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溪流共浴,鸳鸯戏水!

溪流共浴,鸳鸯戏水!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刷好锅具,洛宁与欧米儿并肩回到帐篷,一路沉默,谁都没有说话。回到帐篷后,洛宁感觉一身脏兮兮的,很不舒服,就想要去溪流里洗个澡,对欧米儿道:“米儿,我想去洗个澡,你帮我把风吧。”

    “还把什么风,我跟耿冲呆在这里,你随便去洗好了,至于冷炎,反正他早晚也是要看,也没什么关系的吧…”在洛宁逼视的目光下,欧米儿的声音越来越小,最后改口道:“好吧,我去给你把风。”

    洛宁带上换洗衣服,还有毛巾等,就与欧米儿一起朝溪流上游走去,约莫走了几百米,两人来到一处僻静的所在,明亮的月光照射在溪流上,天上的明月与溪流底的红岩相互辉映,将这溪水映衬的越加清澈美丽。

    “就在这里吧,你去帮我看着点人。”洛宁推了欧米一把说道。“哦哦。”欧米儿应道,可是却并没有走,饶有兴致的盯着洛宁。

    “你怎么还不走,我要脱衣服了。”洛宁催促道。“脱吧,脱吧,正好让本少爷看看。”欧米儿嘿嘿笑道。“别闹了,还不快去把风。”洛宁没好气道。“知道了,又不是没见过,这么紧张干嘛?”欧米儿说着,转身走开。

    见欧米儿走出很远,站在那里帮自己把风,洛宁先将换洗衣服放在一块干净的红色岩石上,然后就开始脱衣服。

    …

    溪流中,一块桌面大小的岩石后,冷炎仰躺在上面,任由溪流冲刷着身体,闭目养神,可是没多久,他就听到脚步声传来,紧接着就是洛宁与欧米儿的对话声。

    洛宁要下来洗澡,而且只有她一个人!

    本来想要提醒两人,水底已经有人的,不过当听到两人对话,知道欧米儿是把风的,真正下水的只有洛宁一个,冷炎瞬间就打消这个念头。

    跟洛宁一起洗澡,这种事单单是想想,就让他兴奋不已,拒绝?出声提醒?傻瓜才会这么干!除非是脑袋坏掉了。

    因此冷炎藏身在岩石后,放缓呼吸,然后小心的探出头去,看向岸边的洛宁,就发现此时的她,正在脱衣服。

    皎洁的明月下,他可以清晰的看清她的面貌,连带着她的动作,也清晰的收入眼底,只见洛宁缓缓的解开衣扣,将上身的衬衣褪下,她洁白而健康的肌肤,顿时就显露出来,肌肤滑腻白洁,在月光下闪烁着莹莹光泽。

    秀美的双肩,性感的锁骨,还有平坦的小腹,一下自己就显露出来,只有胸前一对丰盈,还在小衣的包裹下,不过也很快就脱离了束缚,颤巍巍的显露出来。

    “咕噜!”

    冷炎咽了一口涂抹,感觉口干舌燥,忙偏过头去,虽然不是第一次看到洛宁的身体,可是每一次看到,都对他形成极大的冲击。

    当他再次转过头去的时候,就听到哗啦啦水声,洛宁已经开始下水。冷炎忙凝目看去,就看到洛宁一只脚伸入溪水中,正在试探溪水的温度。

    这一眼看去,顿时让冷炎目瞪口呆。

    只见洛宁的身体,如羊脂玉一般完美,玉足濯水,极尽诱惑,一下子就让冷炎看得呆了。

    这片刻的失神,洛宁已经趟着水下来,她走出几步,微微蹲下身子,下半身隐没在水中,上半身也有部分进入水中,水面到达腋下六七寸处,恰好到了乳。房下,一对莹白的胸脯,露在水面上,随着水波动荡微微抖动,且很快被溪水打湿,点点水滴顺着弧度从顶峰滑落,这一幕深深的刺激着冷炎的眼球与神经。

    “身上脏死了。”

    洛宁嘴里嘀咕着,一边双手捧水往身上洒,一边轻柔揉搓着。

    “他今天居然命令我,让我烧火,真是可恶。”洛宁愤声道,冷炎听到这话,忙小心隐蔽,屏住呼吸,侧耳倾听,就听到洛宁似恼怒似娇羞道:“更可恶的是,我居然顺从的听了他的话。”

