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腹黑总裁,你被捕了 > 豁出性命也要救她!

豁出性命也要救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冷…好冷…”

    昏睡中,洛宁的身体卷缩在一起,嘴里无意识的低喃。

    “洛宁,你怎么样?”冷炎喊道,却发现她根本没醒来,只是一直低呼着冷,冷炎蛇毒属于阴性,最容易发冷,他忙用薄被将她裹住,可是效果却并不好,洛宁依然在喊冷,并且身体也微微颤抖着。

    冷炎咬咬牙,隔着薄被将她抱在怀里,用自己身体的温度温暖她,如此洛宁似乎温暖了些,身体不再抖动。

    望着她安静的面容,冷炎一脸的痛惜,手在她依然有些苍白的面颊上拂过,最后落到她额头上,发现她的额头微微有些发热。

    “有发烧的迹象!”

    冷炎蹙眉,面色变得阴晴不定起来,中了蛇毒最害怕发烧,虽然他已经将蛇毒帮她吸出来了,可以依然有一小部分渗入她的身体,如果不发烧的话,第二天她就会好,可是如是真的发烧的话,那就麻烦了。

    “不行,我要送她去医院。”为了确保她不会有事,冷炎决定送她去医院,不过想到现在这里是荒郊野外,距离他停车的位置都有十余里路,只怕要耽误不少时间,因为他就准备打电话先安排一下,可是一掏出电话,却发现根本没有信号。

    “不要离开我…”昏睡中的洛宁,感觉到冷炎松开自己的手,无意识的呢喃一句。“你放心,我不会离开你的。”冷炎痛惜道,旋即用薄被裹住她,将她抱在怀里,快步走出帐篷。

    许是感觉到熟悉的人,熟悉的温度,洛宁脸上的惊慌渐渐退去,连眉心都舒展开来,在冷炎的怀里微微拱了拱,继续睡去。

    帐篷外,耿冲与欧米儿一直在外面守着,并没有走远,看到冷炎抱着洛宁走出,忙迎了上去,问道:“她怎么样,你这是去做什么?”

    “她有发烧的迹象,我要送她去医院。”冷炎冲两人点点头,然后大步就朝着红岩谷外走去。

    “等一等。”欧米儿拦住冷炎,正色道:“你自己也中了毒,不能剧烈运动的,不然的话血液循环加速,这蛇毒就会进入你身体深处,甚至可能进入你的心脏,到时候你就危险了,还是让耿冲抱着宁宁,送她去医院吧。”

    “是啊,让我来吧。“耿冲忙道。“不行,她的额头已经开始发热,随时可能发烧,不能耽误的。”冷炎摇头,快步朝前走去,之所以如此,并不是担心耿冲占她便宜,而是因为耿冲抱的话太慢了。

    “喂喂…”

    欧米儿在后面呼喊,冷炎根本不加理会,大步向前,欧米儿耿冲两人忙追了上去,却发现冷炎越走越快,两人一开始是快步跟着,后来要小跑才能追上,最后就却要狂奔。

    “呼呼…冷炎,快停下来,这样下去你会死的。”欧米儿气喘吁吁的大喊,冷炎抱着一个人如此快速的奔跑,全身血脉扩张,血液加速运行,蛇毒肯定会运行全身,如果到了心脏,那神仙也难救。

    “冷炎…你快停下来。”见冷炎不理不睬,而且速度更加快了,欧米儿哭声道。然而冷炎此时一心就是快点送洛宁去医院,如果肯听她的。

    “耿冲,你快点追上去,制止他,这样下去,他会死的。”欧米儿自己追不上,就对身旁的耿冲道。“那你小心点。”耿冲叮嘱一句,狂奔的追上去。

    “冷炎,让我来吧。”好一阵过后,耿冲才追上冷炎,月光下看到他的脸都泛黑了, 吓了一跳,忙劝道。

    “不行,她的额头越来越烫了,如果发烧就麻烦了,我要尽快送她去医院。”冷炎摇头。“可是这样下去,你自己反而会先倒下。”耿冲喘息道。“我不会有事的,在送她去医院之前,我不会有事的。”冷炎道。

    “不行,你现在已经不适合继续下去了,让我来。”耿冲抓住冷炎的肩膀,“你的体力不如我,抱一个人的话,速度肯定会慢许多,可是洛宁却没时间等。”

    “那你也不能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耿冲依然不同意,冷炎就不耐烦了,道:“让开,不要逼我动手。”

    “好吧!我不拦你,可是发现不对劲,你一定要停下来。”耿冲见他态度坚决,松开他的手。

    冷炎笑了笑,再次奔出,其实他的身体早就有反应了,头已经开始发晕,若不是多年修炼的气,阻挡蛇毒进一步扩散,他只怕已经倒下了,可是现在他不能倒下去,因为洛宁还等着他送去医院呢。

