柳枝儿将那矮胖男人拉来,道:“这是我未婚夫陈浩…”

    “你们好。”陈浩看到洛宁欧米儿俏丽的样子,眼底一抹亮光一闪而逝,为洛宁的美貌惊艳,不过奇怪的是,他的目光很快就移开了。

    见到几人相互介绍,耿冲也凑了上来,欧米儿也将她介绍给柳枝儿两人,她跟洛宁柳枝儿三人,是高中最要好的朋友,现在交了男朋友,自然也要让她们给把把关。

    陈浩与柳枝儿两人,在欧米儿介绍耿冲的时候,不着声色的打量着他,发现他一身地摊货,身上带着一股土气,很是不屑,连带着打招呼也很舒离,带着一股高高在上的味道。

    将两人的表情与姿态收入眼底,欧米儿就有些不喜,洛宁也是微微蹙眉,不过两人并没有说什么。

    就在这时,在陆虎车前座上下来一人,此人二十五六岁,身材高大,白白净净的,带着一股富贵气。看到此人下车,柳枝儿与陈浩两人脸上的高傲顿时收敛,涎着脸上前,道:“陈少您下来了。”见他目光一眨不眨的盯着洛宁,柳枝儿满意一笑,忙指着他道:“这位是虚空集团的接班人陈旭。”那一副卑躬屈膝的奴才样,让洛宁与欧米儿微微摇头,两人隐晦的对视一眼,彼此都能看出对方眼中的想法,那就是柳枝儿变了,变得陌生而势利。

    “洛宁小姐你好,早就听柳枝儿称赞,说你多么多么的漂亮,今日一见,果然是见面更胜闻名。”陈旭自出现一双眸子就没离开过洛宁。

    感受到陈旭贪婪的目光,洛宁很不喜欢,哼了一声偏头对柳枝儿道:“时间也不早了,我们出发吧!”

    “好!”柳枝儿应了一声,转而恭敬的对陈旭道:“又要麻烦陈少做我们的司机了。”这一句话让洛宁眉头挑起,问道:“不是说好的,只有我们三个吗?”

    “哦,一开始是准备就我们三人的,可我后来我想想又觉得不妥,一来人多热闹,二来也好有个照应,我们三个女人出去野营,终归是不安全,要有男人保护才好。”柳枝儿道,其实她一开始都没打算单独过来玩什么野营,之所以答应下来,就是冲着洛宁来的,因为他知道陈旭喜欢漂亮女人,就想着撮合两人来巴结陈旭,从而让陈浩从陈家得到更多的资源。

    见洛宁还想再说什么,柳枝儿拉着洛宁与欧米儿走到一旁,低声道:“宁宁,我也不瞒你,这陈旭对你有意思,他是虚空集团的继承人,我觉得这是一个机遇…”

    “虚空集团你知道吗?市值几个亿的大公司,这陈旭就是它唯一的继承人,绝对的超级富二代,不知道有多少人想要嫁给他呢,因为嫁给他就是嫁入豪门,以后住别墅开豪车穿名牌,到哪里都受人尊敬羡慕…”柳枝儿说着,自己都陶醉起来,本以为这么一说,洛宁肯定是欣然答应,最起码也不会拒绝。

    却不料,她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洛宁打断,“这跟我有什么关系,他有再多的钱,有再多的女人想要嫁给他,那是别人的事,与我无关。”这一句话令柳枝儿微微变色,这时她才想起洛宁的性子,正思忖怎么再劝劝她,就听洛宁问道:“你们自己去玩吧,我还有事就先走了。”

    “别,千万别!”柳枝儿一把拉住洛宁,说什么也不能让她走,要知道她可是在陈旭面前立下军令状的,若是洛宁走了,让陈旭唱独角戏,那别说是巴结陈旭,那直接就是打他脸,他还不是要整死她与陈浩。

    “装什么装,真以为自己多清高。”柳枝儿心头腹诽,嘴上却道:“洛宁,你可千万不能走啊,你要是走了,我可全完了,其实也不是我带他来的,是他无意间看到我们高中时的照片,一见到你的照片就惊若天人,这一次听说我们一起去野营,就缠着要跟来,你也知道他是虚空集团的继承人, 而我未婚夫只是其中一个中层,连高层都算不上,他提出这种要求,我根本没法拒绝的…”柳枝儿可怜兮兮道,打的是悲情牌,因为她明白洛宁的性子,是吃软不吃硬,若是来强硬的,她肯定拂袖而去,若是用苦肉计,她十有**会留下。

    “宁宁,看在这么多年的好姐妹的份上,你就当帮帮我好不好?”见洛宁有些松动,她继续道:“而且,米儿不是也带了男朋友吗,大家一起去,也好有个照应,而且我们三个女人,带着一大堆的东西,也不好行动,你可以当他们是搬运工,不喜欢完全可以无视,好不好嘛?”

    “好吧!”洛宁见她说的可怜,点头应下。柳枝儿抹了一把汗,心道:“以为自己是什么人,这次进山就寻找机会,让陈少把你给办了,看你还高傲不,什么玩意儿,在老娘面前得瑟,你以为现在还是高中那会…现在出了社会,能打算个屁,有钱才是老大。”

    柳枝儿害怕夜长梦多,就招呼几人赶紧上车,陆虎车空间足够大,坐六个人也不显拥挤,一路朝着红岩谷驰去。

    出了市区,大约又行驶了大半个小时,几人终于来到红岩山景区,这红岩山以山上石头赤红得名,在附近算是一个比较有名的景区。

    而红岩谷则是这红岩山的一处景点,不过正在开发中,还没有对外开放,这也是几人想来红岩谷野营的原因,因为只有这样,才有原生态的味道,真要是等红岩谷落成了,对外开放了,那时候人来人往的,想要野营就难了,就算能也失去了应有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