    冷炎心痒痒的,现在偷听洛宁的心事,比看她的身体更有吸引力,因为这时候听到的才是她的心声,才是她内心最真实的想法。

    之后的一阵,洛宁并没有说话,只有水声哗哗,她在洗澡。

    就在冷炎渐渐失望,以为她不会说什么心事的时候,忽然听到洛宁噗哧一笑。

    这一笑让冷炎莫名奇妙,好奇的探出头去,就见到罗宁站在溪水中,上半身完全露出水面,就连半个臀部,也展露在水面上。

    丰满、挺翘、浑圆、弹力十足…这是洛宁的臀部给人的感觉。

    然而冷炎的目光仅仅在上面停留一瞬,就快速的移开,并不是说她的身材与臀部不吸引人,而是有更吸引人的东西,吸引着她的目光。

    冷炎的目光望向洛宁的面颊,明亮的月华下,此时的她霞上双颊,整张脸都红扑扑的,带着一股别样的羞涩,让冷炎的心砰然跳动着,见惯了洛宁冰冷与严肃的,何曾见过她如此羞涩的模样,一下子就吸引住他的眼球,再加上此时她的模样,更是让冷炎产生一种偷看的刺激感。

    “这个臭氓流,居然打我屁股,难道他不知道女孩子的屁股是打不得的吗?”洛宁一只手在臀部滑过,羞赧道,脸上又羞又喜,最后微笑起来。

    一股狂喜涌上心头,让冷眼高兴的恨不能跳起来,到现在这个时候,他终于确定,洛宁是喜欢他的了,洛宁也是喜欢他的。

    “她也是喜欢我的。”

    冷炎激动莫名,一直以来他都以为自己只是单方面的付出,现在在溪流里偷听到洛宁的话,才算明白了她的心意,知道了她也是喜欢他的,这让他欣喜若狂,如饮醇酒,简直想要狂舞欢歌。

    “唉,我们注定不能在一起。”冷炎陷入狂喜中,准备冲过去,抱住洛宁告诉他自己有多么爱她时,听到洛宁如此说道,这不禁让他蹙眉,压制住冲出去的冲动,继续偷听,洛宁疑惑的声音再次传来:“他到底是不是蝶面人?”她声音微微颤抖,双手合十,对着月亮道:“菩萨在上,求您千万不要让他是蝶面人,我…我不想与他为敌!”

    “菩萨在上,求您千万不要让他是蝶面人,我…我不想与他为敌!”洛宁在月下许愿,让冷炎又是感动又是黯然。

    感动的是,洛宁是真的喜欢上他了,不然的话也不会如此纠结,黯然的是,他的双手沾满了血腥,哪怕杀的都是该杀之人,不过杀人终归是杀人,与正义而圣洁的她天生对立。

    “让蝶面人自此消失吧!”

    冷炎叹息,知道自己跟洛宁会有很长一段路要走,虽然他不认为自己做的是错的,可是洛宁无法理解呀,因此他就决定,将蝴蝶面具丢弃,以后世上再无蝶面人,只有他冷炎。

    “谁?”

    情绪激动中,冷炎并没有控制呼吸,因此喘息声音有点大,立时就让洛宁警觉,她忙蹲下身去,低喝一声,目光朝着冷炎藏身的岩石望来。

    冷炎忙屏住呼吸,心头念头电转,苦思对策,而岩石另一边,洛宁已经趟着水走来。

    “不能让她知道我在这边,最起码不能让她知道我偷听到她的心声,更不能让她知道我就是蝶面人…”冷炎急的热锅上的蚂蚁一般,想过钻入水底,可是这里的水太浅,刚刚到达腰际,而且月光又明亮,这么近的距离,根本就瞒不过洛宁的眼睛的,甚至是会被她发现他就是蝶面人,那就糟糕了。

    “怎么办!怎么办!”

    冷炎急的脑门上都生出汗水来,哪怕是面对最危险的任务,他都没有如此急躁过,因为任务失败的话,他起码还能全身而退,而现在如是被洛宁发现,她就是蝶面人的话,她们势必会成为敌人,这样两人之间就没有任何可能了,因此他才表现的如此焦急。

    不过无数次的经历生死,让冷炎的神经分外坚韧,虽然心头着急,不过他却并没有乱了分寸,就在洛宁即将来到岩石这边的时候,还真让他想到一个主意。

    冷炎双手抱着胸,将心口的弹痕掩住,倚靠在岩石上假寐,之所以抱胸,是因为心口的弹痕是一个重要特征,之前跟洛宁欢愉的时候,她曾经注意过这个弹痕,绝对不能让她看到,不然就暴露了。

    这时候,洛宁已经转到岩石后面,往这边一看,一眼就看到了倚靠在岩石后装睡的冷炎,她的眼越瞪越大,愤怒、恼羞…各种情绪掠上心头,让她的脸色接连变幻。

    “他是真的睡着了还是装睡的?他有没有听到我的心事?”

    一个个念头掠上心头,让她想要偷偷的逃开,尽快的逃离这里,可是她并没有移开步子,看到冷炎双眸紧闭,似乎真的睡着了,这让她心头多了几分侥幸心理,小心的用毛巾围住上身,她偷偷的观察冷炎,想要看看他到底是不是蝶面人。

    月光很明亮,溪水也很清澈,可是在岩石的遮挡下,洛宁并看不清冷炎身体具体情形,只能看到水面下,冷炎双手抱胸双腿伸展开来,四肢修长而有力,虽然看不清颜色,却更给人一种朦胧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