    耿冲怔怔的望着冷炎狂奔的身影消失在视线里,内心即使伤感又是敬佩,能够为心爱的女人做到这一步,他由衷的感到敬佩。

    “你在这里站着发什么呆,冷炎跟宁宁呢?”过了片刻,欧米儿从后面追了上来,看到耿冲怔怔的站着,呆若木鸡,忍不住问道。

    “他们走远了。”耿冲道。“走远了?我不是让你追上去阻止冷炎吗,你怎么不拦下他?”欧米儿责问。

    “我…”耿冲不知道怎么说。“你什么你,我不是让你阻止冷炎吗,你为什么不阻止他,你知不知道这样下去,蛇毒很快运行到他的心脏,他会死的。”欧米儿咆哮。

    “他现在满脑子里只有救洛宁,根本就不在乎自身安危。”耿冲讷讷的解释道。“就是这样我们才要阻止他做不理智的事,你到底明不明白?”欧米儿吼道。

    “我不明白,可是我知道这个时候,冷炎他不希望任何人阻拦,因为他不希望因为这样让洛宁发生意外,那样的话他会后悔一辈子。”耿冲大声道,这一下就把欧米儿吼懵了,想不到一向和和气气的耿冲,居然也有大声发脾气的时候,

    欧米儿沉默了,觉得耿冲说得对,这或许就是真正的男人表达感情的方式,他们或许不懂得甜言蜜语,却能在危急时刻,豁出生命的去保护自己心爱的女人。

    “洛宁,如果这次你们两个都没事,一定要在一起,有一个这样的男人爱你,真的很难得。”

    “快了,车就在前面不远。”

    一路狂奔,冷炎的身上早已被汗水浸透,他的头昏沉的厉害,心头似乎也隐约有些绞痛,蛇毒扩散的更厉害了,可是他依然坚持着,因为希望就在眼前。

    砰!

    忽然一个不留意,他的脚下踢到一块石头,整个人就像前扑倒,为了不让洛宁被压在身下,情急之下他猛然扭腰,身体一个翻转,让后背砸在地上。

    “咳咳…”

    快速奔跑的冲击力,加上洛宁的重量,让他一阵眼黑,咳嗽出声,挣扎着从地上爬去,他再次抱起洛宁,朝着前方跑去。

    “这蛇毒的影响果然不小,居然被一块石头绊倒。”冷炎自嘲,以前的他,负重八十公斤奔跑都是常事,三四米宽的小沟,一个箭步就窜了过去,连续跑上二十公里,也不会感觉到很累,可是现在在蛇毒的影响下,他不过是抱着洛宁抛出不足十里,居然就被一块石头绊倒,这要是以前认识他的人知道,还不是要笑死他。

    又奔跑一阵,终于来到红岩谷入口处,这个时候两个工作人员已经离开,他快速的冲了出去,来到停车处,将洛宁放在副驾驶座,给她扎上安全带,然后将座位调低,他就发动车子,朝着红岩山外驰去。

    “医生,医生…”

    快速的来到医院,冷炎将洛宁抱下去,一边奔走一边大呼,急诊室里一名护士两名医生迎了出来。

    “她怎么啦?”那名医生问道。“中了蛇毒,赶紧给她注射血清。”冷炎含糊不清道,嘴唇发麻,喉咙里更是有一团火再烧。

    “快,请随我来。”那医生一听是中了蛇毒,不敢怠慢,忙招呼冷炎抱洛宁去病房。

    病房里,那医生看了看洛宁的伤口,摸了摸她的额头,道:“病人身上蛇毒已经被吸出来了,草药也起了作用,并且没有发烧,并没有什么大碍。”一边说着,他转头看向冷炎,这一眼看去,他就吓了一跳

    只见冷炎嘴唇肿如香肠,而且还泛着黑色的光泽,连带着脸色也呈现淡淡的黑色,一副中毒很深的样子。

    “是你帮她吸的毒?”医生问道。冷炎点头,艰难道:“快给她注射血清。”

    “我看你现在比她更需要治疗。”医生道。“我没事,先帮她医治。”冷炎急躁道。

    感受到冷炎的焦虑与坚决,那医生不再多说什么,忙帮洛宁注射血清之类的,而冷炎就在一旁看着,一阵晕眩感传来,他的身体微微摇晃一下。

    “先生,你中毒很深,需要立即治疗,不然的话可能有生命危险的。”一名空闲下来的护。士道,冷炎摇头,不愿意离开。

    医生与护。士暗自摇头,即对不认同他的做法,又为他的深情感动。

    “先生,已经为你女朋友注射血清了,她的身体没什么大碍了,你需要立即去接受治疗。”那医生再次提醒。

    “就在这里治疗吧!”望了望与洛宁抓在一起的手,冷炎说道。